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300字左右4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抬头一看,是活泼玲珑的小燕子飞回来了,它们斜着身子,一会儿掠过电线,一会儿掠过树枝。小燕子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我走在人民广场的河边,看见柳枝上发了小嫩芽,柳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轻轻地垂着,随风摆来摆去,惬意极了。柳树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天空中滴滴答答地下起了小雨,田野里小草发芽了,嫩嫩的,绿绿的,如地毯;桃花红了,粉粉的,如姑娘的笑脸;梨花也开了,一团团,如洁白的雪。春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世界变得更加万紫千红、灵动活泼美丽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要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好好吸取营养。
春天的美景一直都是让人沉醉于此。谁也抵挡不了诱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