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5
20年后,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房子,这种房子与现在的房子大不相同。
我造的那个小区里面有电梯,没有楼梯。每户家庭里都有一个飞车,你想去哪里说一下就可以了。到了家门口,你只要说“开门”,门就自动打开了。这个太方便了!但是你会担心别人进入你的家吧,没关系,有自动识别脸的模式,所以你不用担心。
说了这么久,来看看我的家吧!家里只有客厅这么大,房子只有50米,可你一说“书房”,立马这个50平方米的房子全变成了书房。你不会写的题目,你只要问一下机器人就可以了,父母有时加班,晚上回来问问机器人就好。机器人可以帮父母拿拖鞋、洗澡,按摩要是你没有刷牙,机器人也会帮你,要是你有孩子,机器人还会帮你检查作业,早上起来会按照你的心情来搭配服装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住住这套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