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儿的空气那么好的!我抱着小表弟,走在软软的草地上,几株艳丽的映山红开在小路旁,给五彩缤纷的春天增添了几分颜色!绿树帮我和弟弟挡住了刺眼的阳光,我们在一片茶树的下照了照片!弟弟的表情是多么可爱!可能是因为好久没有呼吸到这么好的空气了!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着身子,花儿们开心的笑着,风筝们自由的飞着有些放风筝的小朋友焦急万分的催促爸爸妈妈把风筝线给自己,有些小朋友则得意洋洋的欣赏着自己的风筝在天空翱翔!随着春天的步伐我们继续向前走去,一抬头望见了几株亭亭玉立的桃树,这桃花像几个漂亮的粉宝石!毛茸茸的嫩芽儿,粉色的花苞,玫瑰红的桃花!弟弟可喜欢了!上前闻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喷泉旁,虽说这不是个音乐喷泉不过它也很美!望着望着似乎看到了几位翩翩起舞的水仙女!有几棵柳树在湖边微微摆动着!湖中几座小船在湖中缓缓行驶!湖中不仅有船还有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呢!一切都绿了!
小草、绿树、小花、小朋友、风筝,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然而这幅美丽的画卷只属于春天!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