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解作文
今天,我去游泳,碰上了乔杨,和他一起来游泳池玩耍,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一直玩、一直玩……时间过得飞快,作文被误解的滋味。爸爸来叫我了,我说:“在玩五分钟!”爸爸考虑了一会儿,爽快的答应了。
我一直玩,结果玩过了头,我们俩连忙去洗澡。原本是乔杨去我家,结果他没带裤子,我们必须等他妈妈来送裤子,天下起雨来。我和爸爸从电话里解释,结果他不信,我怎么说他都不信!我的被人误解的心像这正下着雨、乌云滚滚的天空……
啊,我可不希望在被人误解,但我也要说话算数!
被人误解的滋味真不好受!
那是初一的第二次月考后,班主任一脸严肃地走进了教室,认真审视我们每一个人,似乎正竭力寻找着什么。她一字一顿地说,这次考试有的同学成绩不错,进步非常大;也希望同学们都有一颗诚实的心,杜绝作弊的情况出现。
说完,老师原本飘忽的眼神在我的身上定住了,我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了怀疑与鄙视。下课后,同学们都挤到了讲台边,争先恐后地围在了成绩表周围;我没有去,而是趴在桌子上思考老师的延伸到底是什么意思。
突然,我听见了有人“咚咚”地敲我的桌子。我抬起头,只见小A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阴阳怪气地说:“跟小晴挨着就是好啊,连成绩都跟人家一样了,也不知道是怎么考的啊……”
随后,又有好几个同学到我的面前,毫不留情的把我讽刺了一番。我心中甚是委屈,赶忙跑到了讲台边,看看我的成绩和名次。原来,这次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二,仅次于我的新同桌——小晴。“他们怎么这样不信任我啊!!”我在心底呐喊着,酸涩从心底一股脑的涌了出来,顿时明白了同学们的讽刺与老师的怀疑的来源
我急忙跑 向老师办公室,想向老师解释这一切。可是当我真正找到了老师后,老师却连头也不抬。“老师,这次考试我真的没有抄,我知道,我以前的成绩是班里的十二三名,但是事实不是您想象的那样的,您要相信我啊!”我真挚地向老师讲明事实的真相。但是老师却异常的冷淡,告诉我说:“行了,我们谁也没说是你抄的啊,好了,快回去吧。”
说完,抬起头像审犯人一样盯着我,眼神中透出了一股股寒意,感觉距离是那么遥远。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回班里,而迎接我的也是朋友们不友善的眼光,我看了看昔日里的朋友,心中顿时生出无限的酸涩。
回到家里后,我把事情的始末完完整整地跟妈妈讲了一遍,妈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想让他人不误会你,你就应该在下一次考试中依旧考出这样的分数,而不是一味的解释。没有人喜欢听苍白无力的空口无凭。听到这儿,我豁然开朗,大步走进书房,打开台灯,继续做题,决心要把所有的被误解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把误解的酸涩变成成功的甜蜜。
转眼之间,几个月过去了,又是一次月考。这次,我主动提出把座位搬到前排去,让老师更好的监督我,也是为了利用这次机会洗刷上次的委屈。答题时,我仔细地读题,认真地写题,细心地检查,上次的酸涩也在不停的提醒着我,让我用心用心再用心,一点儿马虎不得。几天后,考试结果出来了,这次,我以全班第一名的姿态向所有人证明了:我上次没有作弊!
但是无论取得怎样的好成绩,我都不会骄傲,因为我曾经尝过被误解的味道,那种酸涩,会永远激励我更努力,更敢于拼搏。
师你误解了我》那是一个六月的天气,快要期考了,我精心准备,然而…… 那是六年级的事,第一学期快要期考了,我放弃了所有的活动,一心一意准备期考。可考前紧张还是一个大问题,我用尽各种方法也无济于事。 期考到了,我满怀信心的走向考场。一开始我作了几次深呼吸,使自己的心情静下来。试卷发到手中,我预先看了看题目,发现都看过了,这下该我大显神威了吧。
一个钟头过去了,我也填得差不多,只剩下作文还没写,就闭上双眼在心中选择题材,又想了想之前阅读过的《中学生作文》,依照里面的好文章,写了起来,终于写好了,整张试卷都现实性满了,心里美美的。
闲来没事干,就用铅笔在桌子上面画起图画来,这边一个肌肉发达的美男,这里一个那里一个,还写了许多文字在旁边。我相了想这样子不好,老师可能怀疑我偷看,就用像皮擦来擦,眼见就要擦完了,一个学生的脚步响了起来,老师已经走到了我的身旁。我停下手上的工作转过头来望望老师,他也直直的看着我,我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大把大把的汗珠流下下来。
老师也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就收了起来,说:“考完之后到我办公室来。”我点了点头。 考完了,我马上到老师办公室,里面还有几位校领导。老师见我来了之后,马上把香烟扔了,对我说:“今天考试怎么回事?”我说:“我没有作弊,我写完了在桌面画画。”几位校领导示意让我到外面等,几个人在里面谈论。我偷偷在门外听,只听见“他可能作弊,卷子作废”。
我猛的推开门,哭着说:“你们误解我了,我只是作画,我没有作弊,不要把试卷作废。”然而老师不予理会。我哭着跑回家,向父母诉苦,父母只是安慰我不要灰心罢了。 可我不甘心。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