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夏天在哪里?
一开门,就和杂夹着栀子花香的热气撞了个满怀。
来到屋后的小院,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散发着诱人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摘一颗。贪吃的我挑了一粒最亮的,用嘴一咬,甜美的果汁混合着阳光的味道,顿时遍满全身,使人神清气爽。近处,一棵矮小而壮实的石榴树上,挂着还未成熟的小石榴,青里带粉,好像那些害羞的小姑娘,穿着嫩绿色的小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哇,夏天在小院里!
在一棵百年榕树下,一大群人围在一起谈笑。我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他们正在下棋,做游戏呢!是啊,外面可真热,可这树下就凉爽多了。我在一旁看着,不禁也进了他们的行列。
呵,夏天在大树下!
玩呀玩,就到了下午。我约了几个玩伴去游泳。在泳池里,人们嬉戏追逐:翻泳,蛙泳,仰泳……好不乐乎!清澈的池水飞溅而起,一会儿又落下,在水面上绽开了一朵朵小花。好一会儿,大家个个都成了落汤鸡,脸上却洋溢灿烂的笑容。还有一些小孩子,小的只有二三岁,大的五六岁,坐在各式各样的游泳圈里,手牵着手,像小火车似的,游来游去。不时也会传来哭声,哭声和笑声交织在一起,好热闹!
噢,夏天在游泳池里!
……
夏天其实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
夏天在哪里呀?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我们的心灵里,这里有欢笑,这里有哭泣,还有那幸福的回忆……
优秀作文:夏天在哪里?(二)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哪里……”我们一边哼着欢快的歌曲,一边去寻找夏天的足迹。
我们来到校园里,蔷薇花像一位娇羞的小姑娘,柳树正炫耀着它那美丽的“长发”。小朋友们都换上了轻便的夏装,下课时还偷偷跑到商店买个冰棍儿呢!
我们来到马路边,梧桐树高大挺拔,真像一位千手观音。咦,那边什么时候放了一个绿色的大绒球?哦,原来是四季常青的冬青树啊!凑近一闻,竟然有股刺鼻的味道!
我们来到池塘边,大大的荷叶像一柄绿色的大伞,可爱的鱼儿在这柄“大伞”下自在地嬉戏,它们看见了粉红色的荷花,像在说:“荷花姐姐,你真美!”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校园里,在马路边,在池塘里……夏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寻找,一定能找到!
优秀作文:夏天在哪里?(三)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池塘里。池上,荷叶又圆又大,像一把撑开来的雨伞。青蛙把荷叶当做舞台,不停地“呱呱”叫。小鱼把荷叶当做伞来乘凉、嬉戏。蜻蜓把荷叶当做停机坪,累了,就在荷叶上休息。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果园里。地上种着又大又圆的西瓜和金黄的哈密瓜。小朋友们推来一辆车子,把西瓜和哈密瓜放进车子里刀树荫下吃西瓜、哈密瓜。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成熟了,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真美丽!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快乐中,小朋友最爱玩在游泳池游泳;在家里开空调、吃冰淇淋、棒冰。
优秀作文:夏天在哪里?(四)
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书。突然,我听见小朋友在唱“春天在哪里……”我心血来潮,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小问号:春天已经过去了,那夏天在哪里呢?我冥思苦想,希望能找到答案。
看!那碧绿的池塘里,耀眼的荷叶在水面上漂浮,像几个兄弟紧紧地挨在一起,我挤你,你挤我,互不相让,几乎挤满整个湖面。荷花点缀在荷叶中间,一朵朵迷人的荷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它们有的含苞欲放,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心花怒放,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啊,夏天在碧绿的池塘里!
瞧!那西瓜圆圆的,看起来很好吃。我切开西瓜,红红的瓜瓤里躺着许多黑色的“小宝宝”。我馋得垂涎三尺,便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清凉如水的感觉让我心旷神怡。我抿了抿嘴,三下五除二,将那块西瓜吃完了。接着又拿起第二块西瓜……哈,夏天就在香甜可口的西瓜里。
在睡觉的时候,我怎么也睡不着,在床上辗转反侧,隐隐约约听见“嗡嗡嗡”的声音,我爬起来一看,没有看到蚊子。这下声音离我更近了,蚊子停在了我的手上,胆大妄为地吸血,我猛地一拍,蚊子被我打死了。啊,夏天就在蚊子的叮咬里!
其实,夏天就在我们周围,只要我们去看、去摸、去听、去尝,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