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一天早上,我和妈妈吃了早饭就去玩。妈妈带我去了广场。那里有好多玩的、吃的、还有喝的。那里还有很多的花,有红的、蓝的、绿的,还有白的。我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玩,玩具车子,那时候我也想玩那种的车子,我和妈妈说:妈妈我想玩车子。妈妈对我说:你去玩吧!我在玩车子的时候我又想起那一次我想在广场玩单车,我和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去广场玩单车,妈妈说:可以呀!但是要注意安全。我说:知道了。有时候我想买什么,妈妈多会给我买。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郭妍2年级)
评:书写工整,语言流畅,很善于理解人和事,厉害!写写外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