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对我的爱_4
爷爷在我心中是严厉的,每天默写10个英语单词、数学写黄冈小状元、语文练习册等,唉!所以爷爷在我心中没什么好印象。但通过一件事,令我改变了我对爷爷的印象。
记得有一次,我明天要上美术课,要带彩色笔,所以我早早准备好彩色笔放在书桌上。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翻遍了书包,就是不见我的彩色笔,应该是忘在家了吧。唉,惨了,我们的美术老师可是出了名的严厉,指不定要怎么罚我呢。爷爷在家,可就他那严厉样,会送来给我?不可能。再说了,家里离学校也有一段路,爷爷脚常年疼痛。唉,没希望了!我有赶紧跟别班的同学借,问韵:“韵,有彩色笔不?有的话快借我,下课还你。”韵回答:“不好意思啊缘,我们今天没有美术课,所以我没带。”唉,我又垂头丧气的回到教室。忽然,听见有人叫我,我急忙跑出教室:“看见爷爷来了,我问:“爷爷,你怎么来了?”爷爷笑着回答:“缘缘,你们今天不是有美术课吗?你看你丢三落四的,彩色笔都没拿,这不?爷爷给你送来了。”我看到熟悉的彩色笔,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眼泪情不自禁的留下了,走了那么多是路,很累吧!爷爷肯定脚又要疼了。我连忙接过彩色笔,鞠了一躬,说到:“谢谢爷爷。”爷爷答道:“没事,你还要上课吧,我就不打扰了,先回家了,再见!”“再见,爷爷”我笑着回答。这次事后,爷爷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再埋怨什么,因为我知道,爷爷叫我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从此,我也更尊敬爷爷了!
通过这次事情,我想对大家说:关爱能给人带来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