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的作文
我们学校组织的校园活动有很多,什么话剧、电影大多数我差不多已经遗忘,但依然有一个活动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欢乐谷一日游。
那正好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乘车去潮阳欢乐谷,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在我们前面的几辆车已经停下,学生们都下了,我下车才知道——好热!因为车里有空调,所以我不怎么觉着,下车热浪席卷而来,我有点不太适应,但没办法,我只能跟着队伍走。到了门口,我们被老师带到一旁,我们运气不错,正好在上边有阴凉,我们也不会太热,只是别的班可就倒霉了,正好位于太阳底下,因为太阳太毒了,我们也出了汗。不知过了多久,我只觉得块站成了木头人,买票的老师才回来,我终于可以入场了,可是,不知是不是人太多,老是走走停停,虽然路不长,可我感觉有点像是在长征,满头大汗,可似乎队伍还是慢慢腾腾的。因为还要进行一年级成为少先队员的仪式所以只能等到仪式结束才能去玩。
仪式终于开始了,老师开始了步骤进行。就在仪式接近尾声时,台z下的一名同学,突然倒下,似乎是晒晕了,所有人都有些慌乱,但老师很快维持了秩序。不久,我们班也有一名光荣“牺牲”了,不可思议的是,他还是体育委员,我们坐在第一排的女生还没晕,他坐在阴凉的体育委员先晕了,什么天理阿?
草草解决了午饭,虽然吃这有点不习惯。就这样,耽搁了一个多小时,再加上仪式的一上午,玩的时间似乎更少了,两点多就要走了,看来要抓紧时间了。老师担着我们东拐西拐,走过去又走回来,终于在标着:丛林雨季的牌子前停了下来,说“在这里玩十分钟吧!”话音刚落,人就突然“失踪”了,全去玩水了,真是的…我也去了。不一会,我的衣服就湿了大片,但似乎某人比我还严重,全身没一处好地方,十分钟就那样过去了。
走啊走,终于走到一个建筑物,里边传来鬼叫声,渗人啊!!!而且,我们要玩的第二个项目就是:异 城 魔 窟!传说中的鬼屋,不过,我没去过,玩玩也不会少块肉,因此我决定去玩,顺便带上我的好朋友,当然,她是很害怕啦,不过,在我的劝说之下,也同意了。
排队真是好无趣阿,况且,太阳很大,热死了,不知不觉过了两小时,眼看还有二十多分钟就要走了,正好,也轮到我们拉,进去就进去吧,可“门卫”也不至于弄这么可怕吧,我都不敢看他一眼,吓死人了,我也终于进去了,不过,里面好凉快阿!穿过七七八八的走廊,算是走廊吧!又被堵住了,还好是最后一个,蹲在那也没事,(因为男生们都挤前边去了,剩下我和我的朋友在后边)不久,老师们那一拨也进来了,我就只好站起来了。然后负责人在那说什么注意事项什么的我也没仔细听,因为他说得我都不敢做,说什么不要打鬼呀。.我跑都来不及呢,我怎可能还去打?不过对于男生们就另当别论了,他们前一秒还在讨论怎么打鬼呢!终于,我进到了鬼屋里,上了楼梯,听了大铁笼掉落的声音,浑身汗毛都凝固了,早知道我不来了,踏上软软的独木桥,拥有丰富想象力的我立刻联想的了一个代名词‘人肉’!因为联想到了,所以我下了独木桥就吓得跑起来,可我不想迷路,因此就抓着我前面的男生的书包带,我朋友可还抓着我的衣服跟在后面呢,而且我后面还有老师同学什么的,我干嘛要害怕?连我也不知道呢。走过一个走廊,我很不幸运的被吓到了,我刚靠近它,墙壁就突然出现了一具骷髅,骷髅似乎很悠闲,我立刻尖叫,我差点晕了,不过我前面被我拉着书包带的同学也跑起来了,我被拉着跑,不过倒省了不少力气,突然!一个“鬼”跑了出来,因此我们后边的同学也被追得跑了起来,没办法啊!我也只能跑,我只看过那个“鬼”一眼,就知道那多么可怕,便闭着眼睛完全不去看了,当然,我依然是被拉着跑的,我身后就只有我的同学,真可怕!再跑的过程中,我的腿很不光荣的被某个不明物体扫了一下,不过我可以初步断定是“骷髅的手”!我不敢去想了。
十分钟真的很漫长,而且这段时间我依然拽着某个同学的书包带不放,临出去时我还被很不光荣的被踩掉鞋子,不用说,是整个过程中一直转着我衣服不肯放掉的朋友拉,我只能提提鞋子,慢慢走出去,毕竟,我嗓子在鬼屋里都快喊哑了,我也很不舒服呢。听说,我们老师还被鬼抓走过呢,老师真大胆,我很佩服!休息了片刻,时间也到了,我们的欢乐谷之旅到此圆满画上了句号。
希望在初一能再次去欢乐谷游玩,当然也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欢乐谷,也算是对已生活了六年的学校和同学的告别吧!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集体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