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11
黄冈天有高中三你唯一能去做的就是努力去学习,去努力争取自己的公平。高三就好比一场足球赛,而你需要去做的就是努力去射门,努力去获得自己的高分。
高三,我觉得充实。高三是人生中最充实的一段时光,相信每一位过来人都会认同这一说法。高三只有一件大事,那就是学习;高三只有一个追求,那就是高考。我们攀登书山,我们遨游学海;我们有做不完的题,有背不完的知识点;我们与命运抗争,与时间赛跑。也正因为如此,高三才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
高三,我有太多的留恋。在高三紧张的气氛中,也夹杂着一丝别离的气息。因为即将告别自己的母校,告别那些敬爱的老师,告别那些与我们一起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同学。茫茫人海,我们从相遇到相知,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这些深厚的友谊难道不值得我们永远去留恋吗?好怀念高三的同学,好怀念高三的老师,真的好怀念高三的一切。如果没有考试压力的话,我想我会很爱高三的生活。
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学习都是最重要的。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有过悲伤,有过泪水,但依然要坚强地去面对,执着地去追求。思想有多远,我不一定能够走多远,但只要方向是对的,只要我努力的向前走,走多远真的不重要。大家都知道蜗牛和老鹰都能到达金字塔的顶端,我不是老鹰,但我希望我会是一只蜗牛,会是一只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有过悲伤,有过泪水,依然坚强的蜗牛,会是一只即使翅膀折了,心也要飞翔的蜗牛,更会是一只用世上最慢的速度去实现那最遥远目标的蜗牛。
漫步在大学校园,感受着大学那特有的气息,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继续努力前行,因为我始终相信:梦不死,心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