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记忆13
看不见的是您温和的脸庞,回不去的却是我们的快乐时光……
不记得有多少日子是由您的陪伴走过,或许不长吧!但我却再忘不了。您不是我的最后一位母校老师,但却是我用不能忘怀的老师!您不是我记忆里最漂亮的老师,但却是我记忆最深的老师!
您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么?我们很想您,您知道么?还记得您教我们的那几年么,没有轰轰烈烈的回忆,却清香悠远,没有过多的色彩,却为我描绘出了动人的画面。您的一颦一笑,永永远远都存在我们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距离现在有4年之久了吧!那天晚上,冷冷的夜晚,不加一点温度。我上完补习班,哆哆嗦嗦的站在门外等着母亲的来到,可不等母亲到来,饥饿反倒向我袭来,您从校园的大门出来,已经将近8点了吧!您看见缩成一团的我,禁不住的笑了笑,我从未和您站得这么近,看着您清秀的脸庞,我不禁的愣了一愣,待我回过神,一块面包也在我眼旁。“快吃吧!都几点了,别饿着了!老师有事,先走喽!”“嗯?嗯!老师再见”我呆呆的说了声再见,记忆却仿佛停在了刚才的瞬间,您那温馨的话语充彻着我的脑海,仅仅几句话,却让我感到了您的关爱。看着微暗的灯光下,您那微弱的肩膀,却有着宽阔的背影,让我在这寒冷的夜里,有了一阵阵的温暖。
或许你早也不再记得,可我却不能忘怀,还有您从外的回来,带给我的两本书,我都依然保管至今,每每看见,总会让我想起您来。想起您轻柔的话语,清秀的脸庞。这样的您,怎能让我们忘怀?
翟老师,或取您也再次带了一个优秀的班级,我们在您的记忆里是那么的平凡,但您在我们心中是不可磨灭的记忆,我们感谢您,更想念您。请别忘记20xx年的那个二(4)班,和您最后带过的四(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