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到了,这个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初一年级,大家先是狂喜,以为又要像小学一样无忧无虑,开心的开运动会了。
可是接下来,班主任却给我们泼了桶冷水,她说:“这次运动会不仅有精神文明奖,还会有一个全初中会操表演,你们要和初二初三的学生们比赛健步走和跑步走。”同学们都傻了眼,我们虽然表面上还算整齐,可是我们自己心里清楚,一跑起来就磕磕碰碰,走的也稀稀拉拉的,没有精神。
与其光说不练不如光练不说,因此又一段军训时光开始了。一开始,同学们都在抱怨很累很辛苦,可是看到别的班的同学们都在进步,我们心中不屈服的傲气显现了出来。我们一遍一遍的练,各个击破。能听到的抱怨声越来越少,同学们的士气越来越高。我们在教师的悉心教导中,在体委的严格督促中飞快的进步,以前总是挨教师批评的20班也开始经常被教师表扬了,我们心中的喜悦也可想而知。
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我们在进步着,但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还是有差距的。一位同学的爸爸是一位退伍军人,教师把他请了过来,他给我们讲解了怎样走好看,怎样走精神,我们又有了飞跃性的进步。
汗水和辛苦伴随我们走过了一个星期,运动会近在咫尺,同学们都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对于运动会,我无所畏惧,因为我做好了准备:
1、不管比赛名次第几,我都会全力以赴,相信同学们也都充满了信心。
2、对于比赛项目,重在参与,不在意名次。
3、严格遵守纪录,不能让班级由于我而失去分数。
无数的汗水与辛苦,就是为了这一次的亮相,我相信我行。雏鹰,展翅飞翔吧,蓝天属于你,赛场属于你,初一也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