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春作文五:清明节泰山公园踏春
这个清明节,妈妈带我到泰山公园去踏春。
刚到了公园的门口,一阵阵和煦的春风扑面而来了,哇,真的是舒服啊,初春的风就是这样,它没有夏日里风的燥热,也没有寒冬里风的刺骨,也没有秋天里风的差不多,给人带来的是心情舒畅。人们在春风里尽情地享受。瞧,那边一群孩子正在欢乐地滑旱冰,一些技术高超的,在障碍物之间来回穿梭,一些初学乍练的,时不时摔个“五体投地”,但依然十分开心。看,天上的那一窝风筝在争着高低,真是你唱罢来我登场,想必放风筝的人也快活极了。的人们在小道上悠闲地漫步,欣赏着美丽的春光,十分惬意。我一下子也被温暖的春光感动了,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继续公园里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