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400字
我是在众人的期待下出生的。从我一出生那一刻起就倍受宠爱。而>我的妈妈--我一生中影响我最大的女性--认为没吃过苦的小孩,是不知道惜富的。所以,从小妈妈就训练我做家务事,她不希望她的女儿成为一个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的小姐。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必须帮忙洗碗、洗衣服等。妈妈对我的管教甚严。小时候不懂事,常为妈妈的不公平待遇而怀恨在心。现在回想起来,也就是以为妈妈的苦心,才造就了我凡事都能独当一面的能力。我爱我的学校,爱我的班级,更爱身边对我关心倍至的老师们和与我情同手足的同学们。学习上,我总是各科均衡发展,尤其美术最为得心应手。去年,参加学校的美术比赛,获得铜牌今年的美术考试,我更以满分漂亮拿下了班级第一名。虽然我是热爱的学生,却不忘记自己的文学素养,有空的时候就爱翻翻课外书,所以便有了接笔立成的作文 能力。我的个性活泼开朗,只是偶尔有一点点懒惰我大方而不奢侈,只是偶尔有一点点粗线条我直爽而不婆婆妈妈。只是偶尔有一点点口无遮拦我热心助人,只是偶尔有一点点没心没肺。在我众多美丽的优点,在我可爱的缺点的陪补下,使我获得了绝佳的人缘。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的潜力无穷,毅力无限!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