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老师利用课间时间和我们一起做画鼻子游戏,如果你在,一定会被逗得捧腹大笑。
老师先拿粉笔画了一个很酷的小男孩,但是没有鼻子,老师让我们给他加鼻子。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在画鼻子前必须先把眼睛蒙起来。
游 戏开始了,老师叫宋一哲来加鼻子,先用黑布蒙住了他的眼睛,此时的宋一哲就像瞎子一样什么也看不见。他开始画了,但不知道该往哪画,所以就胡乱画了一个鼻 子,其结果大家就可想而知了。他刚画完,同学们就乐得开怀大笑,连我也笑了起来。宋一哲感觉不对劲赶紧摘下黑布来看,看到自己画的鼻子也情不自禁的大笑起 来,因为他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上课的钟声又敲响了,轻松的课间过去了,我们又开始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