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10
我的爸爸今年34岁,在一家酒店当经理。他一心一意为了我的学习。
早上,只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晚上,只看到他为酒店服务的身影,而最终是为了我。每天早晨,爸爸总是6:30起床,准备着去上班。回家了,第一件事就是问:“作业写完了没有?”我写完作业,他就指导我,一直教导我会才行。检查完我的作业。又开始匆忙的工作着。老师批评了我,爸爸就会教导我,让我不要再犯这种错误。表现好,爸爸会奖励我。由此可见,爸爸是那么得赏罚分明。爸爸也特别关心我,记得我5岁时,又一次,我爬上小树,摔了下来,手臂摔破了,爸爸连忙抱着我进了医院。爸爸每次有什么好吃的,总是忘不了给我吃,每次开家长会,爸爸都会向酒店请假。
他是那么关心,疼爱,还对我的学习负责任。爸爸在被人的心目中算十全十美,但在我的心目中总是十全十美,无人能比。我怕爸爸身子累坏了,爸爸总是一句话:“没事,不要管我,关心你的学习。”过了几天,爸爸的腰特别痛,那时我还在上学,妈妈把爸爸送到了医院。放学了,我一得知这一消息,就赶紧去了医院。爸爸躺在床上,我便大哭起来。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男子汉大丈夫,不要哭。”我便擦干眼泪。爸爸都是为了我!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