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是不是会问老师就是老师,他们又不是漫画?你们都错了,我们班的王老师,就像漫画一样!
王老师的身高,增之一分太高,减之一分太矮,那迷人的鼻上架着一副金框的眼镜,文质彬彬的模样,简直像“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百晓通。王老师的眼睛水亮亮的,就像会说话似的。
王老师的性格真的好奇葩,比“翻脸比翻书还快”还要厉害,不信你听我说。
记得有一回:我们在门口玩,一上课,王老师就怒气冲冲地着一大堆优化往班级走,当时还有三三两两的同学在门口玩,王老师看见了就对他们说:“这都上课,你们还在这次儿玩,你们知不知道时间是用来珍惜的,不是用来给你们浪费的。”话音未落,门口的同学们就像过街老鼠,灰溜溜地回了教室。刚把他们批评完,王老师就进了教室,只见她重重地放下优化,沉着一张脸,严肃地对我们说:“你们《优化》不懂订正吗?《优化》所有题目的答案都在课堂上,我都讲过,为什么会没有订正,还有这些同学没有订正都去抄!”这一瞬间,我们感觉仿佛五雷轰顶,所有的人大气都不敢出,只能默默地拿回优化,埋头开始订正,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是一道冲顶的雷!可是,一下课,她又变回和蔼可亲的王老师。你瞧,她人都还没离开刚刚发火的地方,就开始轻声地笑。你说,王老师的性格奇不奇怪?
这就是我们的王老师。你觉得她像不像漫画中的那种夸张形象的老师呢?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叫她“漫画”老师了吧!
漫画老师作文 篇今天我要写的是茹老师。为什么写他?您先别问,往下面看!
我在作文班学习,教我们作文的是茹老师。瞧,他文质彬彬,神采奕奕,还有点威风凛凛,讲台上一站,我们还真不敢乱说乱动。
他讲课很有趣。只要他来上课,我都会认认真真地听。因为他讲得妙趣横生啊,随时点到一个同学描写一番,就能逗得我们捧腹大笑,那笑声能把窗外树上的鸟儿都惊飞。但他自己却不笑。我们笑时,他一脸正儿八经的样子,甚至还会睁着有些迷糊的眼睛说:“这干吗呢?”这下我们的笑声就更大了。
茹老师有个大肚子。其实也不大,就是鼓鼓的。老师说他这肚子去年还不大,平平的,一种饥寒交迫的样子,就是这一年里被我们气大的。他还说这肚子里装了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这大西瓜里都是气,保不准哪天就“砰”的一声爆了。要是一爆,我们就没老师了。哈哈哈……老师说着好像很害怕的样子,这时我们却又笑得东倒西歪了。
茹老师总是会不动生声色地观察我们在干什么,那目光温和而又犀利,哪怕我们在下面做一点小动作,他都能看到,然后就让我们上去给他做助教。我想就是因为这些,他的眼睛才长得又大又亮吧。老师说他这眼睛,年轻时很招姑娘们喜欢。讲台下的我们,此时笑得更大声了。这时,老师突然动情地吟诵道:“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老师的爱好是写作,已经出过好几本书了。所以,老师才能把写作文的方法讲得妙趣横生,清清楚楚,让我这个新生一听就明白。
这两天,老师给我们讲主语、谓语和宾语,这都是写作中要用的知识。他说:“你们就把主语当成我的脑袋,把谓语当作我的肚子,把宾语当作我的腿。大家想想,一个句子中不该缺少什么呀?”我们刚举手,老师就抢着说:“注意呀,是脑袋。我这脑袋要是被咔嚓了,那不是什么修饰都没用了吗?”我们“啊”的一声又笑了起来。有的同学还说:“老师,那你吃不成好東西了。”老师摸一下脑袋说:“没事,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主语。”
同学们,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茹老师了吧!
漫画老师作文 篇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他们有的幽默,有的博学,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要算四年级的语文老师。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平时里的她是和蔼可亲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她的课堂幽默,风趣,每个同学听的都津津有味,兴致勃勃。有时她幽默的语言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可是她严肃起来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害怕的,只要同学做小动作,开小差不听课时,那些做小动作的声音都会钻进她的“顺风耳”,迎来的是她严肃的面容。
好像在哪节课上,我们在复习语文,我的同桌和他后面的后桌叽叽呱呱讲个不停,这时老师一进来就拍了一下桌子,说:“我大老远就听见你们在这儿讲话了,上来!”,老师拍桌子的动作让我感受到女生一发火,天地抖三抖啊,就像,暴风雨要来了似的。他们只好乖乖上去,接着又有人在说话,乖乖呀,胡老师发火啦!这时,胡老师就会用眼里看着那些同学。这时全体都安静了下来。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就是我们的胡老师。
老师,是您在讲台上,在书桌旁,寒来暑往,为了使我们学习有所成就感,学有所进,天天披星戴月,不辞劳苦,呕心沥血,无一怨言。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