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4
未来的房子是高科技与绿色环保相结合的,又漂亮有温暖,并且也不用水和电。
水是下雨天收集的雨水经过过滤,变成干净的水;电是晴天收集的太阳光能。如果长时间不下雨也没有关系,房子会让周围的空气形成冷热气流,来形成降雨。
在进大门的时候,会有一个眼睛扫描,进行开门,根本不需要钥匙,进入房间,灯会根据你的声音命令进行开关,屋里墙壁的颜色也会随着自己的喜爱而变化。
其实最让人舒服的地方,还是卧室了,在你紧张不安的时候入睡,床会变成一个摇篮,轻微的摆动,放松心情,让你入睡!在你兴奋的难以入睡时,床会自动放一些轻音乐,让你平静下来入睡。
当然了,房子还有许多超乎想象的功能,我不一一介绍了,等到20xx年,你就可以轻松的体验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