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2个月的暑假,轻松中带有一丝丝紧张;紧张中又夹带着一丝丝酸楚。在2个月里,我不仅仅在为高中而奔波;更为初中的校园生活产生一次又一次的回忆……
校园回忆录之一:我我快乐三年前的八月中下旬,明媚的阳光在天空中考验着路地上的行人。8月28日,第一次走进龙湖中学的校园;第一次与我的新同学,为班级的第一次荣誉书写篇章……无数的第一次,奏出了军训的乐章。几天的军训是快乐而又辛苦的,虽比不上高一新生军训的生活,但也能找到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我军训我快乐”,虽只有7天,但也有无尽的感叹……
校园回忆录之二:一同工作一同成长进入初中,我的生活可谓一波三折。从成为班干到降为课代表,又转折回班干。相信,谁都没有我这“福气”。在校园中,我的工作是辛苦的,但又是最快乐的。在校“自我管理委员会”中,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早出晚归”的好朋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太多太多…… “一同工作一同成长”,和他们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怀念的事……
校园回忆录之三:我成长我快乐我无怨无悔初中生活真正进入倒计时,在最后,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友谊的重要性。打打闹闹三年,分离就在眼前,还真舍不得。记得初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时间和我们开启了玩笑。当全班最后一位同学说完祝福时,下课铃打响了,这又代表这什么呢?明天,我们将共赴“战潮,我们将最后一次为母校争光!“我成长我快乐我无怨无悔”……校园回忆录之四:共赴“战潮共创“辉煌” 6月2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全市3万余名考生将在7份考卷中书写3年的感悟。中考语文作文“我们的心近了”,不知,你看到它时是怎么想的,你是否也想到了3年的校园生活呢?共赴“战潮,共创“辉煌”。此刻,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校园尾声:如今,3年过去了,又一个3年将会来到。不管我们身在何方,我们的心都系在一起。3年同窗,3年好友,书写3年辉煌。明天,新的太阳将会升起,而我们却各奔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