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8
青春之路,布满荆棘,却不乏鲜花;青春之路,彷徨迷茫,却不乏成功;青春之路。汗泪混杂,却不乏微笑。我正值年少,在路口,坚定喊出:我为我的青春拼搏!
身体残疾。尚且坚强,而我们健康向上,为何不为青春拼搏一把?当黑夜的恐惧包裹了她的灵魂,当响亮的话语在她耳畔消失,当孤独与痛苦吞噬了她的热情,她泪流满面,声嘶力竭,但她没有放弃。一股清水流过她的手心,有力地叩击着她的心房。她为她的青春努力拼搏着,汗水与泪水见证了这个奇迹;失聪又失明她,成为一名作家,教育家,她的名字家喻户晓——海伦·凯勒。我握紧拳头,目视前方为我的青春努力拼搏!
身体残疾,尚且坚强,而我们健康向上,为何不为青春拼搏一把?一名骑兵在战场上驰聘着,他的手紧紧握着一把刀,微微泛着光,另一只手紧紧抓住缰绳,眼神锐利而愤怒,盯着前面的敌人咬紧了牙齿,大喊一声冲入敌方,他胯下的马高昂着缺了半只耳朵的头,虽瘦弱却一次次撞击着对手,带着主人横冲直撞,一个弹片飞来,骑兵摇晃了一下,栽倒再地,他的神经系统受到了损伤。在繁重的工作下,他渐渐失明,瘫痪,但他并未被压垮,二十出头的他,开创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拼搏之路。血与汗见证了他的成功,他的名字享誉全球——保尔·柯察金。我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我为我的青春努力拼搏!
身体残疾,尚且坚强,而我们健康向上,为何不为青春拼搏一把?在轮椅上,他扭曲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搜索着面前屏幕上的字母,他艰难地抽动了一下面部肌肉——这是他唯一能活动的部位了,打出了一个个字母,凑成一个个单词,成为一个个句子,再由计算机“说”出来,印成一本本著作。全身瘫痪的他,生活都无法自理,却仍然为自己的青春而拼搏着,一本本证书见证了这个传奇,他的名字震惊世界——霍金。我奋力地向前奔跑着,在夜灯下学习着,我为我的青春努力拼搏!
我站在青春路口,渴望着未知的奋斗与拼搏,无畏地迎接着它们的到来。为自己的青春拼搏,绽放属于自己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