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愚人节作文400字2
愚人节那天,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兴奋。
我一进教室,就看到同学们都在互相骗来骗去。我坐在位子上开始读书时,有人拿了一包“口香糖”过来叫我拉,我知道那不是口香糖,而是摸了就会被电到的小玩意。于是跟他说:“我才不拉,你自己先拉!”他说了一句“算了吧”就灰溜溜地走了。
这时,我的同桌来了,他从口袋里取出几包东西,说这是“臭屁蛋”。下课后他放了一次,声音很响,喷出很臭的气味,把很多人都吓住了,有些人还捂着鼻子逃走了。
上体育课时,老师说:“娄诚彰,你的鞋带松开了!”他低头看了一下鞋子,鞋带好好的,这时,老师笑着说:“愚人节快乐!”大家都乐了,原来老师也会骗人!
中午,学校里喝豆浆,有些人把豆浆喝完,拿豆浆的空袋子装满水,制成一个“水炸弹”,然后用脚使劲踩爆,“砰”发出一声巨响,一些正在认真写作业的同学差点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声”给吓破了胆。
我虽然没愚弄别人,但也过得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