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土镇危机_小学生作文
“自从我们松土镇来了两个一大一小不知名的外星人后,我们的生活从此就不一样了!”咱们松土镇最高权利首长大人MR STACK镇长正站在老枫树枝头大声的发表着关于外星人的演讲。而在这颗老枫树及旁边的几颗白桦树的许多枝干上,坐着许许多多我们这些听到枫林传声报警装置系统铃声,而从四面八方赶来松土镇WINDSOR PUBLIC SCHOOL(温柔公立学校)露天会议室参加松土镇紧急会议的不断点头挠脚的松鼠民族居民。我们就是今儿早上从镇上四面八方赶来的,还好我们全体市民文明素质高,讲究交通秩序没有造成堵车。我们有的骑着自行车来,有的坐着松牌电动车来,有的开着鼠佛莱来,有的当然是走路来,有的……
“这两个外星人啦,可不一般,他们的脚一跺,足以使咱们建镇两百年来的历史文化名城地震来临,好在我们居民高房APARTMENT不太多,多数是HOUSE别墅房;他们手一挥,十二级台风就会不幸的降临”,STACK镇长顿了顿声音,接着说,“这些都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他们还会用我们以前从没看到也没吃到的‘神马’CHIN星球牌食物诱惑我们,居然你们中的有些居民还不止一次的跑去吃。最近我就多次发现有个别松鼠居民不老实松土,为的就是趁这两个外星人不在家的时候去他们阳台上和草坪前吃食物,我可警告你们,万一有毒,你们就要和自己身上这身美丽的皮毛说SEE GOOG BYE了!”
“可是?镇长,我用松针试过,没有毒,而且我还吃了点,也……也许……不是您……您想的那样,”一名叫珂珂安数的有名的调皮大王说道。STACK镇长认为自己的权威收受到了挑战,再次一一列举出外星人所犯过的错,“年轻人啊,不要不相信本镇长大人的话,我给你们讲:第一,他们多处占领松土镇居民栖息地用来搭好像是叫吊床的东西;第二,多次追赶恐吓我们居民;第三,多次试图引诱大家,图谋不轨,虽然到现在我们还没发现什么他们有什么不轨行为……”
“还有,我想说,”坐在前排的高松寿老爷爷咳了咳嗽,“的确大家最近生活在恐惧阴影中,咱们松土镇一天比一天衰弱,以前热闹的菜市场门前的草地和软土游乐场如今已面目全非”!“是的,现在的松土镇再也不像以前的松土镇了。以前大家和平共处,彼此信任,现在大家都躲在家里,食物从粮仓中一点一点消失,土地也因为没有人来松而变得坚硬不堪;就连我们全体市民捐资修建的爱心松土镇WINDSOR PUBLIC SCHOOL的留学生也越来越少,是学校条件差了吗?如果差了我们还可以再捐点钱修建更好,”松土镇三好学生娅娅面带愁容地发出叹息!
松土镇WINDSOR PUBLIC SCHOOL学习部长兼文化环境部长依兰也忍不住发言了,“这不,学校我们当然得建好。但是之前我们可以去市政公园玩耍,那里堪称室外桃园,黄色的花高贵,白色的花冷艳,粉色的花温馨,小溪清澈见底,时静时动,像一条迂回明如玻璃的带子,那里不仅风景好,还有小鸟陪我们玩呢!”依兰继续说道,“不过好景不长,没有多久那两个外星人到来了。他们拿着自制的捕捉工具来捉我们,还好我们反应得快,飞快爬到枫树上,不然我们的全镇奢侈品美丽高贵的‘松土镇鹅’羽绒服就没有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从早上九点零五分松土镇温柔公立学校WINDSOR PUBLIC SCHOOL开始上课一直开到下午!还好是在学校室外松林枫露天操场,没有影响到学生上课!
…………
就这样,我们全镇市民从冬天熬到了春天,春天挨到了夏天,又从夏天等到秋天的枫叶飘落,又回到白雪皑皑的冬天……
不知怎么的,我们全体松土镇居民从哪一天的早上就再没有看见那两个外星人出现在他们居住的阳台上了。传言说他们看到松土镇的情况于心不忍,就放过了松土镇;也有人说这两个外星人觉得这一片土地太漂亮,蓝天,白云,绿草,枫叶味十足,清澈见底的“底特七”小溪安静流淌,他们实在舍不得破坏;当然还有人说他们不想与松土镇的广大松鼠民族市民交锋打仗了,因为对面的山姆大叔都已经从叙拉亚、伊鲁克、阿戴汉撤兵了!因此两个外星人认为和平比战争和金钱更重要,再加上那个小外星人尽管使用了很多招数,但最终还是在大外星人的劝阻下没有使用放射性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比如松树夹等恐怖武器都没用上。当然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我们全体松土镇松鼠民族居民有爱心感动了他们,因为我们一直为来自叙拉亚、伊鲁克、阿戴汉等地方人民的难民小孩捐资修建温柔公立学校(WINDSOR PUBLIC SCHOOL)并全资资助ESL国际班的行为感动了他们。据说,他们是坐的C919大型UFO回到了他们的星球。
我们的松土镇平静了!不过,松土镇会永远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