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15
爸爸您辛苦了一辈子,我们却是那么的不懂事,还经常惹您生气,真的是太对不住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了,没有让您好好地享一天福,却提早离开了我们。
我们一个完整的家也从此破裂了,也都是因为哥哥的婚姻所导致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哥哥的脾气把嫂子气走的,这是无法原谅的。您是我们一家的主心骨什么事情从小到大都是您替我们安排和料理的,什么东西您总是拿回来给我们吃,自己却舍不得吃一口,我们也一再的认为是应该的,我们也一直在您的呵护中长大什么东西您总是拿回来给我们吃,自己却舍不得吃一口。我们犯了错妈妈一打我们您总是拦着不让我们受一点委屈。现在我们分开了,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同样也学会了独立,哥哥继续卖菜,我开始上班了,是啊!相见不如怀念,才是我们忘掉痛苦的唯一选择。在一起总会觉得是那么的多余,妈妈和我生活在一起,我们也开始各自的生活,不要在担心了,好好地去享福吧!您辛苦了一辈子也该为自己好好地活一次了,放下所有的担子也开始新的生活吧!
下辈子记得不要再那么傻了,身体是自己的不要因为什么事情而放弃自己的生命或去虐待自己,这样是最愚蠢的做法,首先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爱惜自己的前提下再去帮助别人才是伟大的,好人难当。凡事尽力就好了,不要那么太认真,您卖菜的时候总是那么的无私,从不缺斤少两,一斤菜总是多给二三两,有时还少收五毛,合下来也就一斤只赚五毛。您是那么的无私,是值得人们敬佩的,只因为您的内心不是那么强大所导致的。生活中冷酷无情是多么让人痛恨的,他们应该下地狱。
让世界充满爱,我相信像爸爸这样的人世界上还有很多,一定要在自己有能力的前提下去帮助别人才伟大的,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