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350字
当我看到别的小伙伴都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时,我也很羡慕,就像学,终于姐姐的旧自行车成了我的最爱。
骑自行车看时太简单了,不就是个踏踏板吗。等我骑车时却连个车头也捉不稳,别说骑车了。经过我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成功或失败终于捉稳了。可是当我骑上自行车时却不那么容易,双脚总是不稳,总是摔倒,摔的很疼。经过几次失败,我变得不紧张不松懈了,双脚渐渐平稳起来。终于到正式骑自行车的时候了,我很兴奋,在双脚平稳的状态下,我踏上踏板,在广场上,一种喜悦的感受迎面向我扑来,仿佛我骑着一匹骏马在草原疾驰,又像一片片肿的白云在天空飘过,真是洒脱。有句古话说的好,“没有暴风雨哪里有彩虹”。
在这果实累累的季节里农民伯伯收获了果实,而我却收获了骑自行车的快乐,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