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14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着生存的资源和条件。谁不想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更漂亮呢?如今我们社会发展的那么快,经济也在持续增长中。但是一直有一个话题至关重要绿色环保。环保的意识要从自我做起,每一位公民都是一个小小的环保卫士!
每当我坐在明亮干净的教室里,漫步在绿草如茵的公园里,我都觉得现在这些来之不易。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各种五花八门的生活垃圾也越来越多,为了让我们能拥有更多的蓝天白云,从小我们就要学会给垃圾分类。其中大多数垃圾是会造成环境污染的,我们要提高环保意识,增强法制观念。落实环保,争取每位同学都做“文明环保小卫士”!
比如我们常用的电池,如果用完不进行正确的处理,那么将会造成极大的环境污染。据研究一节废的纽扣电池能使六十万升的水不能饮用。如果每个人丢弃一颗废电池,那么到时水就成为了奢侈品!所以为了保护环境,请将垃圾分类
我国于20xx年6月1日起实行了“限塑令”,这一做法使我国每年节省3700万桶石油,塑料袋是我们每个家庭都能用到的东西,可是你知道吗?塑料袋却是污染环境的一大因素。塑料袋是以石油为原料,不仅消耗了大量资源,而且要分解它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甚至上百年。所以为了保护环境,请减少使用塑料袋。
其实环境污染,我们人类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每天使用电器或者其它东西会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二氧化碳却是使气温升高的一大因素,还有汽车尾气中也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我们应该时刻提醒着自己的父母上班或者外出时,应尽量少开车。这样才能减少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所以为了保护环境,请减少使用电器,少开私家车上班儿或旅行!
环境污染会给我们身心带来损害,为了保护我们的健康,就需要我们的社会提高和加强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和了解!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不该将大量的污水排到它的血管里,更不能将大量的垃圾埋在他的肉体中,地球不是垃圾场,我们不能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烟头等杂物。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吧,努力为我们地球这个美丽的家园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球是我们唯一可以生存依赖的地方。我们要不断努力,坚持绿色环保,把环保意识传递到世界每个地方,不让环境污染的悲剧重演,争做“文明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