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当行进队伍全部入场后,接踵而来的是广播操的比赛伴着“时代在召唤”的旋律,所有学生抬头挺胸,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气息,青春的价值,青春的活力,似乎要在新的时代里召唤更加美好的未来.
9:30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