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趣事作文四:课间趣事
我的小伙伴是戴洁,她也是我的同学,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块儿做游戏,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跳皮筋,可是她总也跳不好,老让我救她,但我们依旧玩的很高兴。
在一次我们在大课间跳皮筋,我们把皮筋套在两个大花盆上,由于花盆太粗,不能跳“踩筋”,儿,我们决定跳“蹦蹦。”我第一个跳,一连升了四级。由于,我跳的时间太长了,一下子跳坏了,这回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我蹲在一旁监视她有没有跳坏,只跳了一下就坏了,这是因为她只进去了一只脚,害的我只好救她,我跳到最后一步,我们两个一起一跳了一下,可是她一跳,因为离皮筋太近,一下子跳了皮筋里,我只好有救了一遍,但她又跳了进去,我生气的又救了一遍,可是,她又跳了进去,以后每次我救她的时候,她都是和上次一样,总也跳进皮筋里,这样,最后到上课我也没有救活她,而我们两个却被笑弯了腰。
这就是我和戴洁的课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