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色彩作文500字 春日色彩作文2
春天的色彩真是五颜六色。天空是浅蓝色的,太阳是红彤彤的,树是嫩绿色的……难怪诗人爱赞美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最美丽的、最温暖的。我很奇怪,为什么五颜六色的色彩选择春天来到大地?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小草。在人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把雨带给大地和人们。啊!原来是春天带来的绿色生命。风和雨总是一起而来,吹醒了万物。树梢发芽了,小草从地里钻出了小脑袋,大地也变绿了。宋朝诗人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真好!但又何止是“绿”?在风的吹拂下,满山遍野,全是开了的小野花,有蓝的、黄的、红的,让人们丢掉烦恼,遨游在一片色彩的海洋中。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力量和信心。春天的天空颜色使人眼花缭乱。天空有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的照耀下,千姿百态的风筝翩翩起舞。多么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也是属于孩子们。
孩子们在增加春天的色彩。但是,当你仔细地俯下身向下望,你会看见几簇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就会心情不好。可是,你不妨削去枯萎的衣服,你会有新的发现。嘿!里面是绿的,原来小草在孕育着更美的春天!春天的小河是安静的。湾湾的小河轻轻地翻着绿波,河水清澈见底,河里有许多的小鱼,他们在唱着欢快的歌游来游去。好像在歌唱春天的到来。春天的柳树是嫩绿的,柳树姑娘在微风中边枕着自己的头发,边向我招手。太阳升起来了,它那嫩绿的光穿过了薄雾,照进森林,就像给这天然的绿毯绣上了漂亮的图案。现在我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么多:是春姑娘用手上的彩笔画出来的,是孩子们打扮的,是小草孕育的。让我们一起来享受春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