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期盼了好久,终于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因为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运动员,有机会代表班级争取荣誉,我感到十分自豪!
运动会项目很多,有跳远比赛,铅球比赛和跑步比赛……当然,还有今天的重头戏――4乘以100米接力赛,比赛之前,我们十分紧张,周老师对我们说:“4乘以100米接力赛除了要跑得快,最重要的是配合要默契,前后两个同学可以先练一下怎样最快速地接力。”听了周老师的话,我们开始摩拳擦掌,纷纷找起搭档练了起来,仿佛胜利就在眼前了。
随着其他项目纷纷结束,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所以参赛的同学都在自己的位置严阵以待,等待裁判老师的一声枪响,我们班跑第一枪的是陈奕心,只见她紧紧地握着接力棒,脸还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严肃神情。“碰”枪声还未穿透云层,同学们已像离弦之箭射了出去,等我反应过来,接力棒已经交到了田俊杰手上。此时的田俊杰在我眼里像一头猎豹,风驰电掣地向我跑来,说话功夫就在眼前了,我连忙按照先前跟他练习的那样,慢慢地小跑起来,真到他把接力赛棒塞到我手里,我的耳边响起了全班同学的加油声,“拼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奔向陈金艺,这是最后一棒了,其他班的同学也都到了最后的争夺战,有的屏息等待着,有的放开了嗓门呐喊着,有的还在终点等着凯旋而归,时间似乎只是电光火时的一刹那,终点就响起了欢呼声!
比赛结果马上就出来了,很遗憾我们班只得了第三名,同学们闷闷不乐的,多么希望能重来一次呀!可是周老师对我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比赛学会了团队协作,这才是最重要的!”听了周老师的话,我们的心才放晴起来。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