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妈妈的吻。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自己伤心低落时朋友一句简单的问候。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自己生病时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幸福是……在我看来,幸福就是一首轻快的旋律。
“我要的幸福,就在不远处,我要的幸福,没有束缚……”耳边回荡着这动人的旋律,杂乱的心久久不能安定下来。听着这动人的旋律,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件埋藏在我记忆深处的事。
那年冬天,狂风在怒吼,吵醒了正在沉睡的我。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我顶着寒风去上学。谁知刚出门,就晕倒在了门口,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爬在我的病床旁睡睡着了。我静静的看着她,冻的发紫的嘴唇,粗糙的手,还有那张渐生皱纹的脸。妈妈老了,而我长大了,我要照顾她。突然,我发现妈妈的眼角泛着泪花,我想:妈妈一定是在担心我,妈妈是那么的疼我,我这么幸福……
我伸出手来,想用自己的手为妈妈驱赶寒冷,可是没多久,妈妈就醒了。她对我说:“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还硬撑撞破,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真是个傻孩子!”妈妈的眼神中包含了复杂的情绪,有责备,更多的是关心。“妈……”我的鼻子一酸,眼泪流了下来,再也没说别的,一把抱住了妈妈。
从小到大,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此时此刻,耳边又响起了那首动人的旋律:“我要的幸福,就在不处……”
幸福是点点滴滴的感动
我和她同时来到这里,分到了不同的班级。
我,和她,素不相识,在同一个宿舍。
渐渐的发觉,我和她的经历是如此的相似。现在的我,早已忘却了怎样和她从相识到相知了。隐隐约约的感到,我和他的生活像是冥冥之中注定一样。同样的思想,同样的经历,同样的目标,使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我们走到了一起,开始演绎只属于我问两个人的友情岁月……
失败了,我们互相安慰,再次制定目标寻找更合适的前进方向;成功了,我们互相勉励、称赞,同时告诫双方不要骄傲;沮丧了,我们一起分析原因,敞心畅谈;痛苦时,我们也会在麽个角落偷偷抹眼泪,一起回忆那似水年华。
和她在一起的生活,总是那样充满诗情画意,充满欢声笑语。我珍惜着与她在一的时光,害怕一不小心便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同的班级,却不能阻碍我们为共同的理想而奋斗!
现在的她,开始认识到人间真情的可贵。
她告诉我,“我的祖父走了,留下祖母一个人。”似乎很坦然。但并非真的如此简单。我慢慢的打开她的心窗,猛然发现她的心在流泪。
看着那一脸的镇静,我不再多说什么。她早已看透了这些,只想好好照顾留在人世的祖母,别无他求。
我为她的坚强而感动,能在感情方面保持理智的头脑。我庆幸自己有这麽一个朋友。
也许,不久之后,我和她就会分开,去不同的学校。在不同的地方,是否还会有相同的经历呢?
到那时,她和我之间的情就成了我永远的精神慰藉。痛苦时,可以躲在这里,静静感受当时的空气……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幸福总是不经意间发生在任何一个角落里,让人琢磨不透,来的又那么突然……
今天早读课上,我正沉浸于背书的状态中……
忽然听到教室里大家一齐发出的雷鸣般的鼓掌声。我还没回过神,只瞧见大家都朝窗外望去,啊,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出现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我也跟着鼓掌起来,当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进入教室的那一时刻;我们班大笑的大笑,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还有的竟然学起海豚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不是因为我们素质差,而是我们实在太高兴了,那个背影已经离开我们2个月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日夜操劳全为了我们,2个月前她终于生病住了院,在这2月期间,我们日日盼,夜夜盼,不是因为我们的代课老师教的不好,可能是我们已经适应了刘老师慈祥,和蔼,可亲近的笑与教学方式吧!在她生病住院的这么多天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来我这问她的电话号码,不仅仅是我们班,还有我们以前没分班时候的,一个接着一个……我因此也被“奉命”想尽一切办法弄号码,然后咨询老师病况,跟老师说我们都特盼望他回来……
现在,她终于逃离个那个魔界—回来了,我们怎能不高兴?
那一刻,我感觉真的好幸福,象是一家人终于团圆似的,你说怪不怪?
今天,我们的早读课可谓是精神百倍,大概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了吧!
今天,我过的真充实,我好高兴!
原来幸福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