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
每次来到人山人海的广场,我就看到许多小伙伴骑着自行车,在广场上自由自在地奔驰,我羡慕极了。于是我恳求爸爸妈妈给我买一辆自行车,他们同意了。于是,我们二话没说就来到了朱兰自行车专卖店,我马上挑了一辆自己喜欢的非常漂亮的自行车。
第二天,爸爸陪我来到广场上学习骑自行车。爸爸先像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般地蹬上了自行车,车子立刻像脱缰的野马似地跑了出去,片刻后爸爸便又回到了我的跟前。我让爸爸扶我上了自行车,然后学着爸爸的样子,用劲儿向前蹬脚蹬,车子向前跑了起来,但几乎是东倒西歪的掌握不了平衡,眼看我就要摔倒,爸爸马上跑上来扶住了我,真是好险啊!这时爸爸告诉我:“骑车时眼睛不能只盯着车轮,那样会跌倒的,眼睛要正视前方,掌好车把,大胆的往前骑。”这次我自己上了自行车,记着爸爸说过的话,使劲儿蹬着脚蹬,眼睛向前方看,刚开始还有些歪歪扭扭的几乎要跌倒,但我双手用力掌握好了车把,车子竟然又跑了起来。就这样,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和反复练习,我慢慢的掌握了骑车的技巧。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同时,我也深刻的感受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可能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最后我们会达到目的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