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问我父爱是什么?我会说:父爱是雨天中的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是寒冬里的一件棉衣,为你保温取暖;父爱还是一剂良药,为你安抚伤痛。
在我幼小时,还不知道什么是父爱,总是傻乎乎的看着爸爸帮我做这做那,直到那一年,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父爱。
时间伴随着它那有条不紊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歇。转眼间,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在上学期间,爸爸总会定时定点来学校给我送饭。那一天,爸爸又来给我送饭,我见到他时,无论是爸爸的表情还是手中的饭盒总令我感觉有点蹊跷古怪。于是等爸爸走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饭盒一看,哇!里面居然放着一条鱼,顿时,鱼香味溢满了整个食堂。不对呀!平时爸爸做饭虽然精致,但是也没这么丰盛过呀!今天怎么会做了一条鱼呢,那爸爸今天吃什么呢?面对着着突如其来的变化,我满脑子都是问号。
晚上放学回家时,我特意问爸爸:“你今天中午你吃的什么,你为什么给我送鱼?”父亲说:“我今天中午在家吃的炒菜,给你送鱼吃是为了让你吃点好的,你现在学习这么紧,要补一下身体呀!”听了父亲这番话,瞬间一股热泪涌出了我的眼眶。这就是我的爸爸呀!平时只想着照顾我,却总是忽略对自己的关心。
爸爸,请收下您儿子的感谢吧!您对我的爱,我一直记在心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