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坚持不懈、勇敢、聪明又沉着冷静的小学生,我的坚持不懈就是从一件事体现出来的。
在我七岁那年,我看到有些小学生滑滑板滑得很快,所以我决定要练会滑板。我仔细地看了看滑板,可是,怎么才能上板呢?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上了滑板,可是我刚上板,就因为身体不平衡而摔下来,我又不停地上来、下去,
上来、下去。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用手扶着墙来练习,很快,我便学会了上板、下板、滑滑板了。我又决定挑战更高的难度,比如说,从别人手中接过东西、边吃东西边滑滑板等。让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我在滑滑板的时候有
一条下坡路,我直线滑了下去,因为太快,我突然从滑板上摔了下来,滑板被一块石头挡住了,我的帽子也掉到地上了,腿也摔破了,停了好几个星期都没出去。腿刚好我就跑下楼,又开始滑我的滑板了,经过上次的教训,我不敢在下坡时滑得太快了,但是我想感受极限速度,我便双腿一抖,把速度加快了好几倍,那真是太爽了,可是,又因为速度过快,滑板飞快向前冲去,我跳下板来,滑板一直冲到沙坑才停了下来。又经过几个星期,我又练会了一些有难度的动作,而我会坚持不懈地继续练习。
我不但锻炼了身体,还从这件事上体现了我的坚持不懈。
我的国庆节。今年的国庆节,原本打算外出的我由于意外的情况,回到了久别重逢的老家。
回到老家的前几天里,显得无所事事。忽然一天,爷爷左手拿着一条鱼回来了,嘴里不住的对奶奶说:“人家老陈他就是厉害,几分钟时间就钓了3条大鱼……”对了!无聊就去钓鱼嘛!我怎么早没想到!
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我立马上钓具店买了一根折叠型的业余钓鱼杆,付完钱后匆匆走向河边,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将缠绕的钓线展开,掷向河里。咦?鱼杆的“浮标”怎么不沉下去呢?哎!也许是水位不够深的原因的吧!我将鱼线拖至桥下,据说桥下的水最深。又过了许久,仍不见动静,怎么会事?怪!我将鱼杆抬起一看,拷!压根就没放鱼饵!嗨!白忙乎了!我将刚买来的蚯蚓钩上,后将钓线使劲掷入河内,耐心的等待着……过了一会儿,“浮标”轻微的动了一下,我知道鱼开始吃食了,便更加警惕的注视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浮标”的动弹更加活跃了,我知道提线的时候到了,便随着它的游动将其拖起。哇——一条3尺长的大鱼呈现在眼前!我立马将它捕进桶里,放入水少许。看着这条活蹦乱跳的大鱼,我对钓鱼的信心更大了,将鱼饵挂好后,放入水中,过了不到1分钟,“浮标”便开始左右摇摆了,我将鱼杆一拔,还拔不起来。耶!一定是一条大鱼!我将手中的鱼杆狠命一拔,刚才那股得意劲一下子就飞到九霄云外了——我钓起来的不是什么大鱼,而是一块肮脏的抹布!我不得不将这块肮脏不堪的抹布仍至垃圾捅,接着钓起来的不是水草就是垃圾,使得我对钓鱼的兴趣全无。不停的发牢骚:“人们怎能这样污染水源呢?”又过了一会儿我已经完全没有了钓鱼的雅兴,收起了鱼杆,看了看水里那条正在做垂死挣扎的鱼,毅然决然的将鱼放回了河里……
一张幸福的照片
我喜欢的声音,大自然有许多美妙的声音,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我喜欢山泉的声音,当清泉叮叮咚咚地从高山上流下,我仿佛就像那清泉里的一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玩。我喜欢山风的声音,每当山风唰唰地吹过树梢,我仿佛是一片树叶随风飘荡,又像被风轻拂面颊,感到无限幸福。
我喜欢动物的声音,每当我听到可爱的小动物们发出各种各样的鸣叫时,我仿佛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分子,和它们一起无忧无虑地畅游。大自然是人类的好朋友,大自然为人们弹奏着悠扬的乐曲!
出生到现在,妈妈爸爸为我照了许多照片,可全家的合影很少,我千辛万苦找到了这张。照片是XX年5月21日在高冠瀑布照的。照片上的一家人很幸福,爸妈很年轻。背靠背坐着,我呢,被爸爸揽在怀里,稚嫩的小脸被晒得粉嘟嘟的,大家
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记得那天天气很热,爸爸妈妈想让我解暑,让我凉爽些,就开车去了高冠瀑布。那里人很多,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游泳,有的打水仗,还有小孩在岸边荡秋千。我们一家坐在竹筏上,静静地欣赏着两边的美景!
现在我长大了!我们还会去很多风景优美地方,我一定要拿起相机照出更多的照片,记录我们全家的幸福、快乐!
从小事做起
讲文明、懂礼貌,都应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
国庆节期间,我们几家人一起去安康玩,一路上秋高气爽、风景优美,我们几个小朋友挤在一辆车里打打闹闹。吃完口香糖,正要吐出窗外,妈妈说:“讲文明要从小事做起。”我们就用卫生纸把口香糖包起来,到了要去的景点才扔进垃圾桶里。
我们到了景点牛背梁,游玩的人很多,有老人、小孩、还有一些年轻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大家争先恐后地往上爬,我爬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一位老奶奶的脚上,我赶忙说了声:“对不起。”老奶奶高兴地说:“没关系,没关系,这小孩真懂礼貌。”
其实,讲文明、讲礼貌,就这么简单,我们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