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漫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是为人民伸冤的律师?还是专门烹调美食的厨师?还是……而我的梦想就是一名“白衣天使”。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离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在我心目中,医生是一个纯洁、崇高的职业,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医生以小到门诊,达到手术,关系到到人们的生命,因此,他们总是那们专心致志,不敢有一丝疏忽大意,他们知道,一个小错就能酿成大祸。
做一名医生是光荣的,因为医生可以帮人们治病,救死扶伤。有人说,医生是与病魔斗争的最前线的战士;是死亡线上的白衣天使;是救死扶伤、时刻为病人解除痛苦的安琪儿。可见,医生是多么的崇高、多么全心全意的为人服务的职业。
我知道,当医生这个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只有努力学习,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才能为受病魔骚扰的人敞开光明的大门。但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有万丈深渊;可能有鲜花的诱惑。因为,要成功走完这条路,必须拥有坚强不屈的意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道理永远是对的。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有收获。有一天当我真正成为白衣天使,我一定会履行自己的偌言:一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我所护理的每一个病人。
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和我的梦想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中国梦以我的梦开始,我的梦以中国梦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