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600字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学会了很多本领,但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骑着自行车玩的时候,我羡慕极了,央求爸爸也给我买一量自行车。爸爸答应了,买回了一量自行车。我高兴极了,把自行车细细的打量了一番,然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骑上它,没想到,我刚坐上车,脚就不由自主地蹬起来了,而且骑得特别好。什么原因呢?
我刚学会骑车便骄傲起来,心想:“原来骑车这么简单呀。我推着车得意洋洋的跟好朋友比起来。骑着骑着我感觉我的车,怎么跟他们的不一样啊!仔细一看,我比他们多了两个轮子,顿时,我的脸涮一下子红了,感觉是那么的不好意思,如有地缝,我一定钻进去,怕朋友们笑话我,我赶紧悄悄地绕着弯走了。
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学会,我急忙让爸爸把另两个小轮子卸下来。我推着车子往前走,我试着把左脚迈到脚蹬的地方,然后另一只脚抬高向上迈,眼睛只盯着下方,就要骑,只听“扑通“一声把我摔在自行车上,就像个赖蛤蟆爬在地上,真是难堪又难受,我一看膝盖都破了,我不泄气,心想:“哪里摔倒哪里爬起,不信我就不行。我一定要学会你。”我又开始练习,一遍两遍。。。。。摔倒了再爬起,也不知痛了。我也不知练习了多少遍,但是我每一次摔倒中都能掌握一点骑车的要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我终于左拐右拐地骑上了我的车子,虽然不是很快,但我心里美滋滋的。那种甜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
我在心里大声的喊:“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也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