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感恩“感恩”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路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孕育了我,让我快乐的长大。
只要提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大家肯定会说我是妈妈生下来的。是的,在十多年的某一天,她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着我的到来。在我出生的那一刻,她就多了一责任——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
记得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忘的事。那是一个周六的早上,妈妈正骑着自行车要带着我出去玩。在回家的时候,因为玩了一大天很累了,所以我懒洋洋的抱着妈妈并靠在她的背上。但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下坡时,妈妈的自行车前轮绊到了一块石头,只听妈妈叫了一声:“不好!”我和妈妈滚到了布满石渣的路上,为了保护我,不让自行车压着我,妈妈情急生智,将自行车往外一推,另外一只手揽住我,我从妈妈背上滑了下来。等我从地上起来,才发现妈妈还趴在地上,一声没吭,也许是太疼了,也许妈妈不愿意把我吓着,妈妈紧紧的用手捂着额头,鲜血还是从妈妈的指缝里浸了出来,我吓坏了,焦急的叫道:“妈妈,你怎么了?”过了好一阵,妈妈才抬起头来,看着我,小声的说:“没什么,勇敢一点,妈妈在休息一会。”我紧张得很,眼泪都掉出来了,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我对妈妈说,我回去叫奶奶,说着,就向前跑去。我刚跑不远,妈妈叫住了我,“闺女,别回去了,你在路上又急又怕,车又多,撞到你怎么办?爸爸,爷爷都不在家,你奶奶腿脚又不方便,一着急,那可不好了!”
我看着妈妈痛苦又着急的表情,也就罢了。等妈妈休息了一会,我帮妈妈扶起自行车,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家,我去叫诊所的张伯伯。我和张伯伯回家时,看见妈妈正对着镜子清洗伤口。等妈妈去医院缝好伤口,已是晚上了。
回想这一天,真让人难忘!我从妈妈镇定的眼神中明白了什么是勇敢,什么是果断,什么是冷静,什么是伟大的母爱!感谢你妈妈,感谢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