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的荣誉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群众荣誉感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先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最后拉开了序幕。
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张梦妮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期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张梦妮一向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张梦妮离第一名只差一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张梦妮,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张梦妮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了力量,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张梦妮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她没有夺得了冠军,但是同学们依然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情绪依然不能平静,沉浸在激烈的比赛当中,操场上欢声笑语久久不断回荡。
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群众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