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双江小学20xx年冬季综合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小鸟愉快的歌声;伴随着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欢呼声,运动员雄纠纠,气昂昂地迈进了运动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拉开了序慕。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踢毪子、迎面接力、长绳、短绳……
首先开始的是跳短绳。只见裁判员哨子一吹,各班参赛的同学开始挥动着绳子跳了起来,看,他们那矫健的脚步,呜呜直叫的跳绳;听,绳子啪啪的击打地面的声音,让我们眼花缭乱,心中呯呯直跳,紧张得我们大气不敢出……在同学们的喝采声中,跳绳比赛结束了.
接下来进行的是最精彩的最激烈的迎面接力赛了.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各班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站在起跑线上,眼睛齐刷刷地盯着裁判员手中发枪。全场一片寂静,仿佛在接下来要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似的。只听见"呯"声枪响了,伴随着发枪口边缓缓升起的青烟,运动员们如雄鹰展翅一般“飞”了出去。大家都争先恐后,希望能为班集体争得这个份量最重的荣誉。跑道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离弦之箭,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我们班的“飞毛腿”李冰同学冲在最前面,他一鼓作气,一马当先,其他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奋勇直追。眼看我们把其他几个班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时,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们班的尹仪枫在交棒时,下一棒的李俊宏没接住。在同学们的叹息声中,只见尹仪枫急中生智,把棒向上一扬,李俊宏心领神会,伸手将棒抓在了手中。闪电般向前面冲去,超过了前面的同学,最终为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场上的比赛热火朝天,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振臂高喊“加油,加油”声音响彻全校,那声音,快把枯树上的叶子都震下来了。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那惊心动魄的场面依清晰地刻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