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感恩”12
在人生崎岖的道路上,多少无私的关爱,点亮了灵魂的灯塔,多少善意的帮助,叩响了心灵的大门,常怀揣着一颗感恩的之心上路吧。痛苦将不再有,欢乐将与你为伴。我的记忆的门敝开,思绪飘向更远处。
感恩节的来源
在苍苍的太平洋上,二百多名清教教徒正忍受着生死的考验,祈祷着新大陆的出现,他们为了逃离欧洲大陆对教徒的残害,不忍视教义的践糟,毅然踏上了风雨的旅途,他们在迷茫中坚忍,在困苦里执著,终于在两个月后到达美洲。取得第一次收成后,他们用食品祭拜天地,感谢当地土著的帮助。后来,这便成了一个世界性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可以互相表达谢意,感谢生活的美好。
师生恩,父母情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亲的严辞责备中承戴着无限的希冀,母亲的温柔呵护里蕴含着无限的关爱,是他们用勤劳的双臂支撑起一座遮风撑雨的家,是他们用成热的心护爱着嫩幼的儿女,浓情化不开的爱啊!让孩子们一辈子也走不出您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我虽不能做出惊天动地的举动,但也不志在母亲节送一个束康乃馨,在父亲节挂上一个电话,深情地说一声:爸妈辛苦了!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言国运!一颗开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老师啊,是你们放牧自己的在青春,收获祖国的富强,任劳任怨,即使要根根银丝爬上额际也毫不在乎,我在词汇的海洋中遨游,以寻找世间最美的词藻,我在美好的花园里游览,以觅得世界间最美的篇章,献给您祝您永远健康!
感恩是欣赏人生
无论是从感恩节的来源,还是我们的生活感受,只有真正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方可欣赏人生,感悟人生的真缔和美好。
霍金在问及自己的心灵时,他用心灵写下:我有朋友和亲人,我有我坚信的真理,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感动中国获得者之一田世国用自己的肾献给自己的母亲,用感恩的真诚换来了母亲的健康,今天数人潜然泪下,史铁生著作《地坛》,感谢挫折让他拥有了一颗果敢的心……
携一颗感恩之心踏上人生的旅路吧,让我们充满感激,不论是案情和援助,还是困苦和磨难,你将获取美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