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动物小狗2
我外婆家有只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黑,因为它全身乌黑,所它哥哥叫它小黑,它是一条草狗,是一条既顽皮,又惹人喜爱的小狗。
小黑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灵敏,有一小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那耳朵呢?耳朵能听见四面八方的声音。小黑的四肢很发达,跑起来像飞一样快,它还有一只黑中带白的小嘴和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它高兴的时候,尾巴左右摇摆,像一朵绽开的鲜花,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是像一个保卫国家的战士。每次我回外婆家,它就会站在我身前,边摇尾巴边汪汪大叫,好像再说:“欢迎,欢迎,你们终于来看我们了!”
小黑吃东西也很有意思。有一回,我故意在火腿肠里放了一点胡椒粉再加了一些辣,拿给小黑吃,它看了看,接着又闻了闻。咦,它怎么不吃哪?我去问外公,外公告诉我,小黑不喜欢辣味的东西。我赶忙把火腿肠上的胡椒粉和辣洗干净,再拿给小黑吃,不一会儿,盘子里的火腿肠便一扫而光了。
它还会游泳泥!就像人们说的狗爬式游泳。当我训练它的时候,我重复地把石头投出去,它都毫不犹豫地去拣回来,它的这种毅力很值得我学习。我们训练得很累了,小黑趴在地上望着蓝色的天,我也看看表,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就开始收东西,可它却在休息,就像不想走似的。
我喜欢小黑,我爱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