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感恩”1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孩子对亲人的感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学生对教师的感恩。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朋友对朋友的感恩。正因为有了感恩,才创造出了和谐的社会。
当我们呱呱落地之时,我们就被上帝赋予了一颗感恩的心。正是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在家里,我是掌上明珠,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家里最甜最大的那个果儿,是家人细心为我挑选的;家里最好最香的那桌菜肴,是家人精心为我制作的;家里最暖最大的那床棉被,是家人悉心为我铺设的还有家里最好吃的,最好玩的,最好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给予我的,他们的爱成就了我的今日。也正是有了他们的爱,才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家!
我要感恩亲人,感恩他们的丝丝关怀。当我们跨入学校之时,教师便也随之而来。教师的教导如一盏明灯,照耀着你走向光明;教师的指引如一艘航船,拖载着你驶向成功的彼岸;教师的鼓励如一把钥匙,带领着你打开辉煌的大门金谷园经常在教室里看到教师的耐心教导;经常在办公室里听见教师的谆谆教诲教师的呕心沥血,不正是期望我们成才吗?我要为教师高歌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正是有了师生教与学的合作,才创造了一个和谐的学校。
我要感恩教师,感恩他们的谆谆教诲。
当我们踏入社会之时,身边的朋友便也多了。友谊是一杯醇香的酒,值得你去品味;友谊是一幅无色的画,值得你去着色;友谊是一首动听的歌,值得你去聆听虽然朋友有时候会来请求帮忙,但的是我们必须借助朋友的帮忙才能在社会立足;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朋友对我们的恩情,因为那种忘恩的人,落在困难之中,是不会得救的。所以,友谊永远是一个完美的职责。也正是有了朋友的互助,才构建了一个和谐的社会。
我要感恩朋友,感恩他们的屡屡帮忙。
古人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一个人仅有学会感恩,对生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那才能真正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