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穿着黄黑相间的衣服,牛仔裤,一双网鞋,袜子是红白相间的。
他有着一个西瓜脸,脸蛋切下来后,可以当足球踢,圆滚滚的脸蛋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大大的牌子,鼻子下有一张每天说的话很多的嘴巴,像一把加特林在不停地发射子弹。
郭麟枫特别爱笑,喜欢看书。
别看他这样,其实他自私着呢!我记得有一次暑假时,我们一起来上作文课,一次,我们玩的游戏是七巧板,他只顾自己玩,却不给我玩,我就一直在伤心,最后,我终于忍下心来,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郭麟枫还说他没有,郭麟枫还想以假乱真呢!
虽然郭麟枫很自私,但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郭飞扬3年级)
评:外貌描写充分,表现了人物性格。
坏朋友李钧宇
我们有一个“坏蛋”朋友——叫李钧宇。他一上课就非常专心,老师一走,他就唱歌,我们每次下课都会搞他。还有,一下课,他就总是拧我和郭飞扬的耳朵,这一招叫麻花十八拧。他也经常用手拍我背,这一招又叫如来降龙掌。他还有一招更厉害的,叫如来麻花十八踢拧,可把人折腾得更惨了。不过他有好几个优点:上课积极回答问题,爱看书……他的缺点有:喜欢打、喜欢装娘娘腔。
他外貌像一只猴子,头发短短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还像一个足球,脸上还有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精灵小巧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一张嘴。他身子比较高,比我矮一点点,穿两件衣服,第一件是黄色的,外衣是蓝色的,裤子是灰色的,下面又有一双鞋子,是运动鞋。
这就是我的坏朋友!
(郭麟枫3年级)
评:善于观察,内容丰富,人物很形象。错字,不会的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