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20xx年到了,我们的房子有了很大的变化。到底变成什么样呢?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看到房子时,你可能会觉得奇怪:“咦,怎么没有门?”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其实这房子的门是隐形的,它的功能可大了。在你进入房子时,大门就显出轮廓,并且门上会出现一盏无色的灯,它可承担的第一道安保工作呢!因为它可以探测你进入房子想干什么,而判断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们的床差别可大了。如果你躺着床上睡不着,那就按下床头上的白色按钮,整个床就变成了一朵棉花形状漂浮起来,墙壁也会相应的变换颜色,让人更容易入睡。
瞧,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奇妙啊?
虽然这些愿望现在还不能实现,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终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