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现在的房子有许多缺点,例如:容易被盗、隔音不好、建造时间长等等。但在20xx年的时候,我发明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我发明的这种房子可以随便调节房子的颜色和大小:房子的门后面有个颜色表,看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只需轻轻地按一下即可;房子的门前有一个按钮,出门前只要踩下按钮,房子就可以变成一个小盒子,可以防盗,如果你再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就可以变回原来的大小。
这种房子还是一种智能房子。只要你一进门,地毯就会自动帮你换好鞋。走到客厅,奶酪沙发会热情地邀请你坐上去。打开电视,你会发现这种电视和ipad一模一样。走进房间,躺在床上,你会觉得这种床很舒服,就像躺在棉花上一样柔软。如果你睡觉的话,是绝对不会有声音的——因为这种房子的墙是橡皮式的,所以隔音超级好。
多么好的房子啊!你是不是也想住在这种未来的房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