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幸福像一个隐了天使,无处不在。你因有幸福而温暖;我因有幸福而充满自信;他因有幸福而自豪。
幸福躲藏在太阳里,每当有人感到“寒冷彻骨”,它便他自己每一分热能输送给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一分热能温暖每人的心。幸福此时便躲藏在带给人无限温暖的太阳里;
幸福躲藏在机会里,每当有人觉得失望落魄时,它便把自己的每一部分献给失望的人。用自己的一个小机会组织给人带来新的希望与活力。幸福此刻就躲藏在给人带来希望的机会里;
幸福躲藏在雨水里,在花草树木口渴时,它便用自己的每一滴甘露灌溉早已渴不可耐的花草树木。幸福这时就躲藏在一股一触即发的雨水里;
幸福躲藏在父母的心里,每当他们的孩子受到伤害以及遇到困难在发脾气时,幸福总是从心里跳出来安慰这些不开心的孩子。此时此刻,幸福就像变幻莫测的魔术师,从父母的心里变成了高深而有力的言语里,使孩子们又从灰心走向了自信。
其实幸福躲藏的地方就是给人、事、物以方便的地方,换句话说:人、事、物都方便的地方就是幸福的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