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些人眼里,幸福遥不可及,但是往往一个甜蜜的微笑,一句温暖的话语,都可能是你迈向幸福的阶梯。幸福是一种神秘而又平凡的感觉,它会不经意间使你全身温暖,及时你内心灰暗,它也会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比如:太阳,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在冬天里,它的光虽然不够强烈,但足以能给人温暖,它每天东升西落,毫不怠慢,这让享受阳光的人的幸福无比。
就像《开学第一课》中有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女,他们相依为命,生活拮据。女孩8岁时,养母瘫痪在床,从这一天起,一家的重担就落在了女孩幼小的肩膀上。12年后,女孩有毅然决然地背起母亲去上大学。我想,这位母亲一定会为有这样的女儿而高兴,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感觉呀!
我也很幸福,我的幸福是妈妈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小时候的我很顽皮,衣服、鞋子特别容易破。每到夜晚,母亲总会在灯下一针一线地缝补着,往往在我一觉醒来后仍发现母亲房间的灯还亮着。现在我长大了,但是小时候的衣服我都保留了下来,因为它见证了浓浓的母爱。每当我看到它们,就仿佛见到了慈祥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