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500字)2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成为云彩中的一颗小水滴,降落在干旱的土地上,滋润土地的皮肤,让它来年结出更好、更多的果实,农民伯伯的笑脸,是我们最好的回报。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和“全体的水滴家族们”,一起到各各干旱而又炎热的大沙漠,我们要为在沙漠里行走的疲惫的人们,献上很多很多清凉而有甘甜水,让他们把自己冒了烟的喉咙滋润滋润。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做自来水的一份子,帮助人们做很多事,即使我的力量很小很小!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意成为雨后的一颗晶莹剔透的小水滴,和别的水滴宝宝在聚集在一起。乌云姐姐来了,我们便“乘坐”着她的“豪华的银灰色的大飞机”一起“飞”向地面在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天上的雨滴宝宝们回家了。大气反射出太阳的光芒,映照出色彩斑斓、绚丽多彩的彩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听说宁夏回族自治是一个极度缺水的地方,我得赶紧召集同胞们,一起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定居”,把帮助那些受难的人们,不让他们再为缺水而困扰!
……
虽然我是一滴水,一滴微不足道而有细小的水,但是,我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一道又一道的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