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在学校和作文班里,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他的头发翘起来一点,眼睛圆溜溜的,鼻子和嘴巴也都小小的,耳朵大大的,像“四不像”一样有趣。
他的脾气很好,正义感也很强。每当有同学不讲道理的时候,他都会去评评理,他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
他个子很矮,但是,他的体育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呀,游泳、打篮球还有跑步等,他都样样精通。他当然也是我们班的体育主将,运动会时,老师们对他的表现刮目相看。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奥运冠军的。
他是谁呢?呵呵,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黄珏程!
(江小丰3年级)
评:被你一写,这个同学的长相、性格、特长都清清楚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