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动物小狗3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它们都给我带来了快乐,更陪我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多多,每当想起多多,我都会想起多多和我度过的开心、快乐的时光。
多多是一条小松狮,三角形的耳朵在小脑袋上,黑宝石般的眼睛总是放出闪亮的光芒,呼呼的鼻子总在地上闻闻这闻闻那,短短的小尾巴见到主人就左右摇摆不停棕色的长毛,四肢胖胖的小爪子,总是向主人要好吃的。
多多别看它在外面很精神,可是一把它带回家里就开始偷偷地睡上了小懒觉,一睡就好几个小时,多多一看见家里来了它不认识的生人就开始大声“汪汪”地大叫起来。多多有时还爱出去玩,一玩就交了好几个小朋友,我和妹妹还经常和它玩捉迷藏,多多嗅觉灵敏,每次我和妹妹藏到隐秘的地方,它都能马上找到,我不得不佩服多多的灵敏嗅觉。
有一次,我和妹妹家人一起去逛街,顺便带上了多多,可是当时街上人很多,我们和多多走散了,后来先发现多多不见,便和家人一起找,结果还是没有找到。黄昏,我和妹妹看看路上,没有看见多多,这时候我脚下有些毛茸茸的感觉,低头一看,原来是多多。多多看见我和妹妹高兴地蹦汪,我和妹妹也高兴的合不上了嘴。几周过去了多多也长大了,我和妹妹越来越喜欢和多多玩了而且玩的更开心了。
多多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