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对我的爱_3
前几个月,因为要比赛了,训练强度特别大。一不留神,竟把脚给磨破了,这可让我够受的了。每次训练,都如同煎熬一般,痛苦不堪,就连走路都是十指连心的痛。请假吧,又怕到时候比赛拿不出好成绩。于是,我叫爸爸帮我去买了些药,自已涂着用。
一天晚上,做作业做完,已经很迟了-------都快到九点多了。爷爷还在菜地里干活,可我却已经是睡眼朦胧了。我匆匆洗了个澡,就睡到床上去了,我心想-------没关系的,一次不涂药没有关系的。于是在睡眠的催眠下,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当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外面只有淡淡的月光,我借着月亮的微光,看到床尾有一个人,我定睛一看,是爷爷。可是他来这儿干什么呢?我感觉脚上凉凉的,原来爷爷是一回来就来给我涂药的,生怕我不涂。于是就每天晚上再给我涂一次。
那一刻,我百感交加,有时候,我因为一两件小事就与他吵得天昏地暗,老是说他。可就算这样,爷爷仍然对我这么好,帮我涂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