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作文
我,是一只冬瓜,一只本来普普通通的冬瓜。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好象可以动了。可以思维,看见东西,闻到气味,听到声音。
我用那刚刚获得的双眼,看见了周围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生物。我居然听得懂他们的话,他们说他们是人类。有好多他们的人都奇怪地看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有个甜甜的声音传入耳朵,大哥哥,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过了两个月后,我终于适应了人类的生活习惯。不,应该说我还没有完全适应。因为我在看到人类繁荣文明的同时,也看到了肮脏污浊--以钱买权,以权换钱,贪污受贿等等等等。
但是最令我纯洁心灵感到无望的是,人们在互相排挤对方,致使好多人流离失所。
一天,我听到一个苍老的声音。“你是不是通灵冬瓜呀?。”
我很震惊,没几个人知道我是冬瓜啊。我四处张望,毫无收获……
“不用找了,我是万物之主--地球。你知道你的使命吗,小冬瓜?。”他说道。
“我……我……我……你怎么知道我,我的使命又是什么……”我颤道。
“其实,在我身上已经有过无数各种各样的人类居住过,不过他们都灭亡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一旦达到文明时期,就会变得冷酷无情,任意摧残自己的同胞和我。于是,便有了通灵生物,他们会变成人类的模样,接受我的命令,在我快被摧毁之前灭掉人类……”他平静地说。
“我,我……”我还没说完,他的声音就消失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是继续任人类妄为,还是毁灭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