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6
未来的房子高级而又全能,它能为主人提供很好的服务,既然它那么高级,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进门,就会看到五颜六色的墙壁,这墙壁可不是用来观赏的哦,墙壁的颜色是每种水果的颜色。这些水果为什么没有香味呢?那是因为怕有虫子爬到墙上吃东西,产生病毒。要是你想要补血养颜,就打开那个秘密的水果按钮,不仅可以吃到健康的水果,还可以闻到水果的香味。
离开这五彩的墙壁,我们就来到主人的房间,主人的房间虽然看起来简朴,但这是为了防盗呢!主人的电脑看起来跟别的电脑一样,看起来密码非常容易破解,要是你破解出来了,你的指纹不符合要求,依然是无法进入!
未来的房子是多么方便而又实用呀!同学们,让我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创造未来的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