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作文
X星球上有一个X王国,X王国有一个冬瓜王子。
冬瓜王子是个大懒虫,成天不干事,连吃饭也要仆人喂。时间长了,冬瓜王子胖的出奇,稍微动一下,就要喘气,汗水直冒。他最怕洗澡,身上发臭,生了许多痱子,又痛又痒,难受极了。国王心痛这个宝贝王子,命人找来御医。御医摇摇头说:“殿下,我能治好王子的拉肚子病和尿床病,可治不好王子出大汉的毛病呀!”国王赶走了御医,又请来了X星球上最有学问的“了不起博士”。“了不起博士”对国王说:“出汗对人身体有好处,这是王子不爱干净所造成的,只要经常洗澡就会慢慢好的。”国王生气了:“什么,鱼就不出汗,蛇也不出汗?”“是呀,是呀!”王子也跟着发脾气。了不起博士回答:“鱼和蛇都是变温动物,没有汉腺,当然不出汉……”不等了不起博士说完,国王便叫人把他赶出宫门去了。冬瓜王子的侍从骨碌对国王说:“听人说,只要长期不吃维生素A就再也不会出汗了。”国王和王子高兴地赏了骨碌三根猫胡子。
第二天,国王出了一个告示:严禁献给王子牛奶、猪肝、腰子、胡萝卜、菠菜、空心菜等含维生素A丰富的菜肴。违者格杀勿论!
骨碌的主意可真见效。冬瓜王子过了一段时间,果然不出汉了,可皮肤干燥得很,王子觉得又闷又热,简直受不了。国王设法,又召集了很多大臣出主意。一位白胡子大臣出了一个主意,叫冬瓜王子泡在水里看看。冬瓜王子泡在水里,像鱼一样戏耍,倒挺开心。可是,时间一长,这个宝贝王子实在吃不消,难受得哭起来。一位高个子大臣对国王说:“听说生活在沙漠上的动物都有大耳朵来散热,还是给王子装上两只大耳朵吧。”国王赶忙请来外科医生,想法给冬瓜王子装上了两只像非洲兔那样的大耳朵。
冬瓜王子还有许多的故事,明天再听我告诉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