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那次旅行的作文
我喜欢旅行,游览过很多地方,但唯独那次旅行使我最难忘。
那次旅行在去年暑假。一直想要独自旅行的我,决定独自跟夏令营去旅行。众多备选目标,在我一番精心挑选之中,目光锁定了一个地方,海洋之城大连。海边,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就这样,爸妈和我做出了决定:就去大连!
爸妈为我准备了行李,几天后,我就要独自出发了,心中难免有些激动。专门接送的人员把我送到了新郑机场,独自一人在机场,心中不免有些恐慌。还好,夏令营辅导老师很快找到了我,原来整个团中都是小孩子,心中顿时放松了许多。
在等飞机的过程中,心里非常激动,第一次坐飞机,会是什么感觉呢?既有些害怕,又十分期待。不久,登机时,心里更是按捺不住激动。
坐在飞机上,飞机沿跑道慢慢滑行了一段,就起飞了,那种感觉十分奇妙。飞机越飞越高,可以俯视整个城市,直至完全看不见地上事物后,只见身旁大块云朵飘着。飞机在云中穿梭,太阳好像就在对面,使得周围一片金黄,云儿的形状也是千奇百怪,有的甚至贴着窗户飞行过去。哇,真的很神奇,好似仙景一般真的可以腾云驾雾,这次旅行刚刚开始,就很美妙!
飞机开始慢慢下降,下飞机后心中又是一阵狂喜,毕竟到了一个新城市啊!想到要有六天独自待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心中又不免有些恐慌。不过,很快结交了许多朋友,大家愉快的谈论着,对后面六天的旅游行程很是期待。
天空已经拉开了黑幕,黑夜墨一样地洒满整片天空,隐约还有几颗闪烁的星星。大家都入住到了一个酒店中,临近睡觉,激动的心还未平复。
睁开眼,阳光已经透过窗户洒到了我的床上。本想再贪婪一下阳光的跳跃,继续赖在床上,但辅导员老师的敲门声不得不把我从洒满阳光的床上拽了下来咚咚咚,起床了吗?抓紧洗漱完,我们该出发了!听完辅导员老师的这一句话,我顿时来了精神,是啊,马上就要在我这个向往已久的城市闯荡了,激动!期待!于是我赶紧洗漱完毕后下楼集合,坐上了专门的旅游大巴。
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了第一天的旅行。
旅游大巴把我们带到一片森林,一间小木屋中,走出两个人,莫名其妙地给了我们身迷彩服和一把沉重的步枪,有些男生已经拆除,这是干什么了:真人CS啊!果然如此,战斗开始了,举着一支沉重的步枪,感觉好像真的在战场上,顿时感到热血沸腾。最开始我独自一人作战,就使很多人败在了我的手下,得意的是竟没有一人能够击中我。但我知道必须找到一些人与我联盟才行,否则我孤身作战会很危险,找到一些队友后,我们商量对策,打败了不少人,我们乐在其中,这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虽很累,但我们收获了很多友谊!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连有名的海底世界,见到了许多未见过的海底生物,我们都激动的拍了很多照片。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海底隧道,虽然很拥挤,但在海底穿梭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生物。直到最后走出海底世界了,我们激动的心还久久不能平复,愉快的谈论着自己的所见及照片。海底生物之中,使我最喜欢的是一条珊瑚鱼,它是一个很好的伪装者,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它是一条鱼。
第三天,我们去了一个大型游乐场,导游让我们事先找好伙伴一起结伴游玩,那些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让我们眼花缭乱,面对有趣的游乐场,激起了我们大家的一颗童心。然而,由于我恐高,并没有体验太多的游乐设施,但与伙伴们一起欢笑的感觉,却刻在我心里,久久不能忘怀。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海边。蔚蓝的天空,浩瀚的海洋,在这海天相连之中出现一群鸣叫着的海鸥,激起的浪花,拍打着海边柔软的沙滩。我们都激动地脱下鞋子,向海边跑去。我们在海里打水仗,海水也调皮地参入了我们,在我们腿上击起一个个浪花,让我们感受大海的抚摸。女孩们玩累了就去海边捡贝壳,我们欢乐的笑声把螃蟹都引过来了,八条小腿小心翼翼地横着向我们爬了过来,那样子真是滑稽搞笑。男生们便开始抓螃蟹,当然也有好多人被螃蟹那无情的钳子给夹住手指,痛地叫出来,那螃蟹便又得意地爬走了。终于,玩累了,导游便提议让大家坐轮船去海中航行,大家激动地又是一阵欢呼,导游为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两根火腿肠,让我们在船上喂海鸥。慢慢地船开动后,我们感受着船的一起一伏。正在惬意之中,突然一群海鸥飞来,我们终于可以近距离地观察海鸥,我还为它们抓拍了几美照。
后两天,导游带我们去了许多博物馆。我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导游为我们讲解相关的知识,使我们了解了许多。
一周的旅行很快就要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还不舍得离开大连这座城,因为他为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欢乐美好的回忆!然而,我们大家还是不得不对它说了声再见,各自踏上归途。
那次大连之旅过得愉快而又充实,也结交了许多朋友。回到了家乡,远离了大连,但它却成了我心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