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难以入眠作文
今夜,我难以入眠。想你,念你,牵挂你。虽没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但也缠绵无休,虽没有“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但也痴情如迷,虽没有“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但也执著坚固。
在流年的光影里,你用浪漫的柔情温暖了一场相逢。你如一朵栀子花绽放在我的记忆里,依然是那么芳香,依然是那么清晰,依然是那么温暖!很难忘记,如这样的夜晚,不自觉的就想起你,想起,心便涌起一丝柔软,想起,文章精选,心便荡起暗香涟漪。寂寞的夜中,我深尝着思念带给我的幸福。
我深深的爱着你,却不能和你一起相守到天涯,到白头。只有撕心裂肺的疼痛,只有在月圆与月缺的守望里,相思滴满枕巾。
诗人汪国真说:“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好想对你说一声“我想你”,好想写一首诗倾诉我对你的思念,让我的想念随我的文字飘动,随着风儿带进你的梦乡。可是,我不敢,我怕你读懂我暧昧的字眼,我怕文字中悸动的情怀,我怕欲罢不能的沉重相思。
在我心中,你是我忘不掉的眉眼,很想拥抱你,把你搂在怀里享受有你的浪漫与柔情。你是我忘不掉的瘾,很想亲吻你,用照相机的镜头珍藏你。读你,你是甜的,遥遥凝望,你在我的风景里。相识的你,重逢的你,孤独的你,善良的你,智慧的你。想你在手,十指相扣;想你在心,凝成一川晚星……
想念你的笑容。你的笑容珍藏在我的心里,是那样的美丽,细看,瞳仁里镶着我幸福的面容;再细看,你的嘴角还留有我深情的吻痕。如果我是画家,我会绘成一幅油画,悬挂在寝室里,时时看到你。看你的眼睛,看你的嘴唇……
想念你的声音。你的声音犹如遥远的琴音,飘荡在我的心里;你的声音就象是一条涓涓的小河,潺潺地流淌在我的岁月;你的声音就是那柔软的锦帕,轻轻地擦去我眼角的忧郁;你的声音就是快乐的音符,跳跃在我的每一个白天和黑夜里。
想起你,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一丝甜美拥上心头。想起你,我的心就将幸福定格在这一刻,开出满树繁花。想起你,爱恋的味道荡漾在心间。素年如洗,你是我记忆里的那抹微笑。清浅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今生,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因为想你,才努力的去听你的每一句话,看你的每一个动作,去关注你的每一天,看你上没上班,看你忙不忙,看你在没在线。平淡的流年,默默的相守,不知道这场相逢,能否有一个好的结局;风起云涌,情因你荡气回肠,不知道能否挺得过狂风暴雨,烈日熏蒸。因此,每一次回眸,每一次收藏,每一次靠近,都那么紧张,都格外的小心,生怕把你弄丢了,怕把你烫伤了……
因为想你,多少故事,多少惊心,多少欢笑,多少感伤都上心头。为你吃醋,为你嫉妒,为你鸣不平。你唇边温润的笑意是我掌心里的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远的眷恋。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的生活因你而灿烂。只为与你那一次美丽的邂逅,我倾尽一生的真情。红尘中用爱与你长生厮守。自此,牵念一生相随。
一直相信,有一种相遇可以在灵魂里,有一种爱可以深入骨髓里。爱是梦醒时分对你深深的思念;爱是不经意间对你的牵挂;爱是想与你朝朝暮暮的期盼;爱是那场想与你天涯海角永相随的梦;爱是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真情;爱是痛着你的痛,快乐着你的快乐的付出;爱是想你时的微笑和挂在脸上的泪珠。
亲爱的,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你,注定会有无法相守的遗憾。我们的相识,注定了今生彼此的牵挂;我们的相知,注定了今生割不断的牵念;我们的相爱,注定了今生的相思。爱一个人,不是拥有而是付出,有一颗爱着的心,以然是一种幸福。今生与你,纵然没有十指相扣的温暖,纵然没有唇齿相依的温柔,你仍是我生命中最爱的那个人。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了最美的繁花。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许下一个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能够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爱着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寂然欢喜。今生为你,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红尘深处,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然永如初见,深深相爱,温暖相望,回眸处,浅笑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