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日记:过“中秋节”3
8月15日是中秋节。晚上大家都玩的很开心,我却早早睡了。
因为我想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做个好梦,我想去月球…
月球和地球只是不同而已。月亮上到处都是云。云缠绕着房子和树。这时,一个仙女来了。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润的嘴唇,白色的薄纱裙子,看不到缝的痕迹。难怪被称为“完美”。我怯生生地问:“你是谁?”她说:“我是嫦娥”我惊呆了,问:“你是嫦娥吗?”“是啊,小朋友,你陪我过中秋节吧!我很孤独。”我心想:“既然嫦娥姐姐寂寞,我就陪她!“嫦娥姐姐带我去了广寒宫。广寒宫宽敞明亮,家具很多,有玉雕的,有金银的,很精致。
嫦娥姐姐给我带了个月饼,我看了看,嗯?为什么是云做的?为什么里面没有仁?于是我尝了尝月饼,嗯!多甜啊!我再看看月饼。“嗯?水是怎么流出来的?”我好奇地问。“这是天宫里的月饼。”嫦娥姐姐说:“仁是雪花做的。”我心想:这月饼好!我要带几件回去。我有时间就吃。不要给大人!谁叫他们中秋不理我们?然后嫦娥说:“我们跳舞吧。”我说:“好吧!”嫦娥姐姐又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她的后花园。
在后花园,嫦娥的姐姐在跳舞。舞蹈就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就像蜜蜂在庆祝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你也跳,小朋友。”嫦娥对我说。我不好意思说:“我不会跳舞,对不起。”“没关系,我可以教你。”我高兴地问:“是真的吗?”“是真的,你看!”她教会了我。我看到她的右脚向后一点,一双手臂非常轻柔地上下摆动;她右脚又向前喀嚓一声,双臂轻轻前后摆动。然后,她转了一个360度的圈,然后在空中飞了起来。我很好奇,像她一样跳了起来。当我绕完圈的时候,我发现我也飞了。我不相信自己,所以捏了捏脸觉得疼,也不相信自己真的飞了。突然,我听到耳边一声大叫:“懒!起来,太阳在身上。”我被噪音吵醒了。乍一看,我妈妈在叫我。原来我真的做了一个很美的梦!要是能去月球过中秋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