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0
一个手势,一个动作,一句话语,有时令我敬佩;一份歉然,一份等待,一份和蔼有时令人难忘……在我的脑海里,有这样一位让我敬佩的人,他就是我的爸 爸。那一次,我考了89分,所以我心情特别烦躁,情绪低落地板着脸回到家中,忐忑不安地把卷子给老爸看。本来想到老爸会大发雷霆,打我一顿,可是爸爸却心 平气和地说“儿子,虽然考成这样,但我知道你努力了,没有常胜的将军,儿子别灰心,加油!老爸相信你,只要你能从这次考试中吸取经验,你还是最棒的。”我 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爸爸又说“儿子,你一定要加油啊!赶快把错误的题重新做一遍吧。”
此时我心想:爸爸谢谢您的鼓励,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的。
第二次考试,在老爸的鼓励下我真的拿着100分的卷子回到家中后,老爸拍拍我的肩膀说:“好儿子,真没有辜负我的希望啊!”老爸笑了,我也笑了……此时我的心情比吃了蜜还甜。
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都是靠老爸的鼓励得来的,谢谢您——亲爱的老爸。
这就是我敬佩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