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
一直以来,我心中总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够拥有一对翅膀——轻盈地飞翔,飞向神秘的宇宙,探索其中的奥秘,探访一个又一个的星球,看看有没有能让人类安家的除地球以外的地方……
幻想中,屋里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似乎后背上有什么东西。我扭头一看,哇!我长出了一对翅膀,一对闪着亮光、雪白的翅膀!我使劲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哎呀!好疼啊!这一切居然是真的!我终于可以实现我的飞翔梦了!
我迫不及待地耸了耸肩膀,便轻巧地脱离了地面——我真的可以飞了!赶紧抓住这绝好的机会,立马打开窗子,轻耸双肩,挥动翅膀,猛地一跃,腾空而起,飞上了蓝蓝的天空,开始了我的飞翔之旅……
我轻轻地扇动翅膀,冲出大气层,在神秘的宇宙飞翔,眼前的景象真是我迷恋:太阳、地球、月亮,都放出耀眼的光芒,神秘的宇宙中,飘散着无数星星般的“白点”,密密麻麻,层层叠叠。我飞向“白点”,发现所有的“白点”原来都是那么巨大的天体太令人惊讶了。我想,这么多巨大的天体中一定有能让人类安家的地方,我顾不得欣赏神奇的美景,我要找的我梦中的地方!
洁白而轻盈的翅膀扇动着,我继续飞翔。突然,我眼前一亮,前方的那个星球好熟悉呀——蓝蓝的、晶莹剔透,蓝宝石般美丽……它莫不是另一个地球!我加快速度,飞到“现场”,轻轻地收起翅膀,站在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星球上,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久违了的新鲜空气。没想到这里的景色如此美丽,就像一个妙龄少女战在面前:她拥有美丽的长发——流水,细嫩的皮肤——土地,穿着美丽的衣衫——森林,她身边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空气……她美丽的衣衫最令人着迷:高大的树木上长着五彩缤纷的叶子如同锦缎长裙;树上结满了熠熠闪光的果子如同缀在长裙上的珍珠;稀奇古怪、争奇斗艳的花儿形态各异如同长裙上的花边,珍珠形、皇冠形、云朵形、爱心形……让人目不暇接。这里的一切都昭示着我,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星球将是我们人类的第二个家园,她正张开双臂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要火速飞回地球,将这一特大喜讯告诉所有的人。
我轻耸双肩,挥动翅膀,猛地一跃,腾空而起……却从床上滚到了地上,原来我做了一个飞翔的梦。我爬起来,重新躺在床上,轻轻地抚摸我的肩头,仿佛真的生出了一对翅膀,这是一对无形的翅膀,也许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这对无形的翅膀将实现我真正意义上的“飞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蔚蓝的天空;广阔的大地;童话的世界。去寻找我的童年,我的快乐,说出孩子们的心声……
我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传播知识的种子;我要为身体残疾的孩子送去精神上的种子;我要为不快乐的孩子送去快乐的种子;我要为自卑的孩子送去信心的种子;我要为寂寞的孩子送去热闹的种子……总之,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第一个飞到妈妈的身边。
小时侯的我认为妈妈很严厉,什么事都管着我,烦都烦死我了。一直在抱怨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啊!所以从小特别恨妈妈,希望快快长大离开妈妈。可是现在当我真的离开了妈妈,我好想她哦!希望妈妈赶快回家。我一定好好听她话,在也不跟您闹了,还要让着可爱活泼的小弟弟您做家务我在一旁帮您,您扫地我拖地,您炒菜我切菜,您洗衣我放水……这样多好啊!您快回来吧。
第二个我要飞到我的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王家春身边。虽然只教了我1年,但我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也是因为王老师,我从讨厌数学变成了热爱数学,你说他神不神?我也是第一次敢把老师当成好朋友,和老师说心里话……只是才教我1年我就上了初中。如果王老师可以再教我数学,我宁可不上重点初中。
第三个我要飞到我的好朋友邰思琪身边。我曾经没有对谁愧疚过,唯有对邰思琪愧疚过。她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在乎她,因为小学的我有很多的朋友,今天和你玩,明天和她玩。可是直到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才知道我那些所谓的朋友都是虚假的,只有邰思琪是真心实意的和我玩。这是从一件事上才知道的。
有一次,同学诬陷我,老师也相信了,我的朋友看老师批评我,就个个和我保持距离,只有邰思琪和我玩,相信我是清白的。等到事实澄清是,那些人又围着我团团转。但是这次我并没有和她们走的太近,而是和邰思琪玩的十分融洽。
我十分需要你——翅膀。快快给我一双隐形的翅膀吧。我要去完成我的这些愿望。翅膀,你帮助我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