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对我的爱_1
“奶奶”这个亲切的称呼对我来说却是陌生的,只能靠从母亲那里听到关于奶奶的一些事情。星光点亮了海水,晚风咸咸的吹散了我的回忆。奶奶,我会好好照顾爷爷的。
或许有的人会说:“爷爷奶奶再好也不如爸爸妈妈。”但我想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都好,但我的爷爷对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叫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长成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让我用心去做,用心去面对世界,体会人与人生间永不磨灭的情感。”
如果有人问我谁对我的爱最深,我会毫不犹豫的高声说:“爷爷的爱。”
还记得年幼时,大人们总会开玩笑的问爷爷奶奶谁对我最好?我仍会高抗的喊出爷爷,因为他们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我、呵护我,从不说上一句怨言,再惹他生气时,他也总是说孩子小,不懂事,长大了就好了。而过后则给我将一些做人的道理,是我从小就了解了中国的传统美德,三德,四美,五热爱。当我在爷爷面前撒娇时,他们总会微笑着说我有一个长不大的孙女,当我和爷爷告诉自己学习遇到挫折时,他更会鼓励我,让我勇敢面对;当我和朋友发生争执时,他们还会教我学会谦让让别人就是谦让自己,善待每一个人、每一颗心!
爷爷今年73岁了,瘦瘦的身子,半白的头发,细细的眉毛,显得很和善。
皎洁的月亮高高地悬挂在漆黑的天幕上,像个洁白无瑕的大玉盘悬挂在空中,在群星闪耀的黑幕中格外显眼。是那么的静,只有蟋蟀在草丛边载歌载舞。但那璀璨的夜,依然属于我和爷爷......
啊!奶奶,你在天国可好,请不要惦记我们,我和爷爷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