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常听到身边的人持续的抱怨,抱怨运势的不公平,为何其他人拥有那样多资金而自己却这样的贫穷,抱怨其他人拥有所有而自己一无所有,然后仰首大呼,老天不公平!
其实老纯真无邪的非常公平!由于上天早已将最珍贵的东西不收费的赐予了每个诞生在这个世界的生命。
大家时时刻刻不可以停止呼吸,而空气却是不收费的;大家不可以没太阳的照射,而阳光却是不收费的;大家不可以没雨水的滋润,而雨露却是不收费的;大家享受着春风的轻抚,而春风却是不收费的;大家拥有亲情的温暖,而亲情是无需付出任何代价的;大家沉醉于朋友的关爱,而友情也是不需要任何代价的;还有大家的意志,大家的信念,大家的期望,大家的梦想……这部分珍贵的无价之宝都是不收费的,怎能说大家一无所有呢?
大家不需要任何代价就已得到世间上最珍贵的所有,大家难道不应该心怀感恩吗?大家哪有权利责问老天的不公呢?就大家目前所拥有些所有,大家之中又有多少人表示过感谢呢?难道大家就应该得到这部分宝贵的资产吗?
携带感恩上路。心怀感恩的人才能真的领会到啥是幸福,心怀感恩的人才能真的知道啥是伟大,也只有心怀感恩的人才会拥有海洋般的胸怀和至纯至善的爱——源于对所有生物的关爱和感激的爱。
携带感恩上路。假如没爸爸妈妈辛苦的哺育,哪有大家目前的成长?感谢天下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是你们不辞劳累的辛苦,才有了今日的大家。对于爸爸妈妈,大家心怀感恩。
携带感恩上路。在大家的生活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总会有点困难,有的挫折。面对失败,身处困境,是大家的朋友无私的支持大家,帮着大家,和大家同舟共济,与大家患难与共,因此大家心怀感恩,感恩大家可以拥有纯洁伟大的友情。
携带感恩上路。感恩体现了一个人灵魂的贵贱,心怀感恩会使一滴水珠变得非凡,心怀感恩会使一株小草变得特别,心怀感恩会使天空呈现不同的色彩!
让大家一块携带感恩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