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7
父亲的爱像扁担一样,可挑起一切压力,一切责任,一切困苦,坚定有力。父亲的爱像泰山一般沉稳,冷静,坚定,稳如泰山。爸爸,我想对你说声你辛苦了。
扁担般的爱
扁担能挑起重物,父亲的爱就像扁担。
父亲是一个农民,在家务农,早出晚归,起早贪黑。
这不,父亲看到稻田里没水了就用扁担挑着抽水机往天地里赶,看到父亲的背影就觉得自己好不孝,父亲苍白的头发依稀可见,瘦小的身躯因挑着担子而摇摇晃晃。突然很心酸,爸爸为了我劳累,为了我艰苦,为了我努力打拼,为了我努力奋斗,而我却是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吊儿郎当的。爸爸你给了我扁担般班的坚定的爱,我发誓一定尽我的努力,好好孝顺你,我想对您说声:你辛苦了。爸爸,谢谢你扁担般的爱。
泰山般的爱
泰山有着沉着冷静的特点,父亲的爱就如泰山。小时候,我总是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总是抬着我,欢快嬉戏。
有次,我坐在父亲的肩膀上,父亲抬着我小跑着,我抓住父亲头发的手忽然滑了下来。不料,父亲用那双粗糙的大手接住了我。我也避免了那个灾难。爸爸,你给了我泰山般沉稳的爱,我想对你说声:你辛苦了,爸爸,我爱你。
父爱如山,父爱伟大,父爱在粗中也有细。父爱有着扁担般的坚定,有力。同时,父爱也有着泰山般的沉稳,冷静。爸爸,我想对你说声:爸爸,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