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600字
今天是感恩节,我有太多的感想:感谢爸爸妈妈的养育,感谢奶奶外婆的关心,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还有同学们的友情。
哦,对了,今天爸爸的手机出了点状况,我没收到老师发的作业短信,还是陈禹默的妈妈告诉的,谢谢阿姨!感恩的心,伴我成长。
昨天我们佳音老师让我们做了感恩节卡片,卡片上有一个手它让我们写上我为爸爸妈妈做的五件事,我写的是:帮爸爸买饭、帮妈妈提菜、帮妈妈摆碗、帮妈妈端饭、帮妈妈扫地。
我认为:爸爸和妈妈都很辛苦,我要从小事做起,多帮帮忙,来表达我感恩的心。
今天是感恩节,我们在学校和老师一起唱了《感恩的心》,老师让我们回家唱给爸爸妈妈听,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和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回家我给爸爸妈妈唱了这首歌,爸爸妈妈听了很高兴。我想在这一天感谢爸爸妈妈、感谢老师、感谢同学。祝大家天天快乐!
泰戈尔曾说:“年轻的时候,我的生命犹如一朵鲜花——当和煦的春风到她的门前乞讨,她便从那富贵繁华中摇落一两片花瓣,丝毫也不觉得有任何损失。
如今青春已逝我的生命犹如一枚坚果,已无物可施,只等待着把自己彻底奉献,连同秘密重复。我们还在成长这一本书,用一颗感恩的心,唤醒所有失意的人。用一篇美文,打动无数尘封的心。用勇敢的心在爱的天空翱翔。张开感恩的翼。让成长的路在脚底蔓延,扬起生活的帆。一个人一个世界,一本书一本天堂。
在这本书里,我学会了感恩。每一篇文章,都是那么生动。例如:”吕游写的“《一岁一岁的母爱》这篇文章使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妈妈从不欠我的,而我却欠妈妈很多。人的一生最撞击心灵的声音是:”妈妈“;全世界的语言”妈妈“两个字最重要。世上母爱是平凡的,母爱也是伟大的。……成长。感恩的心,让我们带上感恩的心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