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记忆9
她,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两只匀称的耳朵,一张“笑里藏刀”的嘴巴,一个俊俏的鼻子,还有一张常笑却“隐含杀机”的脸,再加上她的脸比较白,便成了名副其实的“白无常”。虽然他长得像“白无常”,可我还是在背地里称她为“活菩萨”,因为她那两手绝活真让人叫绝。这位“活菩萨”就是我们班里博得“僵尸”外号宝座的大队委岑佳锶。好了,请看她的第一手绝活!
“活菩萨”下凡来喽!只见她正在那里说岑佳枫呢:“小佳枫,你给我站住……”她说起话来上唇和下唇啪啦啪啦乱飞,而且说起话来毫不留情,,再加上嗓门大,她便成了我班不容置疑的“班级第一嘴”。但因为这张“班级第一嘴”,所以她的作文经常妙语连珠,得到老师的好评;也正是因为这张“班级第一嘴”,才被老师常常“誉”为主持人去台上说读。就凭她那嘴,就快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接下来再看她的第二手绝活吧!
你看,你看,“活菩萨”又来“替天行道”了。只见她正在帮被岑佳枫抢去东西的岑丽美讨回公道呢。她一手抓着岑佳枫,一手打着岑佳枫的背,并叫道:“把‘钱’交出来!”岑佳枫“唉—唉—”叫唤,疼痛难忍,只好乖乖交出东西。要知道,在平日,她对男生可是毫不留情的呀。只要有哪个男生得罪了她,她便用她的绝世神功——“如来神掌”或“九阴白骨爪”来修理,只要她一打,你就会觉得身上火辣辣的疼,此时你便会知道,这位“活菩萨”可不是柔弱女子,而是名副其实的勾魂索命不眨眼的“白无
常”啊!你说,她的这两手绝活,能不让你五体投地吗?
我想,我们班里的知名人物——岑佳锶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因为有她的那两手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