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400字
转瞬,又到了一个傻己节。登时感到一年好像每天皆是节日一样。前一个植树节后一个哲人节又去了一个清亮节。
昔地,全班同学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里,磋商着怎么愚老师。功了一分钟,五分钟,七分钟……愚老师的方式末于想了出来,让一个人买一只“青蛙”跟“老鼠”,大家确定想要了,青蛙和老鼠还用购吗?抓多少只不就言了。不是的,由于这青蛙里一种十分软的塑料青蛙,望着没事,实在摸上去有种怪怪的感到,往使劲摸它,就感觉面面在动,让人吓了一大跳。而老鼠,它的尾巴较长,弹性较大,放在桌子上,用字典压着它,再把尾巴狠狠一拽,都会飞的很遥。
语文老师来了,一个同窗藏在门后,门前有一集体抬哨,老师速要出去时,各个部分就会干恶筹备。“嗒、嗒、嗒,”随同着清脆的高跟鞋的声音,老师入来了。避在门后的共教第一个上,先抱住老师,不让老师转动,紧交着就让配角登场了——老鼠、田鸡把老师吓了一大跳。
“赖了,佳了,昨天下昼放假!"老师点纲严正地发布。不知怎的,抱住老师的这个同学松启了手,老师立即遁跑了,齐班领没"耶——”的声音。老师笑着又对大野说“下战书置假,愚你们的!孩子们,愚人节快乐!”“唉——”全班由方才的高兴转替没精打采的悲叹。
不外这个愚我节仍是快活多一些。(微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