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谢父亲的话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我们都会为父母的关怀而表示感谢,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我的爸爸。
20**年11月的一天晚上,我正发高烧,爸爸发现了,二话不说,立刻拿起雨伞,抱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我发现,爸爸浑身上下都已经被雨和汗水浸湿了,而我身上的衣服却没有湿。
爸爸为了培养我的理想,一年级寒假特意带我去北京,参观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首都北京实在太美丽、伟大了,我多么想留在北京城呀!通过参观,使我产生了要考到这两首名牌大学的理想。
我的爸爸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我要用我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爸爸对我的关心。在此,我要衷心地说一声:“多谢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