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2
春天的太阳,灿烂明媚,春天的大地,万物苏醒,春天的我们,笑迎青春。
青春是什么?漫步在二桥之上,一望无际的高邮湖令我心胸宽广。灿烂的艳阳挂在空中,珠湖湖面波光粼粼,闪耀金色的光芒。早晨,当太阳升起时,珠湖便接受着阳光的洗礼,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生机,充斥着绚丽的色彩。中午,温暖的阳光照射于湖面之上,珠湖反射着阳光,为糊中添上了金色的花纹,活泼灿烂。傍晚,朱红色的夕阳紧贴湖面,将湖水映红了,一只归途的大鸟飞过,可真谓是“落霞与孤鹜齐飞,“春”水共长天一色。”啊!夜晚,无风,水面平静,真如同一块未磨的镜子一般,安祥而美好。青春就如同珠湖——绚丽、活泼、美好!
青春如什么?春游的路虽漫长,但有着同学们相伴,就会觉得目的地不再遥远。一张张如阳光般的笑脸,定格在了我的脑海里,如一幅幅画印在了我的心中,精彩的表演汇聚了同学们的汗水,一首首歌曲,一串串旋律歌唱着我们的青春。童年的我们调皮而又可爱,可它已是过去式,如今的我们可与春天媲美——充满生机,充满活力,青春就如员我们——如歌、如画、如春天。
青春有什么?文邮台的优美风景中,充斥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仔细听,还有一声声尖叫。OK!让我们将镜头转到尖叫的发源地!只见两位女生在一座高而险的土坡“半山腰”,一只脚蹬在地上,一只手拽着树枝,十分不文雅地大叫:“啊!要掉下去啦!”只见两位男生立即“噌噌”爬上了“山”,像勇士一样将这两位女生拉到了安全地带。被救后的我们第一次觉得原来男生也有绅士的一面,虽然他们平时可能会有点惹人厌,但在你真正遇见困难时,他还是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青春有着不可代替的东西——团结、友谊、互助。
春天,我们享受着春游的喜悦。春游时,我们享受着青春的多彩。春天,万物复苏。青春,五彩斑谰。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笑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