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10
在生活当中,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佩服的人,其中最令我佩服的人就是我那位哥哥,因为哥哥有着比别人棒的本领,而且我哥哥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我哥哥16岁,长得很高,皮肤白嫩嫩的。哥哥很聪明,数学非常棒,我不会的题,哥哥一看马上就做出来了。他还参加过高中数学比赛,但哥哥最喜欢的却是"电脑",可以说是电脑"高手".他 的打字速度非常快,老师经常叫哥哥帮忙查资料等等,使哥哥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这都是哥哥自己学来的,并没有人教他。当老师在操作电脑时,哥哥就在一旁看,回到家里就自己动手试一试。就这 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哥哥对电脑里的东西特别的熟悉。一有空,哥哥便会教我怎样操作电脑。妈妈见哥哥对电脑很有兴趣,就买了一本很厚的电脑书给我哥哥假日看。哥哥现在正努力的学电脑制作网 页,他曾经和班里的两位同学合作制作网页,代表了学校参加制作网页的比赛,还得了一等奖。
有一次,学校要为灾区捐款,哥毫不犹豫的捐了自己的零花钱100元,他班上的人还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爱心小少年".还有一次,一个同学的脚踏车坏了,哥哥用自己的脚踏车把他送回家,并且还 帮他修脚踏车。你说哥哥是不是一个热心肠的人?
曾经有一位同学的成绩很差,那位同学的妈妈担心他考不上高中,就叫哥哥帮他补习,可哥哥不是像其他同学一样装腔作势,而是真心真意的在帮他补习,出人意料,那个同学真的考上了高中,同学的 妈妈高兴的合不拢嘴,连声称赞哥哥。
我有这么一个乐于助人的哥哥,我的心里常常美滋滋的,因为我为哥哥感到骄傲。
我真的很佩服他,佩服他的数学好,佩服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少年。我深深的尊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