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3
今天,仍然是下雪的天气。地面上结着厚厚的冰,院子里有很多叔叔阿姨在铲雪除冰。我也想参加,但是我年龄太小,力气不够,社区阿姨不让我参加。看着爸爸、妈妈都去铲雪,我在家里干着急。我想:“我在家里做做家务,帮帮手,爸爸妈妈回来就不用那么忙了。”于是,我决定摘菜、洗菜。正忙着,爸爸回来了。我连忙替爸爸拿鞋子。哇,爸爸的鞋子全都湿透了,脚冰凉、冰凉的。看着爸爸疲劳的面容,我心里想:“怎样才能让爸爸消除疲劳呢?”我左思右想,对了,给爸爸洗个热水脚。
我赶紧拿了一个盆子,里面放满热水拎到爸爸身边,用手试了试水温,刚好。“爸爸,请你洗个热水脚。”望着热腾腾的水,爸爸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爸爸,您辛苦了。让我来帮您吧!”我蹲下来,替爸爸脱下袜子,把脚放入热水中,用毛巾轻轻地擦,一边问爸爸“舒服吗?”爸爸微笑地点点头。我再用肥皂搓起很多泡泡把爸爸的脚指里仔细的擦了一遍。爸爸的脚热乎了,我好开心。爸爸慈祥地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说:“谢谢你,爸爸不累了。你真是爸爸的乖孩子。”我不好意思的说:“爸爸,这是我应该做的。以后,我要为你们服务。”正说着,妈妈也回来了。我连忙迎上去,端给妈妈一杯热茶。妈妈一边喝着热茶一边说:“真暖,真暖。”
我们一家人拥在一起,哇,真温暖,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