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竞选读书小明星。我很爱读书,我家有3/4的书都是我的书,书大约有两百多本,其中包含笑猫日记13本,查理九世21本,冒险小虎对28本,曹文轩纯美小说系列9本,恐龙历险故事5本,中国故事4本,我的第一本安全护照5本,彩书坊珍藏版4本,神奇校车10本······除了书之外,我还有征订了小哥白尼、发现号、少年文艺、小诺贝尔、米老鼠等杂志。
通过看这些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许多事物需要细心观察才能发现规律,理解真理。给我影响最深刻的两本书:一是曹文轩的《青铜、葵花》这本书,让我理解了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挫折,有幸福,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让我对生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二是《酷车大全》,通过看这本书,我认识了马路上所有来往的车辆,我的这个技能让很多人吃惊。
我自从认字开始,就读了许多书,在周末父母有时也会抽空陪我到书店去看书,我养成了喜欢读书的好习惯,因为他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正如曹文轩所说:“世界上,有些东西,并非是我们必须要亲近的,但文学却是任何一个愿意让奇迹变得完美的人所应当亲近的。文学会使我们变得高尚,变得有情调。”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读书,做一个读书人。
我们是一个爱读书的三口之家。在我眼里,我爸爸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大男孩。因为工作时间早,小时候没有读太多的书,现在特别爱读书。妈妈是读理科的,听外婆外公讲在妈妈像我这么大的时候,因为家里条件不太好,没有太多的书可读,自己只有十本书左右。后来工作了读书的时间也变少了。
但是自从我上学以后,妈妈就经常陪着我一起读书,有时爸爸也会陪我,有时间时我们三个人也会一起读书,爸爸妈妈还会为了一个小问题争论得面红耳赤。我最喜欢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把书中的人物分别扮演了去读。
但因为爸爸妈妈又要上班又要照顾我,一直以来觉得陪我读书的时间太少。正好这次班级组织书香家庭比赛,爸爸妈妈和我商量一致决定,我们每天都会坚持多读一点书,也要一起讨论书的内容。我们还要和同学及同学的爸爸妈妈们多吸取读书的经验,如何更好地多读书,读好书!也请求邵老师多指教我们如何更好地去读书,读好书!
我爱读书,爸爸妈妈爱读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成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台,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人对这个职位虎视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不是好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为一个铁面无私而又亲切有责任心的班长。因为我知道,班长要有责任心,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当老师的小助手,搞好班级工作,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每天;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给我投上一票吧!今天,大家投我一票;当选班长后,我为大家创造好的明天!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7)班的申玥。绿色是大自然赐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我们渴望洁净的地球,渴望环保的家园,更加渴望绿色的校园环境。
创建绿色校园环境,不仅要有优美的硬件环境,更要求我们有良好的自身修养和素质,需要广大师生的一腔热忱,一份认真。
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提出倡议,爱护绿色校园,珍惜一草一木,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请做到以下几点:
1、树立绿色文明观念,自觉关心校园环境状况,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把个人环保行为视为个人文明修养的组成部分。
2、爱护校园绿化,立即行动起来,都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
3、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食品包装物等,不随地吐痰。伸出你的手,捡起地上的一张废纸、一只废塑料袋、一个烟蒂,为校园的整洁献出你的爱心。
4、支持和参与废纸、废塑料、废金属的回收利用,尽量减少生活垃圾。
5、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倡导师生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个酷爱读书的女孩。在家里,一有空我就会看书。因为这个原因,家里的书总是被我放得东一本,西一本。有时读过头都耽误写作业了,为此没少挨妈妈的骂;在学校里,早读和中午午休时,我也会认真地去看一些书,品尝阅读给我带来的乐趣。
我看过许多书,有在学校订的《快乐读写》、〈作文宝典〉、〈七彩阅读〉,有教室里读书角的〈草房子〉、〈神奇校车〉〈外公是棵樱桃树〉,还有妈妈在书店给我买的〈哈佛家训〉、〈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童言欣语〉、〈老人与海〉、〈少儿百科全书〉等等;其中的《童言欣语》一书,作者是南湖小学的六年级学生李忱欣,她是个酷爱阅读和写作的女孩,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我也有个良好的读书习惯,每天写完作业以后,我都要读20分钟的书;每个星期六上午,我都会看上2,3个小时的书,有时我是指着字大声朗读;有时是小声喃喃;有时是在心里默读......
现在我想竞选读书小明星,请大家支持我,投我珍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看到题目,你一定很惊讶,童子鸡怎么跟乐事联系到一块去滴呢,哈哈,这可说来好笑了。
“唉,你怎么有七块童子鸡?”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的桌的“小气鬼”芮梓涵发话了,吃货,李淏汎一声不吭,埋头猛吃。“嘿嘿嘿,桌长,为什么他有七块,我只有三块,快解释清楚!”芮梓涵一边拍桌子,一边质问,我不耐烦地说:“哎哟,多盛几块怎么了,我难道要数出童子鸡的个数再除以九,然后每人多少块吗,他能吃就都给吃!”我话音刚落,李淏汎就把他的七块鸡在碗里排成了一个圈,这个怪异的举动引得全桌人都向他投去疑惑的目光,只见他不紧不慢地排好后,故意清了清嗓子,说:“你们看好了,这块童子鸡生了这块童子鸡,这块童子鸡又生了这块童子鸡,所以,总结到最后,我,只吃了一块童子鸡。”他才辩解完毕,全桌同学顿时哈哈大笑,有的捂肚子,有的拍桌子,个个笑得前仰后合,乐雨凡差点吐出饭来,我捂着嘴,尽力克制,说道:“这鸡都熟了,还怎么繁殖呀,无语了。”再瞧瞧刚才气宇轩昂的“小气鬼”,也不禁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