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7
落花时节,不要怜悯,相信它下一次的绽放。我的青春旅程,已经经历过多少次残枝败叶,到如今的我已是放下过去,卷土重来。
蜕变是如此的可怕,蚕的一生只有一次蜕皮,而人的心灵是会净化无数次的。
年少时,我十分懦弱,就连最基本的回答问题也是慢吞吞的,像蚂蚁一样小的声音。因为生性怕事,所以我经常被朋友们欺负。直到六年级毕业,我仍然无法走出这片巨大的阴影,我再也不想相信自己的朋友,怕历史再次回放。渐渐的,我变得孤僻。到了初一,我来到新的学校,在D校的一学期,我发现,我好像没有那么孤僻了,我被周围的气氛带动起来,当进行演讲的活动时,我从观众席走上舞台。
我很欣慰,这个过程是多么的不容易啊,等到来国际时,我更加自信的站在这里,打破了从前心中的沉寂。但是我发现,如今的圈子使我迷失了方向,女孩子们没有了小学时的单纯,失去了真正的快乐。我非常在意别人给我“贴标签”,我很烦恼,人际关系到底应该怎样处理?于是,我的交友旅程也从这时开始,我觉得,朋友们可以多一些,可真心朋友只需要一个,果然,我的抉择是正确的。
初一的阶段过去,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也随之而来。我的朋友逐渐增多,在操场行走的过程中,会发现许多我认识的人;回到本班宿舍,也真正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温暖,当你生病时,总有一杯热水会随时放在你的身旁。
后来,再一次随笔中,我向老师反映了班里的糟糕状况,“闲人”多了不少,浮躁起来。老师事情多,我不得不为老师思考一下还如何改进。老师很感动,我也很惊讶,我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写的呢?之后,老师给了我实际的训练机会,我成为了青竹教室的副班长,对我寄于深厚的希望。
人的一生惊喜不断,我的青春终于走了五彩斑斓的色彩,我希望,未来的我,能经历更多风雨,迎接风雨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