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奶奶病了,手脚不太方便,一动就痛,后来经医生检查才发现,奶奶年纪太大,又经常做家务,导致了骨质疏松我知道,这对您来说是一个难题,您一边要出去工作,一边又又要照顾奶奶,这样一来,您就很累。也许,您也想休息一下,可是您总是一大早出门,晚上回来还要奔波于菜场和厨房之间,真的是累坏了,可是您从没有停下过,一直在坚持。
特别是您劳累了一天,还要来管我的学习。记得又一次,您从外面回来,二话不说,立马拿起我的作业本,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肯定没有错误了才放下作业本。英语您不太懂,可是您还是一点儿也不马虎,拿出英语书来对单词,只要有一点点的错误,您就会喊道:这个单词是这样拼的吗?待会抄十遍,背出来了在睡觉!
我知道您是对我好,可是您要注意您的身体。奶奶经常把我来到身边,说:你呀别老是给你爸爸添麻烦,多给他分担家务,让他注意休息。我很想帮您分担点家务,但我心里既害怕又胆大,害怕是因为我怕您说我不好好学习,来干这些;胆大是因为我觉得我是对的。
于是,我每天在学校里都认真的听课,希望能弥补晚上损失的时间。回到家,我做完作业,便开始了我的任务:拖地、洗衣服、给奶奶倒水喝……这时,我才知道做家务是多么的累,但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我还是很开心的。
晚上您回到家,发现家里十分干净、整洁,非常疑惑,然后又看看我,这是您笑了。我知道您是为我而自豪,我也为有这样一个好爸爸而骄傲!好了,亲爱的爸爸,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争取更多的荣誉,为我们家争光。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