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左右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到处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你瞧,那一棵棵绿而嫩的小草,在微风中扭起了欢乐的秧歌,空中几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叽叽”叫着,给小草伴奏。咦?啥东西这么香呀?原来是几只调皮的蜜蜂在寻找花蜜,好不容易发现了一棵桃树,那桃花开得特别茂盛,花儿粉嘟嘟的,它们可高兴了,一会儿便钻进花丛中不见了。
河边,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树,迎风摇摆。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柳芽的色彩,说它嫩绿吧,又似乎有一种淡淡的鹅黄渗透出来;我也无法用文字准确的形容那柳条的柔美,说它软吧,它又显得那样柔韧而有弹性。在春姑娘面前,我的词汇是多么贫乏!
春天还派来了一个使者呢,那便是黄灿灿的、喇叭形的迎春花。它们绽放在细长的枝条上,绿叶衬托,远看好似一串小铃铛。或许有人感到美中不足——那喇叭不响,可我的耳边分明有一支欢快美妙的乐曲在奏响1
啊,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