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的脚下,幸福在我们的身边,幸福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细节。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师郑重地说:“我校即将举行体育比赛,谁参加?”我听了后,欣喜若狂。因为我的体育成绩非常优秀,我便自告奋勇地报了跑步和跳沙坑。
比赛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赛前我做了各种各样的准备运动。比赛开始了,裁判员“啪”的一声打响了发令枪。所有参赛运动员听到发令枪的一声巨响,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场上的运动员们全都使出吃奶的劲向终点飞速跑去。场下的拉拉队更是激情飞扬,他们都大声喊:“某某班加油!某某班必胜。”当我跑到终点得了第一名时,五(1)班同学掌声雷动。
我不但跑步快,跳沙坑我也不赖。
在比赛时,不知是什么原因使我没有正常发挥,我只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了,校长站在颁奖台上激动地说:“韩琦得了跑步第一,跳沙坑第三的好成绩。”这时,我急速走到颁奖台上,轻轻地从校长手里接过那闪闪发光得奖状,将它们高高地举过头顶。我的目光扫视着颁奖台下的每位同学,发现有许多水汪汪的大眼睛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时,我觉得是多么幸福呀!
朋友们,幸福在哪里?幸福在我们的脚下;幸福在我们的身边;幸福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