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童话的作文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拿着一本曹文轩写的童话故事书,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很羡慕里面的主人公,有这么奇幻的游历。她也想过过童话瘾。
我看啊,看啊!竟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也完成了我想过童话瘾的梦想!
我梦见自己拿着那本曹文轩写的童话故事书,来到了那我脑海童话中的情景!啊……一眼望过去,满地都是鲜花,香气四溢,蝴蝶和蜜蜂在她的眼前飞来飞去,一大片的草地一眼望不到边。更美好的是,在不远处有一座城堡!红色的城砖,白色的屋顶,气派的外形,无不让人陶醉。城堡的面前开满了白色的蔷薇,风中的蔷薇花还带着清冽的微笑,单纯得令人神往,细腻如丝的白色那么轻盈,花瓣上的晨露犹如水晶一般,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论是烈日炎炎,还是严寒酷暑,这里的白色蔷薇却是长开不败,永不凋零。黄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切,我心里想:“黄蓉啊黄蓉,你做的这个梦也太美了吧!”我扔掉了手中那本曹文轩的童话故事书。向前跑着,在花海里自由穿梭,一不小心,她绊了一跤,不禁说了一声:“好痛!”我看到自己已经换上了裙子,简直不敢相信,急忙跑到心形湖前面,看自己的样子。天啊,我居然变成一位公主:脸蛋鼓鼓的,红红的,就象刚刚开放的桃花。修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蓝色的纯洁的大眼睛。白嫩而红嫩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秀美的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笑的时候,嘴角边绽出两个酒窝,花一样美。金色垂直的长发,自然的披散在肩上。头顶带着一个用水晶做成的皇冠,身着有着蕾丝花边的娃娃裙,简直是卡哇伊的不得了!我东摸摸西默默,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是自己。这时候,一位身着白色运动服的男生来了,他是一个18岁的男孩,有着蓝色的明亮的眼睛,在眼睛里流露出柔和的关切之情,脸上有着迷人的笑,令人感到亲切,那金黄色的头发把脸孔映衬的更迷人。我想他一定就是这里的王子了吧!他伸出手说:“我带你去参观城堡吧!”我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就被拖走了。我们来到了城堡里面,里面很气派,我有点不敢相信。慢慢适应后,问旁边的那个男生,你是谁?我怎来到了这个地方?男生不紧不慢地说:“你好,我是这里的王子,欢迎你来到梦乐园,这个地方只有拥有美好的梦的人才能进来的!你很幸运,来吧!我来带你参观我们这里是怎么制造梦的吧!”“谢谢你,我叫黄蓉,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我一直想知道,我的梦是怎么来的呢!”
我们来到一个们面前,打开门走了进去,里面有一个机器正在不停地运转着,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制造梦呢!它先把一朵心形云从制造云机器里面拿了出来,然后加上了每个人今天一天的好心情,把梦想的成分也加里进去,然后再是包装好,把这个梦的拥有者的名字和地址写上去,再派蝴蝶精灵把梦送过去就大公告成了!我就像一个小孩看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看的不亦乐乎。于是我问他:“这里是美梦制造厂吧!那噩梦又是怎么来的呢?”他说:“噩梦的制造过程和美梦差不多,只是那里是很多人都不想面对的事情,如果你想去我就带你去吧!不过你要小心点!”我点了点头,跟着他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扇很阴森的门前面,代、打开这扇门就听到很多,恐怖的叫声,那里也有个机器,那个机器把蝙蝠形的云拿来,加上坏心情和自己不想面的事情,再加上一点恐怖成分就做成了。我看完之后,有点被吓到了,于是他有带我来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是梦的储藏室,那里有一些被一起的梦,我找了写着有“黄蓉”名字的梦,里面有一些在梦中被我遗弃的东西,在这个箱子里都有。我不禁落泪了。“咚咚咚”他对我说:“时间到了,我得把你送回去了,很开心能够带你参观这里,记住要多做好梦,相信世界是美好的,面对困难要勇敢克服,那么你还能来这里!”我来不及说一句话,就睁开了眼睛!
我揉揉自己的眼睛,反反复复想着刚才的那个梦,可惜已经不存在了,那本童话故事书,放在我的枕边,我笑了。
把那本书收好以后,穿好衣服,我开始了我的美好童话生活,我明白了,童话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