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1500字
珍惜青春梦一场,珍惜相聚的时光一首《珍惜》道出了我对所有一切的留恋与珍惜。
时光像车轮一样滚滚向前,四季在不断地更新,新陈代谢,我们将要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互相道别,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我从来到这个世界的那天起,其实拥有过很多东西。但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它,在它离我远去时才倍感它的珍贵,这时已无力挽回曾经拥有的一切。
两年的大学生活已将结束,回首过去,在这两年里,我确实拥有了很多很多。
记得刚来到这里时,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个个陌生的老师,走在陌生校园的林阴小道上,心里总有一种孤独、寂寞的感觉。后来,时间长了,我们就拥有了很多珍贵的友谊。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在这两年中不断加深、加浓。可是我们还来不及品味,他们就要各奔东西了,我们之间的那种友谊还能保持吗?是不是因此而淡化了呢?但是我相信,只要珍惜拥有,它就不会离我远去,我还可以在上面加上甜蜜。在这两年里,我拥有了老师、同学的呵护,朋友的关心与支持,让我在和煦的阳光中不断成长。
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这种拥有,甚至有时还在怪老师、同学对自己的不理解,给予自己的关怀太少,甚至有时对他们的关怀熟视无睹,总认为那是他们应该给予的。现在想来,自己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就像老师们,他们只有一颗心,可这么多的学生,他们又能给予我多少呢?!同学们也是,同是学生,他们能给予自己的又有多少呢?!在这个时代里,他们能给予的也只有那一句鼓励与支持的话,但这也已经很难得了。试问自己又给予了他们什么?所以又何必抱怨呢?此时此刻,我对他们只有满腹的感激之情!在这充满友情的岁月里,让我为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加以珍惜,珍惜那一份珍贵的友谊!
学会珍惜,让生命因此而美丽!
珍惜青春,浴血的曾经
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题记
我写下我们的青春,永生铭记!
你们曾说我幸福,可是,只有身旁有了你们,我才会幸福。你们永远是我最亲爱的同学。写同学录时,小同说,笨蛋,不要哭,可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最爱《老男孩》这首歌:“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青春的刻刀将我们雕刻的千疮百孔,等我们发觉时,这世界,已经物是人非。让我们一起守护,青春,浴血的曾经。
六年的青春情,未变。在同学录中,小暖说,大哥,照顾好十五中的兄弟们,不然我不饶你哦。我苦笑道,当然。胖子说,我希望在十五中,我们还做兄弟。我说,一定!优哥说,我在泸高等你!我说,让我们一起加油,在那里相见!有你们的鼓励,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你们的话语,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你们在我的美好青春中画下了灿烂的一笔。
或许,有时候,离开才是好的,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明白,最珍贵的不是“已失去”和“得不到”,而是最幸福的现在。青春没有2nd life,好好珍惜吧,其实,现在的日子,才是最有价值的。
我会记住我美好青春的见证——你们!谢谢上天把你们带到了我的身边,我真的很高兴,至少,与你们一起度过了六年的青春快乐时光。我,曾经拥有……真的谢谢。
我曾经的少不更事,我曾经的年少轻狂,我曾经的美好青春,这些已经一去不复返。三年后,你的qq分组里,你的电话簿里,你的同学录里,是否还有我的一份,是否还有当初,青春的影子。
不管你是否懂得,有了你们,有了青春——我的世界,我真的很幸福。我希望,能有些人,是为我而生。你,懂我吗?伪装了数年的坚强,现在已荡然无存,忘记,可能吗?我舍不得啊。下一个六年,我早已长大,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初,我的笑靥如花。
总有一天,我会忘记你们,我那时,也会学着,自己面对,我只想让你们明白,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没有了你们,我——永远不会幸福。我现在,会试着去学会——长大。
今夕别,天涯相隔。
再见,青春。
下一站,我——才会长大。
我爱过,也被爱过,只是没有,好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