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冷冷的,
头呈椭圆形。
脸上红红的,
头发短短的。
穿着白睡衣。
我记的刚刚他见我在写他,他就故意的来到窗帘前来打窗帘,故意想让我在那儿写:性格很调皮,可嘴上的嘴唇很干,但其实嘴唇上有很多的水分。
他很调皮很喜欢画画,很不喜欢踢足球。有一次别人听见他发出了牛叫的声音,别人就说:“我们班里来了一头牛。”他性别男,是三年级的学生,班级:211,是新来的学生,从期中考作文的时候来的,考试考了99分。
现在你该知道了吧,但是还是让我来说出正确答案:他是——何扬。
(郭科呈3年级)
评:进步了,今后注意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