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作文
寒假的一天晚上,月光给大地抹上了一层神秘的银灰色。月光下,闪动着几个“夜猫子”的身影,他们正在玩“贼偷冬瓜”的游戏。我就是这个游戏中的“导演”。
这“冬瓜”,其实是人扮的。游戏开始前,我先命令“冬瓜”们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蹲下,警告他们不准乱动,然后大喊:“游戏开始!”立刻,“老大爷”慢慢地走进菜园,拍拍这个“冬瓜”敲敲那个“冬瓜”,还自言自语地说:“冬瓜、冬瓜,快点长大!”那样子真逗,我们忍不住“扑哧”地笑出来。
“老大爷”刚走,“小偷”来了。他贼头贼脑地向四周望了望,看没有什么动静,便蹑手蹑脚地走进菜园。突然,他拉起两根“冬瓜”就跑,速度快极了。
没过多久,“老大爷”又来了。他发现“冬瓜”不见了,急得团团转,连忙向“警察”报告。迅速赶到的“警察”勘察现场,不多时便弄清了案情,终于捕获了可恶的“小偷”。
“哈哈……”月光下面响起我们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