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初二作文
和我同桌的那个男生,有个外号——调乐。调皮捣蛋又幽默诙谐,故名“调乐”。这个调乐呢,别的不提,有一点很令我敬慕万分。什么呢?就是他的搞笑。我们全班没人能抵挡住他的笑话刺激。他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都“笑料百出”,好像非把全班弄的人仰马翻、“笑声鼎沸”不可!这一点着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同桌啊,甘拜下风了。
在学习上,“调乐”表现的虽说不太突出,但有时候还是蛮积极的。有几次午自修,听说下午要听写英语单词,他马不停蹄地做完了作业。接下来有“快马加鞭式”地背英语单词。这一举动让我感到十分诧异和感动。要知道,他的英语和我是个强烈的对比,作业错误率达一半左右,单词听写又是偶尔有几次完美的100分。这样一个英语差等生能够及时背诵英语,可真是一件可喜的事情。我笑嘻嘻地看着他背诵英语。虽然这对他来讲是件困难的事情,但他还是坚持不懈地要求背诵。他背的口干舌燥,却没喊一声“苦”。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耶”的一声,他会背了。我不禁也替他高兴了一回。可后来课堂上的听写呢,他不知道为什么,照旧错了好几个。同桌矣,你的记忆怎么如此不牢固呢?靠你的那套“瞬间记忆法”是没用了的,早就过时了!
同桌啊,我一直以为你还是一个比较力求上进的男生,所以我决心辅导你的学习。可是,你一再让我失望。你知道吗,你被叫到办公室里去订正作业,上课回答不出老师的提问……我比你更难受。你总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去面对学习,这我感到不满。同桌,你应该认识到如今是个竞争社会。我们都必须处处留下拼搏的倩影,时时努力才行啊!同桌,我真诚地希望你能早日认识到这一点,奋起直追,眼前的学习道路将是焕发万丈光芒的!
同桌,还记得这些吗?(字数:700)
早晨起来,习惯的从衣架拿起衣服,帽子里硬邦邦的,貌似有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你那天叠的一只青蛙,同桌,我是你的同桌真幸运呐。
考试的前一天,大明眼镜来我们学校发传单,上课你拿着那个传单折啊折,我鄙视的看着你,嘟哝了一声“幼稚”你不满的望着我,貌似说“我乐意”之后再也没见过那张纸,也没放在心上、考完试了才发现,那只你折的青蛙,静静地躺在我帽子里,很多天了,大意的我居然都没有发现、
回忆,你说最多的一句话居然是:“高珊珊,你真笨呐、”“高珊珊,你是猪啊、”当然免不了我的一顿暴打、同位,你才是名副其实的猪呐、因为不管我怎么打你,你都满不在乎的说:“没事没事,反正我都习惯了,再说你打的我,就跟按摩似的……”
回忆,清晨我总是迟到被级部主任抓到、你总是幸灾乐祸的笑话我“活该”,我甩给你一个背影“我习惯了,不就是罚站嘛、”到了第二节课的时候,你出教室看我,关切的问我“冷吗?”我撇你一眼说:“猫哭耗子假慈悲。”
同桌,这些你还记得吗?
同桌,这些是我们的点点滴滴……
是你,默默地在我抄作业的时候、帮我看着老师,然后恶作剧的说“老师,来了哈、”我猛地抬起头,空荡荡的,我怒了,抬手给了你一下,你不但没生气还哈哈大笑的看着我、夸张的拍着桌子……到了考试的时候,才发现老师总是七点四十到教室、而你却没跟我说……整整被我打了一个学期、当然我被你耍了一个学期、被你骂了一学期的猪、
是你,上课老师提问我的时候、小声的帮我,虽然有时候我听得不清楚、但是老师还是看到了你比我还急的神情,以及张开的口型、同桌、这些我该怎么说你呢?你说你是不是、是不是比我还笨,因为老师提问的我都会呀!
是你、在学期末的时候我的饭卡里没钱叻、你的也不多了、那天你以外的拿回来一个面包、递给我说:“诺诺诺,快吃昂”而自己却没吃一点点午饭。
同桌,这些点点滴滴你都还记得吗?
我们之间的回忆,不仅仅是这么点这么点,但,即将分开的我们也许在许多年后都不会相见,这些回忆,我会拼命的珍惜。
谢谢你,同桌。
我的同桌(字数:100)
今天,我和我的同桌散伙了。是因为快要毕业了老师让我们每个人买一本同学录,好让我们把同学的名字写在上面。董苑让我写,但是过了几天我又想把我写的给撕下来,我便让庞超帮我拿。与是他便开始行动,让我没想到的是她居然知道了这件事。她生了我的气。不跟我说话了。现在我后悔莫及,我真希望她能原谅我。对不起,董苑。
我的同桌(字数:250)
有一个男孩,他10岁了。瞧,小眼睛、短手指、白皮肤……他是班长,还是数学课代表呢!他思维活跃、武力好,(顺便透露一下:他是学跆拳道的哦!)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他都可以说是“名列前矛”。而且,他作业做的也很快,常常作业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他就能把语文、数学或英语作业给搞定了。
他在班里,踢毽子也是数一数二的。他一口气可以踢至少23十个!跳皮筋也不错,一下子就跳到了“大跨3”呢!他扔垒球也很好哦!那次,他一下子扔出去了25米!!!
总之,他除了音乐。美术,其他的很都不错!哦,对了,他有一次音乐课的时候啊,老师叫他起来唱《采金秋》。他站起来之后,唱的跟鸭子叫差不多,不,应该说比鸭子叫还难听!!!
他,就是我的同桌——邱书泉!