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2
很多人都会问我一个问题:“你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每次我的回答都是:“我哪儿知道?”可是,自从去了标准五金·智能家居体验馆后,我就开始设计我未来房子的大体蓝图了。
我未来的房子,不能有异味。标准五金·智能家居里的一台奇特的设备就可以做到,它就是空气净化器!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消除掉一个空间里的所有异味。可以说,我未来的房子得做到十全十美,我能想到的,标准五金·智能家居里全都有。像一管到位的第三代管道、防止异味的潜水艇卫浴、美国怡口净水等等一些高端的家具设备。所以,我建议大家以后装修房子可以去标准五金·智能家居看看!
最后,请记住,标准五金·智能家居位于花都区商业大道124号,那里会给你对未来房子的标准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