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左右5
我来到了武烈河边,看到河两岸的树木生机勃勃,柳树几天前只长出了小米粒大小的疙瘩,现在已经长出了几片嫩绿的叶子,而且还是对着长,好像一只只马上就要展开翅膀,飞翔的小蝴蝶。又像春姑娘绿色的长辫子。
樱桃树上的花骨朵,挨挨挤挤、密密麻麻的、有的花骨朵儿已经全开放了,和小瓶盖一样大小,有的花骨朵儿才展开两三片粉红色的花瓣,像一位刚出生的婴儿,惊奇的望着这样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有的还只是花骨朵儿,像一把沾满粉红色墨汁的毛笔。真美,此时我已经忘记了一切,仿佛我自己变成了一朵小花,在枝头盛开,等待着蜜蜂的抚摸,蝴蝶的亲吻。
前几天刚下过一阵春雨,我打着伞,站在雨中,感受春雨这淅沥沥、哗啦啦的魅力。我一高兴,竟然将雨伞扔到地上,光着头,在雨中漫步。抬头看天,春雨连成一条条银线,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被春风一吹歪歪斜斜,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着舞。
春天来到,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是一年之中最关键的季节。也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节,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让我们感受祖国美好的季节!
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