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5
作为一个新晋的高三生,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我想大声吼上两句“我高三了!”、“我高三了!”在我看来,只有这样的呐喊可以让我的高三显得正式,也唯有这样才可以让我认真起来。
我高三了。这是我在高二时就一直担忧的事情,然而它现在终于来了。我的担忧,倒也不是害怕高考,害怕没日没夜的学习,我是担忧自己没有高三生那样的觉悟,总想在学习之余放个空,去做那些高三学生已经不适合做的事情。
这也就难怪我要大声吼上两句了,不吼吼又怎么样让我戴上“高三年级”这紧箍咒呢!说回正题,我高三了,这不仅仅意味着我得认真起来了,更意味着我高一高二时打下的基础,在这一年里终于派上用场了。别看我是一个总想着放个空的学生,但我的成绩还是挺好的,高一高二年级的成绩,一直都名列学校前十。不过这成绩在从前是还能拿得出手炫耀一番的,到了高三,也就不好意思炫耀了。
我高三了,唯有更加努力,才可以将成绩稳定在年级前列!大家都是想要考上自己心中理想大学的人,现在的战友,在高考考场上,也能成为劲敌。班级之外,还有学校,学校之外还有邻校,哪都是想要稳稳当当走过独木桥的人,而独木桥终究是给优胜者的。谁在高三时不想做那个优胜者呢?
我高三了,我不向其他人宣战,我要向我自己宣战。在这一年里,我唯有成为那个考上自己理想大学的人,才算是赢了自己的人,不然,要我凑合着去读一个学校,要我忘记心目中那个理想的自己,那我还不如趁早放弃高考!高考这一战,我一定会战胜自己的散漫,一定会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