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梦想作文
因为有了梦想(1)
时光泯灭了希望,我用双手去创造,黑暗吞噬了前方,我感应着光明去闯,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是最美的渴望。困难挫折算什么?因为有勇气,我从不心慌!
看!即使冬天的寒风在怒吼,可太阳还是勇敢的升起,勇敢的灿烂。
“绝望,是通往幸福的门窗,只有时间知道解答,人生就像那永无止尽的轨道,将信念都围绕,就像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就像要完成一副遗留下的画……”我喜欢的东方神起在Risingsun中唱道,让我再一次坚定信念,勇敢的面对一切。
忍受了无数的痛苦,所有珍藏的梦想,相信无论什么时候都回到来。只要付出了汗水,有热情和珍贵的爱,我什么都能行!为了这一天,要不断去创造,虽然有时会因人生寂寞疲惫而流泪,可是我亲爱的朋友们会给我她们的力量。因为有了她们,我从不感到害怕。
在这个惊心动魄又复杂的世界,我总该找到我自己的定位,试着相信自己嘴做得很好,表现得不错。看着天空,期待着光芒,什么时候才会明亮。虽然有不为人知的眼泪,向着明天奔跑吧!不要恐惧,不要害怕。
因为有梦想,有信念,有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从不会害怕,我会一直骄傲的抬着头,向前走去。
东方天空中的仙后座:由五颗亮星和许多小星星组成。五颗闪亮的星星,所有的目光都会被他们吸引,因为他们不惧怕所有,勇敢的放射出所有的光芒。
或许不再有温暖的回忆,但天空中那闪亮的仙后座和地上同样耀眼的五只会将整个大地点燃火红的光芒,如我爱的在在的彩虹音一样完美。
因为有了梦想(2)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梦想,不管这梦想有多遥远,可心中渴望承载遥远,在遥远的海洋中我不断成长。
因为有梦想,它让我变得充实。
心中有了梦想,就会朝着梦想前进,它会让我更努力、更坚定、更执著。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过程中,我学会了不少知识,连读书都变得很自觉。每当我要贪玩时,梦想就会小声地催促我;每当我还没做完作业就看电视时,心中想到我还有目标,就会自觉地回到书桌前埋头苦干。想想以前的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吃了多少苦,范仲淹为了读书,省下饭钱来买书,一天只吃一碗粥,苏秦为了要游说君主而发奋读书,不惜引锥剌股忍辱负重。再看看我们现在的条件,不知要比他们当时好了多少,难道这还不值得我努力吗?梦想,它会让我变得充实。
梦想,它让我变得坚强。
在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磕磕碰碰,最关键的是在你遇到挫折时有没有退缩,你失败并不代表梦想会破灭,坚持到底,还会有可能成功。如果你还没试就已先放弃,那么你永远都不可能成功。记住,每做一件事之前,都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你就有的机会,没有信心,你的机会就只有零。丛飞知道自己得了重病后,虽然很痛苦,但他没有放弃他的梦想,仍是帮助别人,他依然在梦想这条路上继续前行。一个人只要心中有梦想,有目标,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不要放弃,就一定会有成就。在梦想的道路上,我懂得了这个道理,它让我变得坚强。
有人说生活像海,层层波浪涌动着人生;有人说生活像舟,承载着几多欢乐,几多忧愁。我觉得生活就像梦想的星空,在浩瀚的星空下承载着无数的希望,因为有梦想,世界才更灿烂。
自己的话:因为我有梦想,也曾在梦想的道路上受到过挫折,所以写下此作文来激励自己,更想它能激励更多人为梦想而奋斗。
因为有了梦想(3)
她小时候,在家里常被父母逼着学习,她就产生了为父母而读书的想法,成绩总是不稳定,那时,老师布置的作文,写都不会写,大多数都是父亲写的,梦想她也很少想过,在她脑子里却只有一片空白。
一次,学校举行一场作文、奥数比赛,她跃跃欲试,下午放学后,老师还特地为报了作文比赛的同学讲了一些写作方面需具备的特点,她在比赛前期,与同学互换作文书看,比赛时,她拿到作文纸有些不知所措,拿起笔在草稿纸上写下一两句时,灵感突然来了,她迅速将其写在纸上,写完后,一股快乐的风吹进了脑海中,此时的天空穿着灰色的衣服,咧开嘴对她开心的笑呢,回家后,把草稿纸上的作文给母亲看,母亲笑着直夸写得好,意想不到的是,平时作文写的不好的她竟然获得了二等奖,从此以后,在纸上描绘出一个个画面,成了她的梦想。
升入初中的她,感到作业极多,功课也多,犹如背了块大“石头”,晚上除了背概念外,还要被逼着去背其他功课,每天背得口干舌燥,她仍然坚持着,她如饥似渴地读着课外书,取其精髓,学其写法,偶尔也在纸上写下她的感受,时间一天一天地悄悄溜走,离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她努力地做着自己,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快乐地为她所追求的梦想而奋斗着,因为有梦,再苦也值得。
梦想如一首歌,抚慰少年受伤的心灵,梦想如一杯茶,温暖少年冰凉的心灵,梦想如一盏灯,照亮少年前进的道路,如果没有梦想,曹雪芹写不成《红楼梦》,如果没有梦想,李阳就没有“疯狂英语”,如果没有梦想,贝多芬就当不了音乐家,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千万不要丢失自己的梦想,它将载着你快乐地向前奔跑!
因为有了梦想(4)
我是一只丑小鸭,天地之大,我该何去何从?
——题记
我是一只丑小鸭,从出生那天起,就被所有人当做丑八怪而赶出了家。
我没有地方可以去,只好随着小溪往前走。小鱼儿看到我问我去哪儿,我说我是一只丑小鸭,我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鱼儿嘻笑着散开了。
小鸟看到我,都来嘲笑我:“丑小鸭,你好丑!”我慌忙钻进林子里,生怕他们找到我。
天渐渐黑了,我一个人呆在林子里,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人会理会一只丑小鸭。
突然,一点闪闪的绿光出现在我眼前,原来是一只萤火虫!我把头埋进翅膀里,想要逃走。萤火虫叫住了我:“小家伙,你不丑!”
“真的?”我把头伸出来,不敢置信。“当然了!像我一样,我白天的时候就是一只普通的虫子。可到了晚上,我就可以发挥我的长处,带着小灯笼到处飞舞,把黑夜装扮的流光溢彩。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相信你也一定有梦想。”
“梦想?我也可以有梦想?”我自言自语着,“可是我是一只丑小鸭,能有什么梦想呢?对了,我是一只鸭子,我可以游泳啊,我还要像你一样飞起来!”
我高兴地跳起来,飞快的向河边跑去:“我有梦想了,我一定要实现梦想!”
小河里的水,在月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漂亮极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脚伸入水中,又马上缩了回来,好凉!
我往后退了几步,胆怯地望着尾随而来的萤火虫。“相信自己,你不是丑小鸭!”我坚定地走向前,望着水中的月光,慢慢地走了进去……
我努力地用脚踩水,奋力的摆动着翅膀。虽然被水呛了几次,我依然不放弃。我心里默念着:“我有梦想,我一定要实现梦想,我不是丑小鸭!”
终于,我成功了!“我学会游泳了!”我向着萤火虫高声欢呼。
几个月后,当我再一次来到河边时,惊奇的发现:我竟然是一只白天鹅!
我是一只丑小鸭,但我有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我可以蜕变。因为有了梦想,人生才有了方向;也因为有了梦想,世界才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