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奥运倒计时牌上那鲜红的数字一天天减少,人们知道奥运的脚步更近了。春天的到来与奥运共同携手走进多彩的。鲜花多姿多彩,人们欢呼騰涌。奥运的到来,给了全国人民一个惊喜!奥运的到来,随之掀翻了几次热潮。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花儿绽开笑脸。小草钻出地面,探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噢,春天来了!小河上点缀的金光闪闪的“钻石”白毯也融化了。清澈的河水灌溉着每一片草地随着奥运的到来,北京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交通四通八达,极端便捷;北京的市民也变得更加文明了,地上的垃圾少了,痰迹没了,任何文明礼仪都成为了一种无意识的自觉行为。人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微笑无处不挂在脸上。每一个奥运健儿都在努力着,拼搏着。既然08给了北京一个机会,那么北京也会还08一个惊喜!
春之花美,还是奥运之花更美?随着春天的脚步,百鸟争鸣,流水欢歌,和风诵诗沉浸在春的奏鸣曲中,无限欢愉。如果聆听奥运之声,更是感慨万千。金黄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喇叭为奥运奏响胜利的赞歌!桃花,粉红的笑脸向着奥运微笑,把这阳光般的微笑传递给五湖四海!纯白的玉兰花迎风在枝头迎风摇曳,展示着她婀娜的水晶般的身躯。奥运之花更美,美在举世瞩目的奥运场馆——鸟巢,用纵横交错的钢梁焊接而成,它汇集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期盼与信心!透着一种难以捉摸的阳刚之美。透过钢梁,能清晰的看见场馆内的中国红,在灯光的照耀下,深浅明暗变化多端,独领着中国风骚!外形奇异的水立方,形状有如浅蓝色的水泡,置身于水立方中,仿佛来到了水晶宫,万分奇妙又变化多端。夜晚,水立方更是独具特色,不知从哪儿发出来的蓝色奇光,真是妙不可言!在鸟巢的对比下,水立方无时无刻不在展现着一种深邃的阴柔之美。这两座举世无双,远近闻名的奥运标志性建筑,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前来观赏,真是完美的艺术品!春之声美,还是奥运之声更美?比起鸟儿的声声鸣叫,当然是运动员在竞技场上激励自己的叫喊声更有声气。比起河水那潺潺的流水,当然是千万观众们的呐喊声更扣人心弦。比起风儿的雄浑歌声,当然是那赛场上“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更动人心魄。它记录下每个运动员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中国最自豪的那一刻。好运北京是展示我们能力与拼搏最好的平台,它记载着每一个人的成功和笑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是每个中国人应有的志气,更高更快更强是每个运动员应有的心态。相信08的期望能在每一个奥运健儿身上体现出来!
秋实美,还是奥运之收获更美?秋天,一个金黄的季节,树上硕果累累,压弯了枝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农民们最乐不可支的季节。但是,还有比秋实更美的,那就是奥运的收获。我们中国获得的每一块金牌都是凭借着每个运动员的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每一个金牌后都有一个靠意念坚守下来的故事,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的奥运选手就是这样,遇到困难,永不放弃,这才能换来今天的成功。在我看来,每一枚金牌都无不展示着中国的蒸蒸日上;中国的突飞猛进;中国的能力与强大!
百年圆梦在今朝!随着中国的运动员在第一届洛杉矶奥运会上的失败,此后,中国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挫折;艰难与坎坷。但我们仍不灰心仍不气馁,终于换来了今天。每一个中国人,不再是任外国人欺凌与侮辱的“东亚病夫”,而是踔厉风发,有骨气有志气的中国人。从“东亚病夫”到“东亚称雄”,我们历经了种种磨难,但是我们挺了过来。如今的中国,是斗志昂扬,热血沸腾,人才辈出,我们一定会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的奥运健儿一定会在充满激情与热情的赛场上为国争光!既然08给了北京一个机会,那么北京也会还08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