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5
生命是大自然的恩赐,它是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树木、五彩缤粉的花朵、自由自在的鸟儿、翩翩起舞的彩蝶、青翠茂盛的小草、无水不息的鱼儿,来自于那里?其实就是时间。
生命是我们生活中的唯一需要,每一种生命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所有生命之间都有着微妙的和谐关系。
生命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它是我们所有的一切前程,失去了它,我们等于失去了一切。生命是我们最、最容易忽略的东西,我们把生命看得太平凡了,一切习惯的东西我们常常会忘记它,因此,人们在道理上都知道生命的重要性,实际上却常常做一些浪费自己生命的事情,比如,吸烟、大量的喝酒、不讲卫生、小学生上网等等。有很多人为虚名浮利而忙碌,却不愿意花时间来让生命感到快乐,来做一些实现生命本身的价值的事情,往往是当我们的生命真的收到威胁的时候,才去珍惜生命,生命是不可替代的。
生命,有时候醒悟已经为时太晚,损失的已经不可换回,我们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时间了。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时间,人生最重要的财富就是时间,时间是人生最初的财富,但是人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经常会忽略自己拥有的这笔财富,往往在追逐金钱和地位的时候,忽略了这笔财富。我懂得,一分钟会做许多事情的,我们容易受电视、电脑的吸引,打电话是没完没了的,总而言之我们需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