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的记叙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五六年级去顺信发展基地。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很兴奋。我激动得连觉都睡不着。当然,我知道那一定很累,但快乐不仅仅是悲伤。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猜测明天会有什么活动,但是我想的肯定不会像今天这么精彩。今天起得很早,收拾好背包,六点零五分出发。因为太期待今天的活动了,恨不得马上开始。一路上,我发挥着想象力,走着。但是我觉得路很长。终于到了学校,人没来,车没来,时间没来。让我等了很久。终于到了时间,人和车都到了,我立刻拿起书包,走出教室,奔向操场。上车之前我还很兴奋。坐在车里,感觉自己一年没坐过车。坐在我旁边的是61班的于和伟。我和她在路上聊天,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我每次坐车都这样。
渐渐的,一个小时过去了,目的地却还没有到。我们坐不住了,有些人开始吃饭,有些人互相拍照,有些人开始大声说话。但是我一点都不感兴趣。我只想在顺信扩大基地,想想看是什么样子,有什么在等着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听了教练的话,骑士队(也就是我们队)看了看地图,然后出发前往穆真。然而我们跑错了方向,去了火阵和金阵。我们在往正确的方向跑之前仔细看了看地图。看来要认真考虑怎么办了。到了穆真,有一些难题需要我们去解决。先试试两个人背靠背,一起牵手,一起站起来赢。两个人站起来不难,但是整个小组都很难站起来。11个人,除以2,去掉一个人。最后,纪被撤职。我们试过一次,教练允许我们多去两个人,不包括我和李溪玉。我一直为他们加油,最后,他们站了起来。我们很激动,但这种激动不是表现出来,而是渗透到每个人的脸上。第二:两个人手里绑一根绳子,放在一起看怎么松开绳子。我们想了很久,终于解决了。
老师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知道。我们也会。我们看了看地图,奔向金阵。因为刚才犯了错,遇到了金阵,所以这次很快就找到了。到了金阵,问教练障碍是什么。教练让我们自己看地图。看完地图,我们赶往电网。这个级别是跨越电网的。我们看的时候,大大小小的洞都是凹凸不平的。我们组大了,怎么生活?看完这些坑,我才想起我在北京电视台演过这样一个节目。我认为我们应该一步一步来。然而这个想法一出来就有人反驳说太危险了。嗨!安全第一。然而,我们还是按照我的方式尝试了。结果很好。但是教练说太危险了,我们先把头和手带上,然后再抬进去。我们也去做了。我是倒数第二名选手。当然,我从来没有被提起过,我很害怕。最后可能是我太重了。他们把我“放”在地上,我突然摔倒了。我也“扑哧”笑了。这是第一个小层次,还有一个。第二个就像两个人三只脚,只有11个人12只脚。我能怎么做呢?我们会前进后退,但不会左右。我们做什么呢当时闹了个笑话。
几乎每次练的时候都是和史金玉、贾、庞漫摔跤,到了就停。都数了一下,一起摔了五次。最终,史金玉和庞曼的记忆很长,而贾和则一个人倒下了。最后,我们一起努力熬过来了。我们一起看了看地图,向火堆跑去。我们去过火阵,路过木阵就路过。我们冲到火边。当时我们都有点饿了,就坐下来补补。吃完看了地图,老师给了我们一张A4纸,我们切一个封闭的圈,让11个人站在里面。一张A4纸能装这么多人吗?突然,史金玉说:“哦!我们学的是心理学。拿来,这样剪。”说着,她拿起剪刀,飞快地剪着,但教练说要收圈,史金玉还是剪了,最后顺利完成。第二关是一个人去排队,里面的人被蒙住眼睛,外面的人用中文以外的语言,让里面的人摸瓶子。线里面有很多线。我们选了陈泽宇蒙住眼睛,我们在外面指挥他。我们的代码是:拍手。帕特在走,左边两次,右边三次,跳四次,接五次。
老师让陈泽宇转了三圈。第一,我们让史金玉指挥,而纪总是捣乱,所以陈泽宇不知道听谁的。我们先鼓掌,但他似乎已经失忆了。我们朝他开了三枪,然后看着他。他向前一跃。嗨!突然有人喊道:“对!”我们还高呼“对!”,“对!”。他真的明白了。我们用英语让他拿水瓶,我们很开心。接下来,我们去水池。水阵,水阵,顾名思义,离水很近。我们沿着湖边散步。但紧接着,陈泽宇、庞曼、史金玉就消失了。他们拿着地图,我们去了水池,但是没有地图,我们不能参加比赛。我建议去找他们,以免迷路。我刚到一座桥,就看见他们大摇大摆地走着。我赶紧跑去问他们有没有地图。陈泽宇拿出地图。我视地图如珍宝,说:“哦,下一关是这样的。”我们回到水边,又看到了韩源的团。听说他们到了最后一级,我松了一口气,说:“我们班就弄一个吧!”
然后我们开始突破。第一关是10个人用一根绳子组成一个五角星。我没有参与,我看到最后,他们放了一颗漂亮的五角星。第二层是11块砖,一边五个人,中间一格。一个人说了算,那么一边的人应该跳到另一边。赵子龙说:“哦,我以前玩过这个。”之后,由赵子龙指挥。我们尽力了。好
几次,都不行。
赵紫龙开始钻研,终于解开了。我们也要闯入最后一关了。我们开始飞奔于丛林中,向着最后一关疾驰。来到了土阵。土阵先是智力题,我们想了很长时间,最后冯加林解出来了,我们都为他欢呼。第二小关是8个人站在两个木板上,有绳子在木板上,我们齐心协力的完成了这个阵。
我感觉,这一天过得好快呀。想一眨眼就过去了似的。不过,这次活动,使我明白: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