是浮华的风带不走燥热的怅然,让指间的轻舞也变得愈加笨拙迟缓起来?不去知道,也无法明了,这世间的一切,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本无所谓真,无所谓假,只有呼吸着的每一天,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可以把握,。
于万千红尘中,我们不停的奔波着,劳碌着,为着的是,一种活着的质量,走过着也路过着,着也疲惫着。是血浓于水的带着我们赤裸裸的来到这个尘世,当我们响亮的第一次啼哭,带给这一辈子最动听的音乐的同时,我们便与亲情紧密相连,永不可分了。也许前路平坦,也许前路坎坷,但我们只要带着亲人们真挚的祈盼,带着亲人们真切的惦念,我们就前进的方向,就不会沉沦于泥潭沼泽里而不能自拔。
感到,总会有,无须朗朗大笑,无须感天动地,无须多言,便,驱走的与寂寥;感到无助时,总会有一种朋友,无须大势渲染,无须虚情假意,无须唯美的表达方式,就能深深的感受到一种力量与信心,来面对艰难,来面对坎坷。朋友无须多而在于精,也不必锦上添花,而在于雪中送炭。
也许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一份真爱可以彼此刻骨铭心到地老天荒,也根本就没有让可以彼此生死相依到海枯石烂,因为这是个的,现实的,而不是童话里,王子吻醒了沉睡的公主,或是公主吻到了中了魔法的青蛙,便可以的结合在一起,永不分开。
爱,有时,真的就是,一种魂牵梦萦的感觉;有时,真的就是一种意境,一种心手相携的意境;有时,又会是一种情怀,一种两情相悦的情怀……
也许,真的如他人所说吧,也是一种修为。绝美的爱情也许也应该有一个绝美的演绎过程。
常常在深夜里,打开电脑听着音乐让或有或无的思绪,随着暗夜悄悄流动于四周的空气里,感受着一份执着,一份无奈一份惆怅……
文:陈梁子龙
因为人生,导致你的生活混乱无序,越是生活的糟糕,会越茫然。没有目标就像一个通往地狱的旋转楼梯,让你一步步走向深渊……
我现在要帮你重新找到。我在刚步入社会的时候也过人生的目标,当然我选择了改变,没有目标的生活令人不堪,对此,我心有余悸。
不把浪费在发呆上
你是不是觉得时间老不够用?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慢的人?是的,你确实很忙。因为你要发呆和犹豫。能把时间管理得服服帖帖的,而像你这样的糊涂虫,只会焦虑地看着时间慢慢跑掉。
你要明确想着今天要做什么,明天应该做什么,然后去完成。就像你桌上那只闹钟一样,每秒“滴嗒”摆一下,就做完了这一秒要做的事情。这个闹钟要是用一秒钟发呆,那它就慢了一秒,多发几次,那估计该被主人扔掉了。同样的道理,像闹钟一样发呆,你也会同样被社会抛弃。
给生活一点热情
积极的生活理念是战胜茫然的最有力武器。毫无疑问,你的茫然是消极的带来的。因为消极,所以失去人生目标,变得无所适从,由于茫然会令你的人生没有方向,最终一事无成。你想一直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中过活?
分清楚“想做的”与“应该做的”
做每件事之前,你必须分清楚哪些是应该做的、能做的、想做的。实际的情况是,你想做的不一定是应该做的,而那些必须要做的却又是你不想做的。生活就是这样,不能让你放任而为。
很多时候,你之所以,并不是不努力,只是力气花在错误的地方。成天只顾着“想做的”事情,至于“应该做的”却是一件也没做。你必须问自己:“现在这份工作,我应该做的是什么?”然后再循序渐进的去做“能做的”以及“想做的”部分。在当今的职场环境中,自我指导的能力将日趋重要。我的一个做职业培训的朋友跟我说,21世纪是“固体”时代,每个人只为一个组织工作,那就是“自己”。
其实,这一点很简单,就是做事分清楚轻重缓急,不要想到什么做什么。这也是对一个人成功的基本要求。我从来不会因为要跟家人或者朋友出行而把某一场演讲给推掉,所以,你也不应该因为朋友的Party而把计划书放到明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