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了。反思自己在每一年里,每一天里都做了些什么呢?除了上班时间,就是看电视,玩手机,聊天,把大把大把的的时间白白浪费掉。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行为,现在大多人都是这样虚度光阴。特别是小孩子,不爱学习,爱玩游戏,爱看动画片。
时间是宝贵的,时间是生命的标尺,没有时间就没有一切,有了时间就有了一切。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有人说是金钱,有人说是亲情,有人说是地位,有人说是名誉,但是其实最宝贵的是时间。有时间,你才有机会去赢得生命中想要的东西,也才能享受生命中美好的过程;没有时间,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意义。时间可以换来一切,但是其他事物却不可能换取时间。时间是生命的表现形式,时间是最宝贵的财富。谁又能说时间不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呢?珍惜时间会让你做时间的主人;珍惜世间会让你的人生变得绚丽多彩。
时间是世界上唯一一去不复返的东西,时间一过去,没有人能够再回到前一个时刻。时间是个魔法师,能够带给人们想要的一切,同时也可能把一切都带走。时间可以帮助我们达成梦想,时间也可以让我们享受人生。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不珍惜时间,就等于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请你一定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