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作文4
桅子花大片大片的开着,校园里,四处弥漫着花香的气息。微风拂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身影,泪水划过一张又一张稚嫩的脸庞。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他在指缝中悄无声息地流过,转眼间,时间伴随着我们走过了五年多,小学的生活已经翻开到了最后的一页。现在,我们即将依依不舍地说再见。回眸过往,拨动心弦……泪水又一次流了下来,云盘小学的点点滴滴涌上了我的心头……
当思绪飞到入学,当我刚来到来到云盘小学时,一切都是陌生的。这时,老师来到了我的身边,她就似彩色的笔,点缀了我的空白,带我探索真理,使我倍感亲切。校园走进了我的生活,她就似温馨的家,滋润了我的心窝,带我寻找快乐,使我倍感温暖。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想把他定格在那一刻!
是思绪飞到了空旷的操场,勾起了我的一幕幕回忆:阳光体育课上,同学们努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多少次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你们坚韧的步伐,你们不知疲倦,付出了汗水和泪水。从你们身上,我学会了勇敢顽强。这一刻,我真的很难忘!也许我再也看不到这样感人的场景,但是一想起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仿佛又回到从前,沉浸在这画面中,重新鼓起勇气,坚定信念,迈向新的目标。
思绪飞到了活跃的课堂,老师抑扬顿挫的讲着,仿佛山间的清泉缓缓流过我的心田,有的同学争先恐后的发言,说得头头是道,令老师和同学们啧啧赞叹,有的同学虽没有发言,但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大家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似几十株花儿静静地感受着园丁的浇灌。
思绪万千,即将毕业的一瞬间,我才发现我对云盘小学的依依不舍,如此强烈!大家都哭的稀里哗啦,可我哭不出来,我由衷的想把小学生活重新拾起,从此,49只小鸟各奔东西,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蓝天,这时同学们互相拥抱着,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珍惜小学最后的时光,在小学的史册上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