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日记:过“中秋节”9
啊!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只有两天了!马上就可以吃月饼了!好高兴哦!要知道,最近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大盒月饼,可把我馋死了,总是恋恋不忘着美味的月饼,我真想马上就把月饼吃了,好可惜的是,爸爸只允许我在过节吃月饼,呜呜呜!我的美味的月饼啊!我好想你啊!美味的月饼!
所以,现在我特别想吃月饼,毕竟我是一只小馋猫吗!噢噢噢!我美味的月饼!今天我又忍不住问了一下我的爸爸,可不可以吃我的小月饼了,我的爸爸到还没有回答呢!我的妈妈就说:“吃什么吃!就知道吃!过节就差两三天了,你就等不到那一天吗?”我被妈妈的质问给吓倒了。呜呜!
啊!我的月饼啊!呜呜呜!就是不让我吃月饼,也不要这样吓唬我吗!不吃就不吃!我只好呆呆的望着我的美味的小月饼发呆,哎!倒霉啊!我妈妈倒是以为我可以等那么久,呜呜!中秋节啊!拜托你快一点来啰!我都要等不及了!我都想吃我的美味小月饼了!中秋节!求求你快一点把嫦娥姐姐和可爱的小玉兔带来啊!我好想快一点盼来中秋节,每到过节的时候,那我可是异常的高兴!难得一年有一个这样的节日,我可要好好珍惜这个节日,哈哈!
一想到中秋节,就使我想到了嫦娥姐姐,真不知道嫦娥姐姐在月亮上面过的好不好,她和她的小宠物玉兔在月球上面过得开不开心,真不知道吴刚哥哥有没有把那棵桂花树砍倒,如果砍倒了,那可要好好地祝贺祝贺他了,终于不用被这种可怕的宿命给纠缠着了,还有,玉兔在桂花树下面捣的药什么时候才可以完成啊!我都有一点等不及了,真想看看玉兔捣的药是什么样子的,哈哈!希望中秋节嫦娥仙女下凡,给我们带来美味的月饼,哇塞!越想越美味!
真希望中秋节快一点到来!这样我就可以看着又圆又大的月亮,一边吃我的美味月饼,好高兴哦!哈哈哈!哦哦哦!月饼!我来了!中秋节!我来了!中秋节快要到了,咱们大家一起来过中秋节把!大家一起来狂欢吧!在中秋节一边观赏月亮,一边吃着美味的月饼,那是多么的惬意啊!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