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都已经是一位初中生了。我长大了,可您却老了。每当我看到您头上的银丝,心里都会感到阵阵辛酸。
如果不是您为我默默的付出,我哪会像现在这么幸福?如果不是您,哪还会有我?这么多年,您为了我辛苦了大半辈子,可您从未有过怨言,这些我都是看在眼里的。
每次家里一有好东西,您第一个想的就是我。记得上次:妈妈从外地回来,拿了一个异种芒果,我放学回家后,您把它洗好了递给我,我给您吃,可您坚决不吃,还说您不爱吃。可您是我的爸爸呀!我怎会不知您爱不爱吃呢?您只是为了给我吃。我努力忍着泪水不让它掉出来,可不争气的它还是掉了出来。您慈爱地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儿。”我听话地点了点头。
假如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在您生日那天弥补我以前犯下的过错。哪怕只是一次机会,我也会好好珍惜。
假如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不听话、任性、惹您生气了。您生日那天,我一定要给您做饭,帮您洗脸、洗脚,陪您一起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一遍,您的每一个生日和重要的日子我都会陪您一起度过。
“爸爸”这个词以前在我的眼里只是对父亲的一个称呼罢了,可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它在我心里也不仅仅只是一个称呼了。它是最伟大、最无私爱的象征。
爸爸,您辛苦了!我以后不会再让您这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