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神奇的雨伞小学作文
自从小兔子看见了小猪的神奇雨伞,他也想要造一把。小兔子尽心竭力地工作着,忙一个星期,才做好了十把雨伞。小兔子说:“今天就做到这儿,下次再做吧!开始卖喽。”
小兔子大声吆喝起来:“卖神奇雨伞喽,卖神奇雨伞喽,大家快来看呀,好玩儿又有趣的雨伞,我这的雨伞可是很神奇的哟!”
一只小猫跑了过来,“喵喵”地叫道:“喵喵,小兔子在喊什么呢?”小兔子说:“小猫小猫,你快来看,我这雨伞可神奇啦!”
小猫瞧了瞧,又喵喵地说道:“喵喵……有什么神奇的呀?和别的雨伞没什么两样嘛!”小兔子说:“这可是个秘密,你拿起来看看就知道啦!”
小猫半信半疑地拿起了雨伞,突然生气地大喊:“小兔子,你是不是故意的?这上面一个图案都没有,还说神奇!”小兔子无辜地说:“我不是故意的,我这个雨伞真的很神奇!不信你撑开看看。”
小猫假装生气地撑开了雨伞,没想到雨伞竟然说话了:“你好,我的主人,我是神奇精灵雨伞精灵,我一天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只要你撑开我!但是一天也只能满足三个愿望哦!也就是一天只能撑开三次,明白了吗?我的主人,好了,现在话不多说,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愿望吧?”
“什么?”小猫惊奇地瞪大了眼睛,她又看了看小兔子,想问一下小兔子是不是一天只可以满足三个愿望?小兔子明白了小猫的眼神,也用眼神回答说:是的!
“给我来一盘烤鱼吧!”雨伞说:“是的,主人!”说完雨伞又合上了,那段话也消失不见了,小猫的面前真的出现了一盘美味的烤鱼,小猫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小兔子,你这儿的雨伞,嗯嗯……真神奇,我嗯嗯……我要五把,你给我来五把。”
小兔子说:“小猫,你确定吗?可是雨伞精灵说一天只能撑开三次,这都是同一个雨伞精灵使用的,不过其他雨伞都是可以打开。但是,打开之后就会有惩罚的。”小猫说:“无妨无妨,你给我就是了,没关系的。”
小兔子又递给了小猫五把雨伞。小兔子和蔼地说:“欢迎下次光临!等下……”小兔子一边说,一边在自己的雨伞柜里翻箱倒柜地找着东西。
突然,他拿出来一把紫色的雨伞递给小猫,说:“小猫,有急事或者有危险的时候,就撑开这把雨伞。这里面的雨伞精灵会帮到你的!”小猫谢过小兔子,愉快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猫遇见了好朋友,小狸猫离离。小猫说:“离离,你看我的新雨伞。”离离说:“这有什么稀奇的?”小猫撑开雨伞,雨伞说道:“主人,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小猫说:“这次,你就问我旁边的朋友吧!”小狸猫瞪大眼睛说:“给我来个清蒸鱼吧!”雨伞精灵说:“好的,主人,你还有最后一个愿望,要现在实现吗?”
“不要不要,就实现一个。”
“好的。”说完雨伞又合上了。小狸猫的面前也出现了一盆热乎乎的清蒸鱼,他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边吃边跟小猫说:“小猫,你的雨伞在哪里买的?我也要买,这鱼真好吃!”
小猫说:“就在小兔子的神奇雨伞店里买的,还剩四把呢。”
小狸猫刚想说什么,他们的身后就传来一阵咆哮声“哈哈哈哈,我是百兽之王,也称森林之王,你们猜猜我是谁?猜对了,我会把你们吃掉。猜错了,我把你们撕成碎片然后吃掉。”
小狸猫和小猫瑟瑟发抖地说:“老…老虎。”老虎突然从旁边的草丛钻了出来。
小狸猫吓了一跳,撒腿就跑。可是猫哪里跑得过老虎啊。老虎紧追不舍,又看了看旁边的小猫。
小猫吓坏了,连忙撑开了那把紫色的雨伞,那里面的雨伞精灵说:“主人,这个怪兽就由我来打败吧!”说完,雨伞精灵变成一只小猫,小猫也好像受到了隐形魔法一样不见了。
“这是你的魔法帽。”雨伞精灵说,“主人先别说话,你赶紧跑吧,我在这儿对付这只老虎。”说完,雨伞精灵就展开了防御姿态,小猫“嗖”的一声就跑远啦。
“老虎有什么本事冲我来。”
“你胆子还真大。”说完,老虎向雨伞精灵扑了过去。雨伞精灵隐身,老虎扑了个空,老虎边揉脑袋,边拧鼻子说:“有本事出来单挑。”雨伞精灵站在老虎的身后,悠闲地说:“我在这儿呢。”老虎转身“啊”的一声,就朝雨伞精灵扑了过去。
雨伞精灵不慌不忙地又躲开了攻击。老虎发现这个“小猫”并不好惹,决定一下子把她按在地上咬碎。可老虎刚想扑过去的时候,雨伞精灵居然变成了狮子,老虎吓得撒腿就跑!
狮子一下子就抓住了老虎,说:“下次还敢不敢欺负小动物?”老虎支支吾吾地说道:“不,不不,不敢拉,放过我吧!”狮子教训完老虎就放它走了。
狮子又变成了雨伞,这时候小狸猫和小猫也跑得挺远了。小猫说:“哎呀,雨伞精灵还在那里呢,我得去看看。”说着小猫又跑回了原地,发现雨伞精灵已经变成了雨伞。
他放心地拿起了雨伞说:“雨伞精灵啊,雨伞精灵,这次多亏了你,下次我要常常去小兔那里做客。”小狸猫说:“别忘了带我,我也要,我也要。”
两个好朋友开心地牵着手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