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小学作文
幸福是许许多多的,有时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成长道路的每个脚印里。
小时候,我静静的躺在床上,慢慢地感到有点寂寞,而且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拿了一本《格林童话》开始用优美的嗓音读着,一个个故事如同二月春风,全身热乎乎的,使我感到了温暖,心情舒畅,我不久就进入了甜美的梦里,这就是幸福。
上幼儿园,在外公家过暑假,凝望星空,看着一颗颗星星闪着黄色的,微弱的光芒,这时外婆就讲起了神话,什么《嫦娥奔月》,《牛郎织女的故事》,《夸父追月》的故事萦绕耳畔,使我一生也不会忘记,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幸福。
长大了,我上学了,爸爸妈妈陪我玩,我高兴极了!我作业完成了,爸爸妈妈给我检查作业,遇到错误,爸爸妈妈给我讲解错题,让我理解,使我弄懂,这就是一种幸福。
考试前,妈妈鼓励我,给我加油,使我考试考好一点。考完了,分数出来了,有时分数好了,妈妈就表扬我,给我讲失分的原因。分数差了,妈妈给我讲不会做的题目,让我搞懂,并叫我不要粗心,要仔细看,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的幸福,要我们去发现,去寻找,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