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
等待的心,是浓浓的思念中深深藏着寂寞和不安的心情。
今天去火车站,买了几件夏天的衣服。然后就去等公交车。
站在公交车站牌旁,看着一辆辆公交车从自己面前匆匆的来了,然后短暂的停留后,又匆匆离去,就是迟迟不见我等待的那一辆27路公交车,心情由开始的耐心等待,渐渐的变成了此刻的焦躁不安,时间之轮似乎坏了,感觉就像再也转不动了般,每分每秒都是如此的难熬,就如同等待自己心里的那个人的出现的心情是一样的!
想,走了已有十几天了,可是,我却感觉他已离开我好几个月了似的,没有他在自己身边的日子,时间竟会变的如此的慢,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成了一种煎熬,而对他浓浓的思念,便在这漫长的时间内,慢慢的慢慢的熬成了一种叫做寂寞的汤!如此的浓,又是如此的苦!
他走的那天,他终于实现了和我一起去照大头贴的诺言。那一天,我们都好开心好开心。我们一起来到位于温州书城对面的大头贴店,然后坐下来,俩人一起选了几十张属于合照的背景图片,他说:"要照就照多点,我们今天就照个二三十张的。"我开心的朝他一直微笑,真的是很开心,因为与他一起照大头贴,是我们在一起以来,我一直想做的事,只是每次他都有事而抽不出空来陪我一起去照,现在,就在他要离开的前一小时,他终于肯陪我一起来完成我的心愿!我们选好图片,然后一起交给店员时,那店员一看纸上那密密麻麻的图片编号,吃惊的抬头问我们:"全都选吗?你们是打算要照几套啊?""都选!这能照几套就照几套嘛!"想他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对店员笑着说。那店员听了,也乐的点头输编号。那天,我们笑的好开心好开心,心情是幸福的,时间在那一瞬间停止不动了,我们的心中眼中除了彼此,感觉全世界也只剩下彼此,再也容不下其他!
可惜幸福往往都太过短暂,而时间老人也终不能了解我们彼此渴望永远相守,永不分离的心情。离别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和想两人一起走上天桥,一直相牵的手却在天桥上放开了。心在手放开的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彼此的距离在此刻也离的好远好远,就好象此刻我空空的手将再也感觉不到那一直握在手心的温暖了!狠下心,让自己不要回头,只是老天却似乎听见了我内心的不舍。在天桥相连的楼道口让我们又再次相遇。"想,你一定要记住,回家后,你要天天给我打电话,每天想我几百遍,天天上网看我给你写的信还有回信给我,听到没啊?"我依依不舍的紧拉着他的手,一再的叮咛着我对他说过了几十遍的那些话。想他笑着点头,连连的说:"恩,恩,恩,我一回去啊,就会马上给你打电话。我回家后也有可能会天天上网,到时你就在网上给我留言。我回家后再去上海玩几天,然后马上回温州找你!""恩,我在这等你回来!"我紧抱住他的手臂,坚定的看着他的眼,说。然后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彼此的手,心在转身的一瞬间却感觉到了一种分裂的痛,在我的眼前似乎看到了我送给想,做为他的生日礼物,却碎裂掉的那条情侣对链,那碎成了好几段的"半颗心",心中深藏着的不安,在此时不断涌现,我竟怀疑着他真的会再回来吗?抬头无言望着灰色的天,老天似乎也要为我落泪了,还是因为我对想的怀疑,让老天都觉得生气了呢?也对,才一个转身而已,我竟就已开始不相信他,开始后悔选择等待了,要我换成老天爷,也会想狠狠的让我淋一场雨,好清醒清醒了!
突然被人撞了一下,差点扭到脚。我刚想发火,一转头,终于看到了久侯的27路公交车,顾不上和人计较那么多了。我上了公交车,却看到车内除了司机,好象就只有我一个乘客噢。哈哈哈太好了,平常上车都愁找不到座位,如今,车上这么多空位置却随我挑选。我和往常一样,选择了一个对着后车门靠窗的位置坐下,听着车内的广播音乐,看着窗外的风景开始发呆。车内安静的只有广播的音乐声和公交车每到一站时的报站声,而我的世界中除了想,再无其他!
他走了,真的走了。可是,他离开了已有十八天,当中除了离开前几天,天天打一个电话给我,然后不久前上网给我写了几封回信,和打了个电话给我外,就再没和我联系了。炜姐说,在她看来才只不过是几天没和我联系,在我看来,肯定是仿佛已过了几世纪那么久!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啊,炜姐她的确说的一点也不夸张,我真的觉得过了好久好久,久到我等待的心都快变的麻木,冰凉了,久到我都快将等待变成了一种习惯了,久到我几乎快忘了时间的存在了!
为什么他这么久都没发信息给我了呢?为什么他都不打电话给我了呢?为什么他都没来上网,来看看我给他写的那些信呢?心真的好不安!他不是答应过我,回家后就每天给我发信息,答应过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答应过每天都会上网看我写给他的信,然后写回信给我的吗?为什么到如今,他却一样都没实现,让我彻底断了和他的所有联系。不知道他每天过的开不开心?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么?不知道他……是或真的忘记了我!心在等待中渐渐的衰老,渐渐的变冷,渐渐的习惯!习惯了期待,习惯了守侯,习惯了寂寞!
一个人寂寞的走在我们曾经无数次手牵着手走过的熟悉街道,一个人坐在拥有我们快乐的或悲伤的回忆的地方,一个人寂寞的守侯在原地,等待着那个不知道何时才会出现的身影,心中有着对想浓浓的思念,而在这浓浓的思念中却藏着深深的寂寞和巨大的不安!
我好难过,难过的是,他答应过我的,却都没做到!我好害怕,害怕的是,他真的将自己遗忘,真的将我一个人丢在原地,痴痴的继续那永无止境的等待!我在犹豫,自己真的有必要继续这么寂寞不安的等待下去吗?我在后悔,自己真的没有看错了人,信错了心吗?心好乱好乱,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如何去做了!
等待的心,是深深的寂寞和不安后,再归与深深的相信和静静的等待!
在寂寞和不安的黑路上,独自行走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了一丝光亮。朝着光亮走出去,那是我们曾经一起拥有的快乐甜蜜世界!在那个世界中,我看到了两个深深相爱的身影,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如此的幸福,他们的眼神中深藏着对彼此深深的依恋和信任,他们在一起相拥的身影是如此的坚定不离!脸上突然觉得湿湿的,我无意识的用手去擦,是泪!是我的泪,这泪的名字叫做---觉悟之泪!
是啊,看着眼前的世界,我终于明白了,如果真的爱他,那么就应该全心的相信他,自始至终的去相信,相信他对自己的真心,相信他一定会回来,一定会回到自己的身边!相信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选择在原地,一直等到他回来的决定!相信我们彼此相爱的心,相信我们的心经的起时间和空间的考验,相信我们的爱会一直一直的走到生命的尽头!!
深深的相信后,心终于安静了下来。静静的走在我们曾经无数次手紧握着手走过的熟悉街道,感觉着那手心曾经的温暖!静静的坐在拥有我们快乐或悲伤记忆的地方,静静的思念着想!静静的等在原地,守侯着我们的那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