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医学梦
又是一个下雨的晚上。在窗外刷刷的雨声中,我也终于做完了今天的作业。当我合上课本的时候,却看到一直陪我做作业的妈妈早已疲惫不堪,特别是她那动过甲状腺手术的脖子因雨天的到来而更加地疼痛。躺在床上时,我不禁想到:如果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啊!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十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也如愿地成为了一名北京大学的学生,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还就真的学习了医学,再过两年就要成为一名医生了。我将在手术台前、病房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尽职尽责。那时的我,将发明一种新药,让动过手术的妈妈不再疼痛。我还要发明更多地新药,解除更多病人的痛苦,让那些没有见过光明的人,重见光明,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让那些失去双腿的人们,借助我创造的先进器械,能像正常人一样,健步如飞。我更要发挥我自己的力量,创建一所公益医院,帮助那些因贫困而不能得到救治的病人,为他们免费治疗,让他们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叮铃铃……一种急促的闹铃把我叫醒了。我一下子睁开朦胧的双眼,如梦初醒。原来刚才是在做梦啊!看来,要想以后真的考上北京大学,想实现梦中的愿景,还真不容易。好在我还有十年的时间,去努力和付出,用我的汗水实现我的理想,让梦中的美好在十年后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