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苏醒的作文
春天,万物苏醒了,你呢?
春天如约而至,春天去了又回,草儿黄了又绿。春天,岳麓脚下的美是清淡而脱俗的,如莲花婷婷出于淤泥之中,历经岁月的磨砺人事的沧海桑田。那一弯春水是打动人心的,当然你的心是要同我一样在感召下苏醒,春天来了,万物苏醒,花儿谢了再开,月儿缺了还圆,我的心呢?醉在你的关爱中还能否再醒来。春回大地,人生寂寞的心情,经历寒冬的考验,还能遗留多少无奈?从头开始,让人生的容颜,在风雨洗礼后的明天,和自己自由飞翔!
春真的来了,又一年了,我该害怕光阴的流逝吧,不该再蹉跎岁月了吧。万物都苏醒了,我怎么能还睡着呢?从远古到今朝,一拨一拨的人在赶往春天的路上前行,他们走过烂漫的花丛,走过淙淙的溪水,也走过许多年轻的时光。有辛勤的农夫把犁耙深深浅浅地划进泥土。这一种劳作的姿态还是旧时的模样,只是这一场春雨却不是当年的春雨。然而,岳麓的美又是热闹的,一浪浪的人潮或赞叹或拍照或喧哗或嬉闹,人是社会的人,岳麓山也是社会的岳麓山,在世俗的氛围下,能保持着自己的本质和真诚,是好过孤芳自赏和顾影自怜的。人说花开终有时,可我却希望是那一棵树一枝花,在经过了夏天的繁盛,秋天的飘零,冬天的沉寂之后,在春回大地之时和万物一起苏醒,在有生之年经历无数的轮回,无数的新生。春天的天空,虽然灰暗,人间疾苦虽然烦恼,心情愁绪,天高水长,人生的梦想在愿望重新界定的日子里,一定会浩瀚:“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真诚更珍贵的财富。为了一种人生,落魄以后,起来加油!
千里莺啼,总是在春风醒转的节气里将生命唤醒。即将清明,这个令万物为之苏醒为之沉吟的节气,它穿越似水的流年,将月光挂在柳叶青青的枝头,将芳菲铺满春意盎然的人间。让如流的思绪停留在四月的渡口,在季节往返的轮回里寻找着每一个清明所遗留过的痕迹。给自己一个微笑,甩甩头,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忘掉,何必硬性去强求?也许过往只是平凡生命中的一个插曲,也许只是上帝对你的一次考验,用平凡的心去面对,用淡然的心去处之,努力去做,用心去体会,你会发现生活其实是很美丽的。那些在天地间繁衍生息的鸟兽,凭着大自然赋予的灵性,翻开二十四节气里的一页页春秋。那些青箬笠绿蓑衣的农夫,挥舞着坚实的锄头,锄开脚下历经无数朝代的沃土。那些吟春赏景的诗人,用浓淡各异的笔墨,书写着时代里清新婉转的篇章。春天是个万物苏醒的季节,大自然的一切都苏醒了,朋友,你呢?你的心情开始苏醒了吗?如果你的心还没醒来,还处于冬眠状态,那就赶快忘记以前的不愉悦,重新开
始你新的生活,开始你新的旅程吧。
我始终感激,感激给我带来回忆的一切一切。或许只有冒着雨前进,才能用心欣赏雨中的美丽风景。一曲《我相信》让我忘记了心中的烦恼,感谢曾经给予我关怀和帮助的朋友们!真诚相伴,即便是走遍天涯海角,我依然记得你们的容颜,唱人生离别的车站,看人间繁花似锦,终于让人生曾无奈的感情,逐步走远。我绕着自己的生命轨迹在旋转,会有些人留下脚印。一个人背上包,走很远的山路,只为了去看一出美景。发现路两旁的树都换了颜色,嫩绿嫩绿的,很清新、健康的嫩绿,心理一阵感动。原来,万物真的已经苏醒了,又带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挂在树上的雨滴,比所谓的钻石更夺目。我真的闻到了希望的味道,那么的沁人心脾,让人不自觉的流下欢喜的泪水。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绿。春绿和秋绿及冬绿是不同的。春天的绿是嫩绿,蕴藏着勃勃生机,含蓄中夹着娇美,就如我们年轻时,贪玩无忌而又烂漫的曙光!一个平凡的微笑,用心品味,会感受到一份友好。一句真诚的问候,用心品味,就像一颗蜜糖融化心田。一个微笑的帮助,就像冬日的一米阳光,温暖了严寒。品味生活中的细节,感受平凡,体味生活的真实与美好。回顾走过的路,却记录了情感的起伏,在某一个时间里,发泄心中的忧郁,来释放一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