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作文500字 春日色彩作文5
你知道春天的色彩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当晨雾消失,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阳光洒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红色,多么像美丽少女脸上的红晕。渐渐的,河面镀上了一层金光。微风吹拂,顿时金光被车程无数块碎片,在河面上飘荡着……哦,春天是金色的。
毛毛雨落下,我张开双臂,让雨水轻轻地洒在我身上。不一会儿,雨停了,我抬起头仰望天空,啊,天空好像洗过一样干净。哦,春天是蓝色的。
鸟语花香,树木新绿。走入草坪,仔细的扒开一片枯草,便看见想针尖一样细的小绿芽。嫩嫩的,小小的,可爱极了!那就是小草。随意扒开一片草地,就会发现那可爱的小家伙正在伸懒腰呢!看着小草,忽然吹来一阵温暖柔和的风,温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迹吹跑了,给大地换上了绿衣。哦,春天是绿色的。
慢慢走近花园,远远地闻见了一股清香,走近一看,原来是满园的桃花盛开了,清香典雅,却又有点含蓄,瞧,她正在用胭脂擦自己的脸,越擦越红。哦,春天是红色的。
春风吹来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带着各种色彩的染料,染红了挑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的发辫儿……我明白了,春天是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