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如果星星不出现,我不会不幸福,因为还有夜空;
如果湖泊波澜不惊,我不会不幸福,因为还有平静的湖面。
幸福在哪里?是金钱的满足还是家庭的美满?还是与亲人的天伦之乐?我对幸福曾经望太多,但整天游纫与社会与家庭的交响曲中,我渐渐发现幸福只需要一点点。
幸福只需要一点点,否则,就像美味佳肴里放多了味精,令人鲜之无味。仿佛可贵的友情,无需每天黏在一起,只需烦恼时互说心情,快乐时分享喜悦;无需天天电话不断,只需困难时,伸出一双手。
幸福只需要一点点,否则,就像手握满满一把沙子,愈想拽紧它,它愈在指缝间滑落。仿佛生命的可贵,不需要吃什么山珍海味,只需要合理的营养饮食。
幸福只需要一点点,孝敬父母时,不需要你大把的钞票拿回家,只需要你的一声声问候和常回家看看。
幸福只需要一点,教育儿女时,无需你事事包办,只需教育他做人的道理。
幸福只需要一点,我开始发现幸福就只需要一点,但收获却是无比的丰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