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日记:过“中秋节”4
霹雳一声响了!我要回家和父母亲人们一起过中秋节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回家和父母亲人们一起过中秋节真好,自从抢买上八月十五回家的车票,一直是激动不已,我给爸爸打电话说我要回家过中秋节,我问爸爸您还上班吗?爸爸说我回家过节,他可以不去的,继母问我回家想吃什么?我说您做什么我就吃什么!继母还一直开玩笑做好吃的给我留着,姐姐给我发信息,弟妹给我发信息,妹妹给我发信息,弟弟给我发信息,弟妹是第一个看到我文章写回家过中秋节的消息,知道我要回家过中秋节,弟妹、姐姐、弟弟……,大家都说接我!大家都这样的热情!我都脸红了,不好意思了!
昨天闺蜜孙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家有没有时间和她们(姐妹们)见个面,当时我就回绝了,一天的时间呀!想和家里人多待待!不好意思呀!我知道闺蜜的重要性!每次遇到事情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给你打电话,让你为我分忧解难,谢谢!我最亲爱的闺蜜,以后有很多的时间会见面的!等我以后有时间会去看望你的,看望你这个十多年一直在我精神人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人物之一了。
感觉百年不遇般!十多年了呀!好不容易回家和父母亲人们过一次中秋节,为了在家多待会儿,准备买八月十六凌晨四点三十六分的车票,也让我有机会享受一下家的温暖!家的氛围!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了,和父母多聊聊,亲近亲近,和兄弟姐妹多聊聊,亲近亲近,毕竟我时间每天都很紧张,我想以后会有固定的时间常回家看看的,因为家才是我的根,才是我的根据地了。
一个人成功与否!首先“百善孝为先”,一切善行都是从孝开始做起。孝是人间一种最高尚、最美好的情感,是人一生中最深刻的亲情,它是人的根、人的本。
回家的感觉真好!尤其是和父母亲人们一起过中秋节,过团圆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