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600字的范文3
蓝天茫茫,白云悠悠,美丽的乡村犹如油画一般映入眼帘。邻居哥哥带我出去游玩。乡间小道上,你紧紧地拉着我的手,领着我奔向田野,奔向欢乐……
你坐在田埂上,招招手,示意我坐到你身旁。我抬头望向蔚蓝的天空,有一行白鹭飞过。那时我小学生,你初中生,在你面前,我什么都不懂,脑子里却有“十万个为什么”,当时我就指着飞行的白鹭问了你一个“为什么”。“为什么鸟儿可以飞?”你拍了我一下:“因为鸟有翅膀啊!”我瞪大眼睛看着你:“那我有翅膀也可以飞吗?”我期待着你的回答,你却笑成一副大人模样告诉我:“你要是有翅膀,你就该去医生那里看看了!”你说完,笑了,我也笑了,两人的笑声是那么的天真,那么无所顾忌,笑跑了白鹭,笑走了蝈蝈,笑去了烦恼,笑来了欢乐!
时光匆匆,我长大了不少,但终究还是个孩子,爱惹事。爬树成了我的业余爱好,双手抓紧一根粗树枝,两脚蹬树干,就可以上树。不想这次失手了,身子重心向后倾斜,随着“啊”的一声惨叫从树上掉了下来。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赶来的人,二话不说,立马将我抱到你家。你一手拿着我已经划开一道伤口的手,一手拿着一个瓶子,里面装着红色的药水,你说这是“仙药”,涂时会疼,但过一会就不疼了。你轻轻地为我涂着药水,我的心里却感受到了你这位小哥哥的温暖。
现在,我又到了初中毕业的时候了,想起那时候的你,想起我们的友情,我依然记得我们共过的欢乐,记得你带给我的温暖,记得那行热泪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